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06 10:16:45

王思聪不在意输给周杰伦:拿到S5门票 这波不亏!

虽然表演赛输给了周董,但是,拿到了去s5的最后一张门票,我只能说这波不亏。恭喜@iG电子竞技俱乐部 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谢一直支持我们iG的粉丝。也请大家关注我个人担任ceo,即将上线的直播平台 PandaTV。

  相关新闻:

  >>周杰伦三次击杀王思聪 LOL明星表演赛全纪录

  >>IG老板王思聪语出惊人:S5决赛没IG战队直播吃翔

  王思聪微博:“虽然表演赛输给了周董,但是,拿到了去s5的最后一张门票,我只能说这波不亏。恭喜@iG电子竞技俱乐部 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谢一直支持我们iG的粉丝。也请大家关注我个人担任ceo,即将上线的直播平台 PandaTV。”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28324afgw1evruwrl50oj218g10ddtl.jpg王思聪和IG队员合影
 
http://ww1.sinaimg.cn/bmiddle/6ce2a3d1jw1evrvkb5wj5j20hs0dcdhk.jpg王思聪明星队合影
 
王思聪微博评论
 
http://ww2.sinaimg.cn/bmiddle/6ce2a3d1jw1evrv4p27jcj20dc0dcwfd.jpg

  表演赛回顾:

  红方:复仇之矛(adc) 泰坦(上单) 曙光女神(辅助)潘森(打野)璐璐(中单)

  蓝方:剑圣(打野)伊泽(adc)小鱼人(中单)盖伦(上单)火男(辅助)

1111111111111111_副本.png

  比赛刚一开始就被暂停,其中缘由我们无从知晓,但是这一点小小的瑕疵还是不足以抹杀掉随后整备完毕即将呈现的精彩比赛。随着第二次比赛开始,双方发育稳健,十分谨慎,由于红方眼位疏忽,杰伦的剑圣首先偷掉了对面红buff,而迟迟赶来的林更新看到空空如也的buff区 更是一脸失望,而这只只是刚刚开始,随后无数次的偷野,将双方野区实力拉大开来,而周董也将红色方野区当做了自家阵地,来去自如,这对一个需要发育才能打 出伤害的潘森无疑是一件致命的事情。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