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介绍weapon
武器类型:近战
操作难度: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兼具攻击范围和高机动性的武器、工房锻造技术发展的象征之一。伴随着每次攻击逐渐累积的‘练气’一旦蓄满,在刀刃上满盈的光辉能够提升攻击力和锋利度,无数猎人被这种充满魅力的特性所吸引。

武器招式
纵斩 气刃斩 袈裟斩 突刺 月薙 千风
武器类型:近战
操作难度:〇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极具攻击力与重量感的武器,挥舞大锤猛击怪物时似乎连大地也一并被震撼。大锤拥有恐怖的攻击能力,对怪物的气绝消耗性能也极为出色,蓄力攻击在使用得当时能对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但过长的硬直时间也对猎人释放蓄力攻击的时机有更高的要求,是崇尚暴力美学猎人的最爱。

武器招式
纵挥击横振蓄力攻击 回转蓄力击陨星地葬
武器类型:近战
操作难度: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长度凌驾一人的身高,在大范围内凭借恐怖的重量,每次斩击都能发挥极高破坏力;厚重宽阔的剑身又能够提供城墙般安定的防御,是诸多猎人的首选武器。不过,因其重量的拖累对机动性会有很大影响,能够驾驭它的人必然经过了重重试炼。

武器招式
纵斩 横斩 防御 蓄力斩 地狱门 冥河冲
武器类型:近战
操作难度: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挥剑攻击,持盾防御,作战方式平衡而灵巧,能够应对多种状况机动性地作战。在所有武器中具有最高的泛用性,因而极受猎人们欢迎。而在熟练之后,多种攻击方式的连续组合也能够弥补攻击力不足的缺点。

武器招式
连斩 跳斩 翻滚前击 旋身斩 洞察者之印 守护者之怒
武器类型:远程
操作难度: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同样作为远程武器,弓箭虽然射速不如弩炮,但也具有弩所不具备的优雅与从容,使用弓箭不需要在意弹药问题,瞄准射击的同时也能够进行移动,是狩猎场上最自由的猎人。对于高手来说运用不同的抛物线轨迹能够让箭矢飞到其他伙伴难以企及的地点,造成有效的杀伤。不同的'属性瓶'的选择是发挥威力的关键。

武器招式
蓄力箭 转身射击 秘箭 吊射 灭杀一线 穿云弹雨
武器类型:远程
操作难度: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配合各色各样的特殊弹药与配件,在远距离以狙击技术进行战斗的武器。同时由于武器的轻便性能够灵活地在狩猎场移动,再配合精湛技术赋予的‘速射’‘全弹暴射’和‘蓄能射击’等等多姿多彩的攻击模式,是在战场上最万能的远程武器。

武器招式
蓄能射击 全弹暴射 近身攻击 狙击 征龙弹I型·缚 征龙弹II型·击
更多武器
装备成长
怪物资料the monster
游戏地图map
当前位置:新浪怪物猎人ol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11-17 15:03

怪物猎人OL-战斗物品介绍

烤熟的肉、冻肉、温肉:烤得香喷喷的肉,可以恢复一定耐力。服用冻肉、温肉还可以额外获得抵抗炎热、寒冷的作用哦!

  第一大类:药剂和食物

  回复药:恢复体力的药剂,使用后恢复一定体力。

  冷饮:一定时间内使猎人不受炎热环境的影响,是猎人在白昼灼热的沙漠中狩猎时不可或缺的道具。

  热饮:一定时间内使猎人不受寒冷环境的影响,是猎人在夜晚寒冷的沙漠以及雪山狩猎时不可或缺的道具。

  解毒药:猎人中毒之后,体力值会不断下降,需要服用解毒药消除不利状态。

  烤熟的肉/冻肉/温肉:烤得香喷喷的肉,可以恢复一定耐力。服用冻肉/温肉还可以额外获得抵抗炎热/寒冷的作用哦!

  提神药:一定时间内猎人耐力不减少,同时增加耐力上限。

  活力剂:增加暂时损失的体力的恢复速度的药剂。

  硬化药:使用后增加猎人一定的防御力。

  汉方药:使用后可解除中毒,并恢复一定体力。

  烤熟的鱼:恢复暂时损失的体力,并增加体力的恢复速度。

  强走药:使用后增加猎人一定的耐力上限。

  鬼人药/觉醒药:使用后增加猎人一定的攻击力。

  生命粉尘:将生命粉尘丢在地上,使一定范围内的猎人恢复体力。

  营养剂:使用后增加猎人一定的体力上限。

  心眼药剂:使用后可增加一定的会心点数。

  第二大类:陷阱、投掷道具

  麻痹陷阱:放置于地上,怪物一旦碰触到就会被麻痹动弹不得,此时猎人既可以选择不停攻击,也可以选择对怪物进行捕获。不过,有一部分大型怪物会免疫麻痹陷阱的效果。

  捕获用麻醉玉:用于捕获被陷阱困住的怪物,需要投掷2次方能捕获成功。当然,只有在怪物的体力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后才会生效。

  小桶/大桶爆弹/飞空爆桶:在地上放置一个小/大桶爆弹,经过一段时间便会爆炸,对附近怪物造成伤害;飞空爆桶还会飞哦!

  小刀:丢出小刀,击中怪物造成少量的伤害。特定小刀还会附带一些特定的效果,例如眠刀有几率可使怪物睡眠。

  落穴陷阱:放置于地上,怪物一旦碰触就会陷入地面一段时间,此时猎人既可以选择不停攻击,也可以选择对怪物进行捕获。

  闪光玉:投出后能够发出强烈的闪光,会令怪物暂时失明,在对付某些怪物时,闪光玉可以说是必备的道具。

  音爆玉:投出后能够爆发出巨大的声响,会令怪物陷入惊吓状态,对于某些怪物具有特效。

  蜂蜜玉:丢出蜂蜜玉,让目标怪物浑身沾满蜂蜜,引来蜜蜂的攻击。在蜂窝旁边在才有效哦!

  染色玉:投掷到怪物身上,会让怪物染上鲜明的颜色和标志性的气味。当怪物逃跑或是换区的时候,染色玉将帮助猎人第一时间获悉怪物所处的位置。

  消臭玉:被臭气熏到的猎人,身体和携带的道具都会暂时被恶臭笼罩,携带的食物也会变得叫人作呕;回复品会暂时无效,需要使用消臭玉除臭。

  回家玉:使用后便能够立刻回到营地,在危急的时候使用,回到营地之后休整一番,接着向强大的怪物继续发起挑战吧!

  眠肉/麻肉:在地上放置眠肉/麻肉,怪物食用后可能会睡眠/麻痹。

  大便玉:丢出大便玉,通过强烈刺鼻的气味一定几率迫使怪物换区。

  木天蓼爆弹:在地上放置一个木天蓼爆弹,命中目标后会使其受到周围艾露猫的追打。

  烟雾玉/毒烟雾玉:将烟雾玉丢在地上,产生一团浓厚的烟雾,猎人置身其中时不会被怪物发现。毒烟雾玉还能对一定范围内的怪物产生伤害。

  第三大类:其他

  砥石:研磨武器,回复锋利度的磨刀石,近战武器必备。如果你的武器斩位下降到一定程度,请尽快使用砥石来回复。

  烤肉架:进行烤肉,需要生肉或者生鱼。猎人一定要会烤肉!

  竞技场用望远镜:在竞技场里用来仔细欣赏战场用的一次性望远镜,可以在很远的距离发现怪物。

  角笛:吹出令怪物愤怒声响的道具,会引起怪物的集中注意。

  恢复笛:吹出振奋的声音,一定范围内的猎人可以恢复一定体力。

  解毒笛:吹出振奋的声音,一定范围内的猎人可解除“中毒”状态。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