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游戏流程菜鸟手册操作详解游戏相册
战舰资料 炮弹资料 水兵资料 其他资料 下载仓库  


客服专区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游戏简介
游戏类型: 即时战略
制作公司: SD Enternet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点卡

常见问题-水手
 新浪游戏网友投稿
2009-07-13 16:37
水手 | 舰船 | 装备 | 基本操作 | 用户管理 | 综合问题 | 海战商店

· 水兵12级以上如何转国籍和购买带有国籍的船只。

水兵等级到达12级,会在水兵下方出现cls的选项,点击进入可以为水兵选择国籍和职业。船长可以选择船只路线,走完相应的船只路线后,才能买到相应的国籍船只.

· 为什么我用全鱼船战斗,我船上面的炮兵经验总是0?

水兵职业细化之后,舰炮兵和鱼雷手之间不能共享经验。炮兵必须开炮有伤害后,才会有经验.

· 我级别很高的舰长在选择舰长路线时候选择错了,我可以故意掉一级再次选择路线吗?

船长即使掉级也无法重新选择路线。如果确实想重新选择船长路线,请到海战商店里购买船只路线重置

· 多少级的水兵解雇后都会返还3000点还是级越高返还的越多?

不论水兵级别、职业高低,解雇后都只返还3000海点。

· 我的水兵转国籍时候点错了,我可以再转回去吗?

水兵选择国籍和职业时一定要慎重,如果选择完毕将无法重选。

· 水兵多少级可以选择国籍?

水兵等级到达12级就可以选择国籍和职业了。

· 多少级后战斗失败水兵有可能会减经验?

只要参加超级战役,战斗超过5分钟后退出,基本都不会掉经验的情况。

· 水兵等级最高多少级?

目前开放水兵级别最高为120级。

· 为什么我的水兵变成灰色,无法参加战斗?

检查一下战舰的排水是不是占满了;如果是舰长看看是否选择正确的船只升级路线,还有级别是否相符。

· 常见的几种兵种功能解答

舰炮兵负责操纵战舰的大口径火炮;鱼雷兵负责操控鱼雷;特勤兵可以升级成侦察机飞行员、登陆兵、空降兵,辅助兵可以升级为修理兵、修补兵、轮机兵,这些兵以后可以增加战舰修理速度、船体防御力、最大航速和巡航速度;甲板兵可以对其他兵种进行辅助作用。

· 目前功能未实现的兵种

没有开放的兵种有维护兵、会计兵、地勤兵

· 关于通讯兵转职的一些说明

水兵等级到达6级可以转职为通信兵,可以加入舰队、战队;26级转职后升级为通信长官,并可以组建战对;50级可以转职作战长官,并可以组建舰队。

· 甲板兵的作用

能力优秀的甲板兵可以大幅度度提高其他水兵的能力,比如鱼雷兵重复装填需要30秒,加装甲板兵后只需20秒。

· 水兵能力的基本解释

水兵能力值分为成长值和能力值,成长值会随着职业的不同而发生变化;能力值会随着级别的提高而生长。水兵的能力值需要靠熟练兵和技术兵来发挥。

· 熟练兵和技术兵上限是多少?

熟练兵没有数量限制;技术兵上限为120。技术兵的数目不能超过总兵数的40%.

TOP↑

评论】【网友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法: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