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奇人-长安
新浪游戏 2005-06-16 15:16 网友投稿
郑州 兰州 玉门关 长安
华清池 洛阳 北京 开封
鸣沙山 塔尔寺 月牙泉  

不凡大师


大师出家前乃是一位武学大师,嗜好炼铁,传说他的先祖乃是干将莫邪。他制作兵器的方法与一般人完全不同,乃是采集天下难得的东西汇入剑中,据说常常会取自己身上的血祭剑。

  不凡铁器:
  不凡大师的兵器,自然与一般人的不同,如果想买他的剑,得想好出什么价!
职业
说明

铁匠

出售武器

不懂大师


不凡大师的弟弟,与哥哥一样都嗜好铸造武器。他的脾气比较温和,除了铸造武器的时候会比较严肃,平时是个慈眉善目的老人。他铸造的武器和哥哥不凡大师不相上下。

  不凡铁器:
  不凡大师的兵器,自然与一般人的不同,如果想买他的剑,得想好出什么价!
职业
说明

铁匠

出售武器

卓员外


霓裳轩男主人,原本只个员外,后来家道中落,靠卖恋霓裳做的衣服为生,以前为人很骄傲,现在则有点猥琐。

  霓裳轩:
  恋霓裳做衣服的地方。她做衣服的时候,总是会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让别人看见自己是怎样裁剪的。
职业
说明

服饰商人

出售服饰

恋霓裳


据说她的手艺直接师承天上的织女,所制的衣服精美无比,更加让人觉得难得的是这些衣服看上去没有缝隙,所谓天衣无缝!

  霓裳轩:
  恋霓裳做衣服的地方。她做衣服的时候,总是会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让别人看见自己是怎样裁剪的。
职业
说明

饰品商人

出售饰品

宋林元


宋林元本是湖番药农,他逆汉水上溯,搭船至商州龙驹寨,而后陆路翻越秦岭,一边行医一边赶脚,到得长安水陆兼程少说也用了半年。
  宋林元挑着药担子上市。当时的药市就是现在的五味什字。在五味什字,南来北往的药担子一线摆开,丢给宋林元撂挑子的地方,是一个高高的土坎,土坎上有野蒿、狼粪,手搭凉棚可放目终南山北麓。
  宋林元大胆用汤汁调整“莫孕气”妇女的体内温湿、协调妇女五脏四气,终创出奇迹。没几个月下来,宋林元的大名先行在长安城闺阁当中传响,“莫孕气”的小脚秀女们奔走相告,蔚成景观。清时长安有过“宋林元承天命挑着‘子孙筐篮’进西省”的口唱。

  藻露堂:
  清康熙六年,自宋林元之后“藻露堂”第二代传人宋应全在地方上纳了田赋、交割了水皮税、地皮捐,在高坎上起梁架屋,悬挂出“藻露堂”的金字匾额。至此“藻露堂”成为五味什字地理位置最高、招牌最大、名头最响亮的药铺字号。从此,“藻露堂”在西安的千秋大业拉开了序幕。
  在长安,你要疗伤还能找谁?自然是藻露堂里找宋林元啊!
职业
说明

大夫

出售体力恢复药

宋应全


职业
说明

大夫

出售内力恢复药

萧何


西汉初年政治家。徐州小沛(今江苏沛县)人。早年任沛县狱吏,秦末佐刘邦起义。
  攻克咸阳后,他收取了秦丞相、御史府所藏的律令、图书,掌握了全国的山川险要、郡县户口并知民间疾苦,对日后制定政策和取得楚汉战争胜利起了重要作用。
  刘邦为汉王,以萧何为丞相,萧何推荐韩信为大将军。楚汉战争时,他留守关中,侍太子,为法令约束,使关中成为汉军的巩固后方,不断地输送士卒粮饷支援作战,对刘邦战胜项羽,建立汉帝国起了重要作用。
  汉朝建立后,以他功劳最高封为侯。采摭秦法,重新制定律令制度,作为《九章律》。又协助高祖消灭韩信、英布等异姓诸侯王,被拜为相国。高祖死后,他辅佐惠帝。

  石渠阁:
  中国古代的图书馆被称为阁、观、院等,功能以藏书为主,建筑多为封闭式的藏书楼。最早的藏书地点多为皇家图书馆,西汉时期的宫廷档案馆──石渠阁,是现在所知较早的图书馆。
  它以石料建造,下有流水,能起到预防火灾的作用。既称之为“阁”,和一般的殿阁式建筑相似,柱廊、挑檐、大脊、画栋,是它的基本特征。
  功高震主,自然要小心万分了,既然韩信已经惨遭毒手,萧何还是与书为伴吧!石渠阁里寻萧何,不懂就问,没啥不好意思的,没准还能透露点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呢!
职业
说明

书商

出售武功秘籍

淑珍


元丰玖票号的小姐,和一般的富家小姐相比,她比较勤恳,每日都会在票号亲自打点事宜,好学上进。

  元丰玖票号:
  长安城里的大票号,在长安信誉最好的票号,据说原来票号总店在北京,因为犯了点事,主人被流放到长安,仍然在这里建立了一个大票号!
  存东西,自然是元丰玖!
职业
说明

钱庄

仓库管理

铁手


诸葛先生的学生,四大名捕之二:铁手。这四人,以冷血年纪最轻,无情次之,铁手比无情还要大一些,年纪最大的,要算是追命了。
  无情以计略及使暗器冠绝天下;冷血则是坚忍的性格,及迅急的剑法狠辣无比;铁手是铁拳无敌,再加上无匹的浑厚内力;追命则是轻功奇高,以及脚法无双。
  铁手是捕快之首,差役之王。
  有谁偷了你的银子、为非作歹了,长安城里找铁手帮忙吧。
职业
说明

官吏

创建帮派

长安演武使马汉


包公面前四大护卫之一。和王朝比武失败以后,去长安当演武使。为此一直耿耿于怀。

  演武场:演武场,天下武人的光荣与梦想。不论你是想成为武林至尊一统江湖,还是精忠报国为民除害;也不论你是决心铲强扶弱行侠仗义,还是只想浪迹天涯,演武场都是你的必由之路。武学一途,无穷无尽,在这里开始你成为绝世高手的传奇吧!
职业
说明

演武场管理员

修练武功

长安府衙役


整天喋喋不休地抱怨自己命苦,如果不是因为那年家里拦着,早就跟军队打战回来当将军了。最恨看到骑马飞驰而过的将军。
职业
说明

衙役

各地悬赏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