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05 13:59:53

PDD战队变身YM战队征战LSPL

由于拳头全球赛事相关规定,LD不能同时拥有两家LSPL甲级联赛俱乐部。故与LD.A完成分割,LD.A脱离LD大家庭后将由全新的管理层和全新的资方接手运营。

  前IG上单选手PDD在退役之后组建了一支MGB战队,战队经过比赛终于获得了LSPL的名额。

  但是,前不久由于晋级LSPL比赛中出现了一些状况,官方最后取消了MGB战队的晋级资格。

  不过事情又有了转机,1月1日,MGB经理宣布收购LD.A俱乐部,MGB战队重生为YM战队,并将征战2016LSPL。

  微博原文:

秽土转生!PDD战队变身YM战队征战LSPL

全新YM俱乐部队标

秽土转生!PDD战队变身YM战队征战LSPL

  另外,LD俱乐部也在此微博下评论,解释了卖出LD.A的原因

秽土转生!PDD战队变身YM战队征战LSPL

  原文:由于拳头全球赛事相关规定,LD不能同时拥有两家LSPL甲级联赛俱乐部。故与LD.A完成分割,LD.A脱离LD大家庭后将由全新的管理层和全新的资方接手运营。祝福离开LD大家庭的队员们能够在未来大展宏图,也祝福我们的商业伙伴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成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