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奇人-开封
新浪游戏 2005-06-16 15:21 网友投稿
郑州 兰州 玉门关 长安
华清池 洛阳 北京 开封
鸣沙山 塔尔寺 月牙泉  

冷利


开封府最有名的做兵器高手,为人性格木纳,不爱说话,唯一的嗜好就是制作兵器。他做的兵器在开封府赫赫有名,并且远销到外地。

  冷氏利器:
  作为开封兵器行的老大,冷利以其独到的方法炼就无数神兵利器。该兵器行里拥有开封最先进的武器。
  走东关到西关,开封买武器去冷氏利器行。
职业
说明

铁匠

出售武器

冷器


职业
说明

铁匠

出售武器

王捷三


义元生的创办人。为人极其精明。其开办的义元生在开封府乃是赫赫有名的大服装店。
  义元生:
  “义取邹孟辩,元会乾旋坤转,生机鱼跃鸢飞,记传史迁书。”
  清末,清源城内王捷三在河南开封开办成衣局时,结识了开封府管理兵勇服装的官员仇砚田(曲沃人)。后仇调至太原仍管兵勇服装,王捷三也跟着回到太原,继续承揽成衣业务,生意颇为兴隆。辛亥革命后,仇砚田任山西省政府的一个处长,仇与王“义气”相交,于民国三年(公元1914年)合资12500银元开设了绸缎庄,取名叫“义元生”。
  所谓“要穿好的义元生、要吃好的稻香村,要穿鞋明华馨,要喝名茶鸿顺兴。”
职业
说明

服饰商人

出售服饰

王巧儿


王捷三的夫人。精明能干,专卖女子服饰,有一张极其灵巧的嘴,很多本来没打算买衣服的顾客,和她说完话都会买几件带走。义元生也因此而多赚了不少钱。

  义元生:
  “义取邹孟辩,元会乾旋坤转,生机鱼跃鸢飞,记传史迁书。”
  清末,清源城内王捷三在河南开封开办成衣局时,结识了开封府管理兵勇服装的官员仇砚田(曲沃人)。后仇调至太原仍管兵勇服装,王捷三也跟着回到太原,继续承揽成衣业务,生意颇为兴隆。辛亥革命后,仇砚田任山西省政府的一个处长,仇与王“义气”相交,于民国三年(公元1914年)合资12500银元开设了绸缎庄,取名叫“义元生”。
  所谓“要穿好的义元生、要吃好的稻香村,要穿鞋明华馨,要喝名茶鸿顺兴。”
职业
说明

饰品商人

出售饰品

乐佑申


乐仁堂的创始人之一。其人聪察毅强,精通业务,对药物鉴别尤为特长。他的经营方针是以货真价实、突出效果、讲求信誉来作为生财之道。他平常待人亲切,关怀备至,知则必用,用则不疑,但从不给人实职权力。乐佑申非常自信,所以他所制定的管理经营办法和铺规,不论那个分店或个人都只能照办,不得另搞一套。

  乐仁堂:
  1923年,担任同仁堂经理的乐佑申,与其弟乐西园、乐笃固、乐益卿四昆仲(堂号诩佶堂)及其叔乐均士(堂号北官别墅),以其两个堂号的名义各出资15000元,在北京宣武门内西单牌楼迤北路西,开设了乐寿堂药店(取颐和园乐寿堂之名),由乐佑申任经理。
  乐寿堂药店开业后,营业不错,牟利很丰。于是两个堂号又各增资45000元,连前共12万元,于1928年在天津筹备开设乐仁堂药店。1930年农历四月二十八日(传说这天是药王爷圣诞之日),乐仁堂药店筹备就绪,两店同时开业。
  瞧一瞧,看一看,天津卫最著名的乐仁堂药店开到开封了,要不怎么说是大买卖,买药当然来乐仁堂!
职业
说明

大夫

出售体力恢复药

乐均士


职业
说明

大夫

出售内力恢复药

蔡京


北宋书法家。字元长,仙游(今属福建)人。官至司空,拜太师。工书,字势豪健,自成一格。
  《铁围山丛谈》论其书法:“始受笔法于君谟,既学徐季海(浩),未几弃去,学沈传师。及元祜末,又厌传师而从欧阳率更(询),由是字势豪健,痛快沉着。迨绍圣间,天下号能书,无出公之右者。其后又厌率更,乃深法二王(羲之、献之)……遂自成一法,为海内所宗焉。”
  清代周星莲《临池管见》称:“宋四家苏、黄、米、蔡,蔡非蔡襄,而是蔡京。后世恶其为人,乃斥去之,而进君谟(蔡襄)书”。传世墨迹有《节夫帖》、《宫使帖》、《鹡鸰颂跋》等。

  崇文院:
  五代时期的后梁、后晋、后汉、后周都把国都设在开封,开封的经济日渐繁荣。北宋时期,开封进入历史上最为繁盛的时期。宫殿壮丽,街道整齐,建筑讲究。开封的手工业,尤其是制瓷、印刷、军器和纺织业非常发达。
  同时,作为当时的文化中心,开封拥有全国最大的图书馆——崇文院,并组织编纂了《太平御览》、《太平广记》、《文苑英华》和《册府元龟》四部卷帙浩繁的文化典籍。
  所谓书中君子,不爱书怎么能行呢?蔡京与崇文院一见如故,一拍即合,有什么不懂的,快去找他啊!
职业
说明

书商

出售武功秘籍

雷晓瑶


日升昌的大小姐。读过几日书,可是不喜欢研究学问也不喜欢女红,却专喜欢到父亲的票号里面捣捣乱。

  日升昌:
  日升昌票号是中国第一家专营存款、放款、汇兑业务的私人金融机构,开中国银行业之先河。
  成立于清道光三年(1823年),由山西省平遥县西达蒲村富商李大金出资与总经理雷履泰共同创办。
  总号设于山西省平遥县城内繁华街市的西大街路南,占地面积1600多平方米,分号达35处之多,遍布全国。
  开遍全国的大钱庄,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赶紧存去吧,小心贼惦记你那兜儿。
职业
说明

钱庄

仓库管理

冷血


冷血只有20岁,是六扇门里极年轻的一个人。可他却是“四大名捕”里的一个,也是诸葛先生的学生。
  “四大名捕”,系指无情、铁手、追命、冷血四人,都是武林中数一数二的好手,各人有各人之长,冷血便是其中之一。
  冷血善剑法,性坚忍。他的剑法是没有名堂的,刺出一剑是一剑,快、准而狠,但都是没招式名称的。
  冷血的年纪虽轻,但在六扇门的辈份,却是相当之高。
职业
说明

官吏

创建帮派

开封演武使王朝


包公面前四大护卫之一。留守在包公身边的唯一一个护卫,与马汉用武功决定了谁去哪个城市当演武使。

  演武场:
  演武场,天下武人的光荣与梦想。不论你是想成为武林至尊一统江湖,还是精忠报国为民除害;也不论你是决心铲强扶弱行侠仗义,还是只想浪迹天涯,演武场都是你的必由之路。武学一途,无穷无尽,在这里开始你成为绝世高手的传奇吧!
职业
说明

演武场管理

修炼武功
开封府衙役


其人的偶像乃是大名鼎鼎的包大人,总觉得自己乃是包公第二。整天挺胸立于开封府门前盯着来往的人群,想要从人脸上看出做坏事的蛛丝马迹。
职业
说明

衙役

各地悬赏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