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时间:2016-01-21 10:43:34

LOL《天下英雄》: 盘点英雄联盟电竞“老炮儿”

除了以上内容,本期节目还在“死歌制造”环节将现在召唤师们流行的口头禅串在了一起,谱成了一曲脍炙人口的《Let’t LOL》。

  《英雄联盟》官方首档赛事综合类视频栏目《天下英雄》第四期与大家见面啦。上期节目可谓承上启下:回首2015的跌宕起伏,豪门厮杀新星升起,还有 全年职业体系的回顾,展望未来,对LPL春季赛进行独家揭密。而在本期节目中《天下英雄》同样为召唤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还有厄运小姐、普朗 克、黑默丁格三份官方正版周边手办赠予在节目或掌盟视频下方留言的幸运观众。

3分钟速读6大联赛首周赛况

  LPL春季赛开赛 QG、RNG收获开门红

  LPL春季赛已经开赛,无法观看比赛的召唤师们可以通过《天下英雄》详细了解这一周的赛事情况,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本期深度复盘的关键词 是“节奏”,到底什么才是节奏,什么样的节奏才能走向胜利呢?RNG俱乐部连克EDG、 VG夺得B组头名的位置。QG本周不仅力克WE,还将上赛季夏季赛冠军、刚刚引进强力外援Marin的LGD斩落马下,他们的战术和节奏如何?而粉丝又为 何惊呼“心疼Marin”?答案就在本期《天下英雄》。

2016不可忽视的五大老炮儿

  老将大盘点 谁能一统LPL的江湖

  《英雄联盟》已经来到了第六个赛季,赛事体系愈发专业化,而比赛也变得更加激烈和好看,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召唤师们的心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本期终极时刻就要盘点这些年LPL中曾经有过史诗级表现的选手。赛季更替,选手们来来去去,而在LPL这个江湖里,那些仍然不服输的老将们也为召唤师们诠 释了什么是真正的英雄,快来看一下这里有没有你心爱的选手吧。

周式饶舌《Let’s LOL》

  除了以上内容,本期节目还在“死歌制造”环节将现在召唤师们流行的口头禅串在了一起,谱成了一曲脍炙人口的《Let’t LOL》。相信有了它的陪伴,在召唤师峡谷的战斗和厮杀都会变得更加激情和有趣。此外,《天下英雄》还为召唤师们带来了新鲜资讯,将召唤师峡谷发生的那些 事一网打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