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2-22 15:20:30

选手信息作假 MGB战队的LSPL名额被取消

近期对晋级LSPL的俱乐部进行资格审查 时,发现MGB俱乐部存在选手信息不符合规范的行为,此行为违反了公平竞赛的原则。

PDD很受伤!官方取消MGB战队LSPL名额

  官方原文公告如下:

  2015年度《英雄联盟》 城市英雄争霸赛于12月13日圆满落幕,MGB在决赛争夺中击败LDA夺得冠军,获得了LSPL的晋级资格。但近期对晋级LSPL的俱乐部进行资格审查 时,发现MGB俱乐部存在选手信息不符合规范的行为,此行为违反了公平竞赛的原则,经过与Riot、电竞联盟多方沟通,现决定处理结果如下:

  1、 取消MGB战队2015年度《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冠军资格以及LSPL晋级资格,冠军顺延为LDA战队;

  2、 为保证2016年度LSPL春季赛16支队伍的完整性,按照8强对阵情况,与MGB对阵的IN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4强资格。

  3、最终由城市英雄争霸赛获得LSPL晋级名额的四支战队为:LDA、MFG、POP、ING四支战队。

  希望俱乐部严格遵守赛事规则以及电子竞技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也期待2016年各大战队都能有更好的表现,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事件回顾:

  12月14日,中国地区TGA大赛也落下了帷幕,PDD筹备了一年的MGD战队最后夺得冠军,顺利拿到了LSPL的名额,但实际上,PDD战队 早在16强的比赛中就已经输给了HT战队,惨遭“淘汰”。这让人们对PDD战队最后夺得冠军的结果感到不解。一时间,落败队伍复活、PDD走后门等说法在 网上流传。导致PDD不得不在网络上进行公开直播,当众澄清。

  签证问题成导火索 多家战队涉嫌违规

  事情起源于TGA的淘汰赛上,PDD旗下的MGB战队对阵HT战队,最后MGB以1:2落败。结果赛后HT战队受到举报,其战队韩援签证出现问题,经过核查,举报属实,被取消了比赛资格,pdd战队因而顺利晋级,最后一路杀到决赛,夺得冠军。

  在pdd的直播澄清中,他晒出了与当时在场领队的对话,表明这是一场无妄之灾。因为另一组MKA战队举报了其对手tot1的战队,举报理由正是 韩援签证违规,不应上场比赛。随后ING战队也举报VP战队签证不合格。经核查,两个举报全部属实,最后两只战队全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于是,官方决定彻查所有战队签证,当时正值MGB与HT的比赛,等比赛结束后,官方上前查核两个战队签证时,发现HT战队签证也违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MGB因而幸运晋级。为了加强自己言语的公信力,PDD当众表明,只要领队有一句假话,立刻开除。

  之后PDD还晒出了与HT老板的对话截图,截图里,HT老板发出声明,也表示此次举报与pdd无关,只是遗憾腾讯赛事官方对签证的严格。

  为了进一步证明官方没有照顾MGB战队,PDD指出在16强上,MGB战队也进行了重赛。原因是其他战队找代打,官方决定重赛,MGB战队没有任何不满,直接同意。

  事情至此已水落石出,但在MGB战队夺冠的当天,几个LOL论坛相继爆出PDD战队打野曾参加过LMS赛区比赛的消息,这位选手还是今年的全明星投票选手,并上传了图片作为证据。由此引发了俱乐部另一轮的举报行动。

PDD很受伤!官方取消MGB战队LSPL名额违规战队较多 落败俱乐部要求重赛

  HT战队违规的另一名受害者,在小组赛上就被HT淘汰的PD战队,此时站了出来,表明在HT爆出选手签证问题被取消资格后,应由他们取代HT从而小组出线,对阵MGB战队。但却没有接到官方的任何通知,只能遗憾离开赛场,要求官方给予说明。

  其余战队对此表示支持,违规战队数量不少,他们的禁赛使得不少落败战队有了一丝生机,已出线的战队违规,落败战队进而补位,在他们看来也是理所 应当。“一场比赛的开始就不公平,后面的结果就不应该成立。”一位落败俱乐部人员说出了众人的心声,得到了其他俱乐部成员的响应。

  至此各家俱乐部纷纷开始彻查竞争对手选手的参赛资格。而官方也开始介入调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