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介绍weapon
武器类型:近战
操作难度: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兼具攻击范围和高机动性的武器、工房锻造技术发展的象征之一。伴随着每次攻击逐渐累积的‘练气’一旦蓄满,在刀刃上满盈的光辉能够提升攻击力和锋利度,无数猎人被这种充满魅力的特性所吸引。

武器招式
纵斩 气刃斩 袈裟斩 突刺 月薙 千风
武器类型:近战
操作难度:〇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极具攻击力与重量感的武器,挥舞大锤猛击怪物时似乎连大地也一并被震撼。大锤拥有恐怖的攻击能力,对怪物的气绝消耗性能也极为出色,蓄力攻击在使用得当时能对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但过长的硬直时间也对猎人释放蓄力攻击的时机有更高的要求,是崇尚暴力美学猎人的最爱。

武器招式
纵挥击横振蓄力攻击 回转蓄力击陨星地葬
武器类型:近战
操作难度: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长度凌驾一人的身高,在大范围内凭借恐怖的重量,每次斩击都能发挥极高破坏力;厚重宽阔的剑身又能够提供城墙般安定的防御,是诸多猎人的首选武器。不过,因其重量的拖累对机动性会有很大影响,能够驾驭它的人必然经过了重重试炼。

武器招式
纵斩 横斩 防御 蓄力斩 地狱门 冥河冲
武器类型:近战
操作难度: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挥剑攻击,持盾防御,作战方式平衡而灵巧,能够应对多种状况机动性地作战。在所有武器中具有最高的泛用性,因而极受猎人们欢迎。而在熟练之后,多种攻击方式的连续组合也能够弥补攻击力不足的缺点。

武器招式
连斩 跳斩 翻滚前击 旋身斩 洞察者之印 守护者之怒
武器类型:远程
操作难度: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同样作为远程武器,弓箭虽然射速不如弩炮,但也具有弩所不具备的优雅与从容,使用弓箭不需要在意弹药问题,瞄准射击的同时也能够进行移动,是狩猎场上最自由的猎人。对于高手来说运用不同的抛物线轨迹能够让箭矢飞到其他伙伴难以企及的地点,造成有效的杀伤。不同的'属性瓶'的选择是发挥威力的关键。

武器招式
蓄力箭 转身射击 秘箭 吊射 灭杀一线 穿云弹雨
武器类型:远程
操作难度:〇〇〇
键盘出招表手柄出招表连招展示

配合各色各样的特殊弹药与配件,在远距离以狙击技术进行战斗的武器。同时由于武器的轻便性能够灵活地在狩猎场移动,再配合精湛技术赋予的‘速射’‘全弹暴射’和‘蓄能射击’等等多姿多彩的攻击模式,是在战场上最万能的远程武器。

武器招式
蓄能射击 全弹暴射 近身攻击 狙击 征龙弹I型·缚 征龙弹II型·击
更多武器
装备成长
怪物资料the monster
游戏地图map
当前位置:新浪怪物猎人ol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4-21 18:41

怪物猎人OL-怪物-黄速龙王(鸟龙种)

  

怪物猎人ol资料
怪 物
甲克种 骇狩蛛
尾晶蝎
将军镰蟹
大名盾蟹
鬼狩蛛
飞龙种
电龙
红电龙
一角龙
岩龙
雌火龙
牙兽种
雪狮子王
金毛兽王
桃毛兽王
沙狸兽
野猪王
河狸兽
鸟龙种 黄速龙王
蓝速龙王
黑狼鸟
紫毒鸟
沙雷鸟
青怪鸟
眠鸟
毒怪鸟
大怪鸟
鱼龙种 沙龙王
暂定 星龙

  黄速龙王(鸟龙种)

黄速龙王黄速龙王

  所属地图:雷鸣沙海

  危险度:☆☆

  掉落素材:黄速龙王之爪、黄速龙王之鳞、黄速龙王麻痹牙、麻痹袋、黄速龙王之皮

  

  和蓝速龙同样属于鸟龙种,行动模式也很接近的小型食肉龙。有着黄褐色的表皮,在沙漠等环境更为常见,比起采取‘突袭’的蓝速龙更倾向设下埋伏圈后伏击猎物,加上能够分泌致使生物神经麻痹毒素的利齿,狩猎规模和成功率都在蓝速龙之上,甚至曾经有数千头黄速龙聚集起来围攻商队的记录。同样的,黄速龙的领导者也是被称为‘王’的大体型成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