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拍拍部落 拍拍部落 拍拍部落 拍拍部落 拍拍部落
拍拍部落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新手指南
游戏特色 游戏界面 游戏操作 人物角色
家园介绍 道具介绍 宠物介绍 狩猎介绍
照片 截图 圈子 涂鸦
博客 爱问 视频 竞答
拍拍部落
拍拍部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拍拍部落 新浪网游下载 系统公告 系统公告:新浪《拍拍部落》专区欢迎你~
官网 注册 充值 官博
拍拍部落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 FAQ·词条FAQ
·晒宝 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拍拍部落资料库
系统介绍
房屋系统  公会系统  排名系统
狩猎系统  养成系统  
新手指南
进入游戏  安装导航  八大特色系统
操作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角色规则  游戏简介  游戏界面  
游戏资料
道具介绍  场地介绍  家园介绍  宠物介绍
角色介绍  
游戏模式
游戏模式  
 

拍拍部落答谢玩家感言

新浪游戏 2008-11-17 16:28

  从热闹非凡的封测,到今天已经有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里,无数的玩家来了,也有众多的玩家走了,还有一些玩家在坚守。在此,官方全体人员对所有玩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特别感谢那些不管是风雨还是彩虹,都坚定步伐,怀着理解与支持的心留在《拍拍部落》的玩家们,谢谢!

  封测伊始,所有的人,都是满心热血,想在这款网球游戏中有所作为,即使不能成为绝顶高手,只要有朋友,有公会,有对手,我们就会开心与大家一起创造最好的游戏。

  内测开启后,一个个公会崛起,从封测坚守到现在的“拍拍女王”兼论坛斑竹“小雨变成雪”建立了当时横扫拍拍的第一公会“糖果核”,拥有至今仍无法超越的大量传奇人物:包括当时媒体赛单打三巨头“辉辉、Espresso、忘却的旋律”,当时双打无敌的“包包”和“宝宝”,以及论坛第一名人“铁面子爵”。而“乌托邦”、“Sh丶KinG”、“怪兽公司”、“婴儿妆”这些公会,都红极一时,记载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转眼就是半年,进入了公测时期,在内测时很活跃的“KUSO”开始走红,他们的会长“果冻”以其特有的夸张而感人的言语在各个地方征集会员,但最终崛起的却是“博V派”和“Jane丶eyre”。在老一批的单打高手退隐后,以“白夜再生”为首的新一批高手开始崛起,由于白夜谦虚和乐于助人的态度,让博派悄悄从不知名的小会厚积勃发成今天的单打第一公会。而相对与博派,“Jane丶eyre”的成名却是一直高调,这个集合了众多美女的公会注定扬名拍拍,会里众多美女“小西同学”、“安心蓝”等都是“第一届拍拍女王”的获奖者和风云人; 而官方也一直希望玩家在拍拍中得到更多,不仅仅是游戏,还有友情、道德、成长……从开始的“新手指导团”到后来的“功勋之旅”军团,无数的玩家向新人展示了他们乐于助人之心;而后来的“第一届女王选拔赛”则为众多女性玩家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好的理解、互动并共同进步!

  虽然现在有些风雨,很多玩家开始动摇,可一路走来的辛苦与快乐,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有些玩家会把游戏当作娱乐,有些玩家则会当作美好的旅程。请玩家们坚信,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大家能够与我们一起,让拍拍的明天更美好!

  如果你热爱拍拍,希望能够与我们提出合理的建议,我们一定会诚恳的接受,并努力对游戏进行完善,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谢谢大家!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