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05 14:24:13

前YG.Fly谈经历 在LSPL的一年没有荒废

KT战队在去年10月的S5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上惜败世界亚军KOO战队后回到韩国,在12月1日时他们的选手Mach、Fixer、Piccaboo、Nagne和Edge选择离开,在12月2日时Fly和Ignar加入了队伍。

  KT战队在去年10月的S5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上惜败世界亚军KOO战队后回到韩国,在12月1日时他们的选手Mach、Fixer、Piccaboo、Nagne和Edge选择离开,在12月2日时Fly和Ignar加入了队伍。

  Fly在2014年效力于Jin Air战队,当他们输给了SSB战队后,11月30日他选择了加入了中国的IG战队,但2015赛季春季赛不久后转到了YG战队。

  在2016春季赛LPL晋升赛时,YG战队输给了RNG战队继续留在LSPL联赛,因此Fly选择回到了韩国加入了KT战队作为他们的首发中单选手。

  Q:你重返韩国,有什么要对粉丝说吗?

  Fly:大家好,我现在回来了,在中国时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是fly。

  Q:你在中国经历了两个赛季,是否对你的成绩感到满意?

  Fly:就我而言,虽然没有太多上场的机会,但个人依然在成长。现在我知道当我和队友处于劣势时该如何应对,我不认为这是白费了时间。

  Q:在国外生活有什么困难吗?

  Fly:如果你不能上场那就太难了,如果你可以登场就能够激励你战胜其它任何困难。当你没有机会时,也就那样,积极性是一个职业选手最为重要的东西。

  Q:你已经在LSPL上花费了一年,这令人很失望吗?

前YG.Fly谈经历 在LSPL的一年没有荒废

  Fly:我没有看到两个联赛之间很大的不同点,我开始时效力于IG战队,然后kakao和rookie加入了。IG战队建议我去YG战队发展,我同意了重新开始,因为得到实战经验才是最好的,所以我和Poohmandu一起工作,我纯属自愿没有留下遗憾。

  Q:听说LSPL的竞争也很激烈,这是真的吗?

  Fly:LSPL没有独立的比赛房间,所以我们相隔几米。如果我们声音大一些对方也能够听到,因此我们大声地呼喊赢得了比赛。LSPL的赛场上充满了战意十足的选手。

  Q:你对于那些试图离开韩国的选手有什么建议吗?

  Fly:在你启程之前一定要确切所有条款都写在合同之上,也必须保持一个良好的态度,当你抵达时你会明白我话里的意思。依我的经验有很多事情会让你始料不及,在决定加入外国战队前你最好做好调查。

  你也要学会随和,在中国,一般下午1:30或者2:00就开始比赛。选手们希望放松状态,如果你学会了调整也能和其他人相处得很好。在我参加的一次线上赛BO3时,其它队伍拖延了4-5个小时,我认为他们都应该被取消资格,然而我被告知比赛继续。

  这让我非常生气,我是无法理解,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令人不快的记忆。

  Q:你认为KT战队中谁是最好的人?

  Fly:Arrow非常好,但Score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IgNar也不错,Ssumday老是喜欢和我开玩笑。Score是我的室友,昨天我们只有一张床,所以我们睡在一起。

  Q:在KT、Jin Air或者YG战队工作时有什么不同之处?

前YG.Fly谈经历 在LSPL的一年没有荒废

  Fly:我有些不记得在Jin Air的日子了,毕竟太久了。我肯定更安静一些,那时是菜鸟必须努力学习一切。在YG的时候我有一些小脾气了,在KT时我将其它人当成我的爱妃,哈哈。其 实是因为在YG时语言沟通障碍,但我想更接近他们,生活在这样紧张的宿舍环境有些无力。

  Q:KT今年以LCK第二的成绩参加了全球总决赛,这对于你在2016赛季的表现是否有更大的压力?

  Fly:并没有,如果你做得不好自然会有批评,反之也有赞扬。我对此很自信,暂时没有看到更多的韩国中单选手成为威胁。队伍里的其他人已经做得很好了,这需要我做得更好。当然这只是一家之言,其它中单选手也许会很不爽。

  Q:你似乎变得更善于交谈了,这是在中国时学会的吗?

前YG.Fly谈经历 在LSPL的一年没有荒废

  Fly:我以前是有些安静,但在中国时我常常独自一人,所以习惯了自言自语。这样很酷,也使我变得更自信。

  Q:LCK春季赛13号开始,你做好准备了吗?

  Fly:我们为此准备得很辛苦,但我也很有信心,因为已经付出了努力。这不是骄傲的话,在练习这方面我确实下了苦功。

  Q:你主要进行什么训练?

前YG.Fly谈经历 在LSPL的一年没有荒废

  Fly:首先我尝试了所有的中单英雄并都能使用,这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全新英雄选择。观众们对千篇一律的英雄选择也看厌了,我想我会带来一些新鲜感,剩下的时间是提高英雄的熟练程度。

  Q:你最近有什么特别感兴趣的英雄?

  Fly:我最近研究光辉女郎拉克丝在单人线的能力,拉克丝技能组合很有趣,也能一击必杀,她很适合这个版本的冰霜女王的旨令。我也喜欢爆破鬼才吉格斯,他清线能力一直很强,在得到峡谷先锋的buff后会变得更有进攻性。

  Q:许多战队的阵容名单都发生改动,你更警惕哪支队伍?

前YG.Fly谈经历 在LSPL的一年没有荒废

  Fly:SKT战队是毋庸置疑的,而我也很在意Tigers战队,他们之间有很好的协作经验。CJ战队如果有一位更好的教练也是很强,我喜欢他们的ADC和打野选手。IM也不能小看,他们花费了很多钱组建了如此华丽的阵容。

  Q:感谢你抽出时间和大家聊了那么多,最后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话!

  Fly:我会努力做得更好,来弥补这一年的差距,我已经准备好了。很想说一些令人激励的话,但是我的口才一般。所以,加油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