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8-29 09:18:02

亚运会LOL:韩国队无悬念2:0沙特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8月28日,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半决赛开始,A组头名韩国队对阵B组第二名沙特阿拉伯队。

  北京时间8月28日,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半决赛开始,A组头名韩国队对阵B组第二名沙特阿拉伯队。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韩国队选出了一套S7冠军皮肤阵容,但沙特队的中单卡特单杀了Faker的皇子拿到了一血这也让人非常震惊,但从这个人头之后,沙特阿拉伯队就颗粒无收了,韩国队开始了单方面吊打模式。

  比赛仅仅十七分钟,最终人头数是30:1.韩国队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开始,韩国队率先在下路动手,小花生绕后拿下了一血,先后不到一分钟,小花生再次来到同样的位置将AD再次击杀。10分钟,上路爆发团战,Faker来到上路支援以一己之力拿下了三杀。此时,韩国队的经济已经领先了7000.

  20分钟,沙特队主动在下路开启一波团战,虽然雷克赛击飞5个但队友来得太慢,最终韩国队以一波1换5赢下团战推掉了沙特队的基地。恭喜韩国队进入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