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奇人-兰州
新浪游戏 2005-06-16 15:10 网友投稿
郑州 兰州 玉门关 长安
华清池 洛阳 北京 开封
鸣沙山 塔尔寺 月牙泉  

老铁匠


没有人知道他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在那里打铁了,似乎只有弯曲的背证明了岁月的痕迹。作为最古老的一门手艺,他至今仍然坚持用手工打制。

  铁匠铺:
  老铁匠赖以生存的地方,既是他的作坊,又是他住的地方。
职业
说明

铁匠

出售武器

袁裁缝


他做的衣服不是特别好看,但是由于为人老实诚恳,仍然有很多人会到他那里量衣订做。

  成衣铺:
  袁裁缝的店铺,虽然很小,但是在兰州城里也算小有名气。
职业
说明

服饰商人

出售服饰

袁大娘


袁裁缝的夫人,袁裁缝擅长做男装,而她擅长做女装,夫妻二人在兰州靠做衣卖衣为生。

  成衣铺
  袁裁缝的店铺,虽然很小,但是在兰州城里也算小有名气。
职业
说明

饰品商人

出售饰品

许善人


传说是许仙的后人,医理了得,为人谦和,常常免费为人治病,并且会大量赠送药物给穷苦的人。因为是许仙的后人,所以礼佛拜佛,住在佛慈堂里。

  佛慈堂:
  弥隐寺是兰州城中古寺,占地甚广,佛慈堂则是寺中大殿。佛慈堂后排中央,正正供奉着一尊释迦金佛,两手结印,盘膝莲坐,少说高逾六丈。金佛两旁,分别并排十八罗汉,每边九尊,令整座佛慈堂看来比寻常寺院大殿更呈庄严肃穆。
  还有什么地方比佛堂更加神圣?佛曰:济世救人,无量功德。兰州城里佛慈堂,许善人专做好事。
职业
说明

大夫

出售体力,内力恢复药

戴震


戴震,字东原。休宁人戴震是皖学的集大成者,他创造性地阐发了自己的思想,在声韵训诂、名物制度、经籍考证、天算地理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就。
  其主要著作有:《原善》、《孟子字义疏证》、《仪礼考证》、《中庸补注》、《古历考》、《考工图记》、《水地记》、《勾股割圜记》、《绪言》等50余种。戴震是中国思想史上具有重大影响的一代宗师。

  文溯阁:
  “古今并入含茹,万象沧冥探大本。”
  建于清乾隆四十八年,其建筑形式是仿明代宁波大藏书家范钦“天一阁”的样子并专为收藏《四库全书》而建造的。
  据说以“五行八卦”之说,“北方壬癸水,其色属黑”,黑是代表水的。而文溯阁是专为存放清代大百科全书《四库全书》所建的楼阁,书忌火,以黑瓦为顶,寓含着“以水克火”之意。而窗柱等不饰红金等暖色也有这一层“取吉避灾”的用意。
  文溯阁后面,有抄手殿廊连接着仰熙斋,斋后为九间房,其中有芍药圃、梧桐院等。
  学者,读书之多,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有什么问题在文溯阁找戴震问问,没准他会告诉你。
职业
说明

书商

出售武功秘籍

林秀菊


谦和诚当家大姑娘,为人喜性,成天笑嘻嘻的,对待客人极其热情,无论存不存东西到他们家,和她聊上两句都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谦和诚:
  兰州城里唯一的钱庄,不是很大。在兰州城里,大家都把东西放到它这里,所作所为谦和诚信而成为兰州城里的代表店铺。
职业
说明

钱庄

仓库管理

无情


无情年少多谋,暗器无双,而且善布制机关。他坐的轿子,如非一流高手,根本靠不近一丈之内,就算他贴身的四僮,也是武功奇精。
职业
说明

官吏

创建帮派

兰州演武使张保


张保是岳飞马僮,原来是一个强盗,被岳飞收服。有马前张保,马后王横之说。在兰州城里当上演武使者后,发誓要培养无数高手打败金贼!

  演武场:演武场,天下武人的光荣与梦想。不论你是想成为武林至尊一统江湖,还是精忠报国为民除害;也不论你是决心铲强扶弱行侠仗义,还是只想浪迹天涯,演武场都是你的必由之路。武学一途,无穷无尽,在这里开始你成为绝世高手的传奇吧!
职业
说明

演武场管理

修炼武功

兰州府衙役


嗜面如狂的人,据说一顿能吃八大碗兰州牛肉拉面。为人和煮糊的面条一样糊涂,除了每天对着“面条西施”傻笑外,只会站在门口看着悬赏令。
职业
说明

衙役

各地悬赏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