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游戏流程菜鸟手册操作详解游戏相册
战舰资料 炮弹资料 水兵资料 其他资料 下载仓库  


客服专区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游戏简介
游戏类型: 即时战略
制作公司: SD Enternet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点卡

常见问题-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网友投稿
2009-07-13 17:53
水手 | 舰船 | 装备 | 基本操作 | 用户管理 | 综合问题 | 海战商店

· 游戏中分几个国家分别是什么。

大海战中分为四个国家分别为a国、e国、g国、p国。

· 我的鼠标没有滚轴中键怎么在按F11后调整屏幕大小?

可以按f11后使用“[ ]”来放大缩小。

· 战斗时候船在被打中后为什么会越走越慢?

在真实的战斗中船只被击中后船舱进水致使速度变慢,游戏中也有相同的设计,可以通过加装防水装甲缓解此种情况。

· 我是新手,由于总被别人击沉金钱变负,我又点错了把炮卖了,现在买不回来了,我该怎么办?

参加超级战役只要坚持5分钟以上,即使没有伤害也可以获得较多的战斗奖励。

· 为什么我和别人交易水兵后我的点数会减少?

游戏中交易需要交付一定的手续费用,缴纳费用大概为交易价值的5%,此费用为系统收取。

· 为什么我无法交易?

交易有几个条件,首先交易双方必须达到10万海币海点以上才能交易,交易房间只能在海战13、18区开设,水兵必须50级以下有职业的兵才能交易(船长和通信兵无法交易)。所有在海战商店内购买的收费船只全部无法交易,其他船只需要双方都有能驾驶该船的船长才能交易。

· 为什么我在登陆的时候,总是有个小圈在转,然后显示连接失败?

此种情况请登陆主页察看服务器状态或者相关公告,如果没有停机维护,请检查网络连接状况,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登陆服务器。

· 不管我进入哪个战斗房间都会告诉我,登陆人数已满?自己建立房间会告诉我建立房间失败?

请检查船只是否修理,船长是否就位,发动机、雷达是否安装。

· 如何控制游戏背景音乐音量的控制?

在游戏中按F10来调整音乐等游戏设置.

· 如何使用F11键可以缩放屏幕?

战斗中按f11会出现,放大缩小的提示,这时候使用鼠标滚轮或者[ ]可以放大和缩小。

· 战斗中,无法开火是怎么回事?

请检查炮兵是否就位;炮弹是否安装;是否切换到b箱,可以使用y来切换a\b箱炮弹。

· 在战斗中,如何使舰艇进行移动?

游戏中可以使用f键来加速船只,v减速。

· 侦查机如何使用?

首先需要有侦查机飞行员,把侦查机飞行员放在辅助兵位置,然后在船只上安装侦查机,战斗中会在界面中下出现一个小小的仪表盘,选择架数后点选准备,等待表盘变为绿色就可以放飞侦查机了。用鼠标圈划侦查机或者按数字1可以选择侦查机,鼠标右键可以控制飞行方向。

· 俯冲轰炸机如何使用?

只有航空母舰才能装备轰炸机,轰炸机起飞后使用鼠标右键双击目标,等到飞机开始做出俯冲动作时再双击右键进行投弹。

· 现在海区之间数据可以转移吗?

目前只有俾斯麦和皇家方舟两个服务器可以互转,其他海区不参与数据转移。

· 我想买别人的帐号或者战舰应该注意什么?

官方承认的只有游戏中提供给用户的安全交易平台,官方不支持任何形式的私下交易,如果交易中出现任何问题,官方不负责处理。

TOP↑

评论】【网友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法: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