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8-29 09:20:33

韩国团队挺进决赛,Faker直言:无所谓和谁打决赛

北京时间8月28日,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韩国团队以2比0的战绩击败了沙特团队,赛后韩国团队的中单选手Fake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北京时间8月28日,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韩国团队以2比0的战绩击败了沙特团队,赛后韩国团队的中单选手Fake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打进决赛的感想?

  Faker:不管怎么说也算是确保了银牌,但我们的目标是金牌所以不会满足于此,会继续努力。

  Q:今天为什么用了皮肤?

  Faker:都让我用所以用了,监督和Gen.G选手们说用他们的皮肤吧,下次用SKT的,我就用了。

  Q:你知道你父亲今天来了现场吗?感觉如何?

  Faker:家人如果看得很开心我也就很开心,家人们好像一起来的,我很感动。

  Q:听说你在家里都不聊游戏?

  Faker:我在家里也不怎么打游戏,都干别的事,所以一开始都没说。

  Q:你父亲对于你打职业一开始很苦恼,但后来还是让你做自己想做的事,现在想来如何?

  Faker:我觉得这种想法很好,在韩国父母总会干涉和指点孩子,但国外父母和孩子们既亲密又自由嘛,我觉得很好,而我父亲也是这种想法所以很棒。

  Q:希望中国队还是中国台北队晋级?

  Faker:跟中国队打过很多次了所以想和中国台北队也交一次手,一场都没跟他们打就这么回去的话,有一种并没有赢下所有人的感觉。但是其实也无所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