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奇人-洛阳
新浪游戏 2005-06-16 15:18 网友投稿
郑州 兰州 玉门关 长安
华清池 洛阳 北京 开封
鸣沙山 塔尔寺 月牙泉  

铁力士


人如其名,铁力士力大无比,无论什么纯钢生铁到了他的手下都变成了棉花糖,任其千锤百炼。铁力士所锻造的武器锋利无比,遇人杀人,遇佛杀佛。

  无双堂:
  铁力士的武器店,卖的武器看起来不起眼,但是一到手里就知道什么才是天下无双!
职业
说明

铁匠

出售武器

尤天意


天衣楼的老板,所卖之物均是自家制作的衣服。为人耿直,最讨厌别人讨价还价,喜欢喝酒,没事的时候总是拎着一壶酒去看牡丹花。

  天衣楼:
  天衣楼是洛阳最大的衣服店,店里所卖的东西均出自尤天意和尤天姿之手,每件都不相同,可以说的上是世间独此一件,来洛阳挑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用心,每件衣服都是一件难得的珍品。
职业
说明

服饰商人

出售服饰

尤天姿


尤天意的老婆。尤天意与尤天姿原来都是孤儿,天衣楼的老板把他们拣回来养大后,传技艺给他们,老主人故去后,两人结为夫妻,并继承了天衣楼,成为洛阳城里最大的服装店铺。

  天衣楼:
  天衣楼是洛阳最大的衣服店,店里所卖的东西均出自尤天意和尤天姿之手,每件都不相同,可以说的上是世间独此一件,来洛阳挑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用心,每件衣服都是一件难得的珍品。
职业
说明

饰品商人

出售饰品

平一指


据说不论多么重的疾病伤势,只要他答应医治,便决没治不好的。不过他有个古怪脾气,他说世上人多人少,老天爷和阎罗王心中自然有数。如果他医好许多人的伤病,死的人少了,难免活人太多而死人太少,对不起阎罗王。日后他自己死了之后,就算阎罗王不加理会,判官小鬼定要和他为难,只怕在阴间日子很不好过。
  “治一人,杀一人!”神医平一指的要求你能做到吗?如果没本事杀了他的仇家,你还是掂量掂量吧!

  六仙庵:
  平一指治病救人的地方,也是准备杀人的地方!
职业
说明

大夫

出售体力,内力恢复药

宇文化及


隋末叛军首领。代郡武川(今内蒙武川西)人,隋大将宇文述之子。年少时不守法度,长安人称他为“轻薄公子”。杨广为太子时。他领禁军,出入卧内,很受宠信。
  大业年间,义军、叛军蜂起,炀帝在江都(今江苏扬州)不敢回京城,而称为“骁果”的随从禁卫多关中人,不愿从炀帝久驻扬州,打算自行回本土。
  统领骁果的武贲郎将司马德戡等得知此状,便集兵数万,于大业十四年(公元618年)发动叛乱,推化及为主,缢杀炀帝,立秦王杨浩为帝。化及自称大丞相,引兵十余万西归。

  观文殿:
  隋唐时期,天下统一,经济繁荣,文化发展。国家藏书机构更加完善,藏书数量激增。隋朝初年,宫廷藏书3万余卷,到炀帝时期达到37万卷。
  隋炀帝曾在东都洛阳的观文殿藏书,观文殿两侧有精致华丽的藏书室,东厢藏甲、乙两部(经、史)书,西厢藏丙、丁两部(子、集)书。
  末路奸雄,在观文殿守侯,欲想谈古论今,自然是观文楼内寻宇文化及。
职业
说明

书商

出售武功秘籍

秀珠


蔚泰厚票号的伙计,性格温柔,长像甜美。最喜欢说:“您有什么要存的吗?”见到她的人,都忍不住把自己口袋那点家底放到她家的票号,可以说是蔚泰厚票号的活招牌。

  蔚泰厚票号:
  蔚泰厚原是介休侯氏开办的绸缎店。道光十四年(1834)蔚泰厚正式改组为票号,由毛氏(平遥邢村人)任总经理。
  仅仅一年功夫,蔚泰厚票号由于毛氏的精心经营,业务得以突飞猛进。蔚泰厚有了比较完整的规章制度,基础愈加雄厚,声势愈加显赫。
  一纸汇票传千里,几十万两银子立可取,资金雄厚,业务繁荣,利润倍增。
  洛阳城里第一票庄,存好了东西,咱好上路!
职业
说明

钱庄

仓库管理

追命


诸葛先生的学生,四大名捕之追命,长腿法,因为脚力无双,所以轻功也奇佳,追踪术一流,嗜酒如命。追命曾助“北城”城主周白字及“仙子女侠”白欣如,一招败“一剑夺命”施国清,杀无谓先生,并与数人联手,终于把名震天下的无敌公子也杀了,武功之高,可想而知。
  因为追命办案,向无失手,无论凶手巨盗,最终仍给他追了命回来,所以人皆称之为“追命”。又因他腿法极好,也有人叫他为“神腿追命”,至于他原来是姓什么,叫什么名字的,大家就都忘了。
职业
说明

官吏

创建帮派

洛阳演武使赵虎


包公面前四大护卫之一。公干到洛阳,当了那里的演武使。由于迷恋被人崇拜的感觉,打算长期干下去。

  演武场:
  演武场,天下武人的光荣与梦想。不论你是想成为武林至尊一统江湖,还是精忠报国为民除害;也不论你是决心铲强扶弱行侠仗义,还是只想浪迹天涯,演武场都是你的必由之路。武学一途,无穷无尽,在这里开始你成为绝世高手的传奇吧!
职业
说明

演武场管理

修炼武功

洛阳府衙役


好酒如命,却苦于没有酒钱,每日眼巴巴盯着对面酒馆流口水。其人生最大目标是开一间大的酒庄。
职业
说明

衙役

各地悬赏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