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12-08 16:50:52

LMS再成抗韩奇侠,Faker被打成1-7

12月8日,2017全明星赛第一天最后一场比赛由LMS对战LCK赛区。LMS中单再次拿出佐伊中单,Faker则用岩雀应对。

  12月8日,2017全明星赛第一天最后一场比赛由LMS对战LCK赛区。LMS中单再次拿出佐伊中单,Faker则用岩雀应对。

  Cuvee再次遭到了针对,3分钟就被大树闪现捆绑加螳螂的伤害送掉了一血,还交掉了自己的闪现。

  14分钟大树的一个传送绕后配合队友击杀LCK下路双人组并推掉下路一塔,但是纳尔也在大树支援时先拿下了上路的一血塔。之后的一段时间LMS都开始了疯狂抓人的节奏,螳螂也拿到了7个人头。

  不过虽然前期LCK送了两个人头,但是LCK三线的补刀都是领先的并没有陷入太大的劣势。

  但是到了28分钟LMS依靠佐伊和螳螂先秒掉了韦鲁斯,团灭了LCK后直接拿下大龙也将经济拉开。37分钟LMS偷掉远古巨龙后直接种中路开团,螳螂一个人就偷掉了Faker后,LMS继续保持着双C的输出破掉LCK中路。

  最后一波LMS大龙逼团,螳螂再次从侧面偷掉Faker后,LMS成功1换4后赢下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