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游戏流程菜鸟手册操作详解游戏相册
战舰资料 炮弹资料 水兵资料 其他资料 下载仓库  


客服专区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游戏简介
游戏类型: 即时战略
制作公司: SD Enternet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点卡

常见问题-舰船
 新浪游戏网友投稿
2009-07-13 17:48
水手 | 舰船 | 装备 | 基本操作 | 用户管理 | 综合问题 | 海战商店

· 为什么我出售改装船,我的钱退回的不对?

改装费用不算在船只本身费用内,卖出后不会退还改装费用。

· 为什么我的船购买完炮台后无法购买炮弹?

检查一下船只的剩余炮位空间,由于舰炮所需的空间和船只本身的炮位空间差不多或相同,这样就没有空间来放置炮弹了。另外检查一下排水,如果占用的排水接近满载,也是无法放置炮弹的。

· 我的炮兵或鱼雷手已经到了相应等级,为什么无法购买主页上面介绍的相应舰炮鱼雷发射器或可以看见但无法购买?

炮位空间不足就看不到大口径的炮,比如ff护卫舰看不到6.0*3,因为6.0*3需要的炮位空间比较大,而ff没有足够的炮位空间,所以看不到。这时候就需要更换更高级的战舰。

· 为什么我的船上不可以安装装备了?

检查船只排水量是否接近极限。

· 我为什么不能进行交易?

交易有几个条件,首先交易双方必须达到10万海币海点以上才能交易,交易房间只能在海战13、18区开设,水兵必须50级以下有职业的兵才能交易(船长和通信兵无法交易)。所有在海战商店内购买的收费船只全部无法交易,其他船只需要双方都有能驾驶该船的船长才能交易。

· 为什么我卖掉改装过的船只扣掉我很多费用?

改装费用不算在船只本身费用内,卖掉船只不返还改装费用。

· 在大海战中可以使用什么样的舰船?

随着级别的提高依次可以使用,ff护卫舰,dd驱逐舰,cl轻型巡洋舰,ca重型巡洋舰,cv航空母舰,bb战列舰,还有尚未开放的sd传奇战舰。

· 我没有足够的金钱修补我的舰船和新设备?

参加超级战役,即使没有伤害坚持5分钟退出依然可以得到战斗奖励。

· 什么是防御能力?

大海战中防御力可以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船只本身防御力,表现在结构强度;第二部分是装甲防御力,表现在船只的减免伤害上,但是装甲过多会影响船只的速度;第三部分是水兵带给船只的防御力,这部分被大家成为“软防御”,最高数值为900,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软防比其他两种防御更坚固。

· 在战斗中,在DP上显示的蓝色和红色的三角是什么?

蓝色三角为受到的损害比列位置,红色三角为可以维修最大值比列位置。船只在战斗中受到攻击不会完全恢复,只能恢复到一定数值,这个最大数值就是红色三角的位置。

· 船长选择路线后购买不到船

船长选择国籍和路线后需要到相应的国籍港口购买船只。

 

TOP↑

评论】【网友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法: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