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13 11:23:09

赛制革新 2016LSPL春季赛1月18日鸣锣开战

2016赛季《英雄联盟》(简称LOL)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8日正式鸣锣开战。

  2016赛季《英雄联盟》(简称LOL)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8日正式鸣锣开战。十六支国内优秀战队将在 2016LSPL春季赛中,为冲击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资格奋力一战。新赛季LSPL在赛制上进行了较大幅度变动,基础赛制 将从分组赛改为BO1双循环联赛赛制。而所有战队都会进行双循环比拼,也将使2016LSPL春季赛赛程更加紧凑,各支战队的争夺也将更加激烈。谁能最终 突破重围,成为LSPL联赛新贵?即将开始的2016LSPL春季赛将会给出答案。

2016赛季LSPL春季赛

  2016赛季,是中国《英雄联盟》赛事体系变动较大的赛季,联赛的变革将给所有《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带来全新的挑战。新赛季LSPL为了最大程 度的发挥各支战队的实力,让各支战队间的争夺更加激烈。在赛制上重新回到积分联赛制,使各支队伍在紧密的赛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最大程度的提升了 2016LSPL春季赛的观赏性。在升降级方面,2016LSPL春季赛取得冠军的战队,将直接晋级2016LPL夏季赛。而取得2016LSPL春季赛 二、三名的战队,将与2016LPL春季赛中排名靠后的队伍进行2016LPL夏季赛资格争夺。所以,为了唯一一个直接晋级2016LPL夏季赛的名 额,16LSPL春季赛战队必将全力奋战。

  赛制的变化也将带来赛程上的调整,2016LSPL春季赛将采取一周三天,每天八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为了不与2016LPL春季赛发生冲 突,2016LSPL春季赛赛事将会安排在每周一、二、三进行。比赛数量上的增加使得关注LSPL的国内玩家有了更多的观赛选择,同时也对各支LSPL参 赛队伍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

  在这样的赛程挑战下,各支LSPL战队将在联赛中得到真正的锤炼,而高质量的比赛也将使得更多国内《英雄联盟》玩家关注新生代战队的成长,为2016LSPL春季赛各支战队摇旗呐喊。

  1月18日,2016LSPL春季赛的战火即将点燃,16支中国优秀战队将向中国《英雄联盟》顶尖战队的方向奋力进发。谁能最终登顶 2016LSPL春季赛,谁又能拿到宝贵的2016LPL夏季赛晋级名额?一切悬念,即将揭晓。2016LSPL春季赛,中国《英雄联盟》新生代的较量, 期待各位《英雄联盟》召唤师的共同见证!英雄,一起去超越!

2015LSPL比赛现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