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05 14:41:54

LOL四周年表演赛:周杰伦和王思聪一决高下

今日还将为玩家呈现《英雄联盟》四周年明星表演赛,亚洲音乐天王周杰伦与 “国民老公”王思聪将带领各自的明星队伍展开激烈对决。

  2015年《英雄联盟》四周年狂 欢庆典在9月4日于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当活动首日的接连惊喜与EDG的胜利晋级还在观众脑海中回荡时,第二天的精彩内容 又将接踵而至。除了最后一个《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晋级名额的争夺外,今日还将为玩家呈现《英雄联盟》四周年明星表演赛,亚洲音乐天王周杰伦与 “国民老公”王思聪将带领各自的明星队伍展开激烈对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雄联盟》表演赛一直是深受玩家喜欢的节目,每一届都能成为玩家热议话题,从朱桢到陈赫,从薛之谦再到陈一冰,今年的四周年庆典,亚洲音乐天王周杰伦将与 “国民老公”王思聪上演欢乐对决。不同领域的他们,因为《英雄联盟》而相聚,越来越多领域的玩家,都通过《英雄联盟》而汇聚在一起,相信趣味的明星赛,将 会为玩家带来更多好看好玩的内容。

周杰伦担任《英雄联盟》超越大使

  周杰伦战队中的成员,各个颇有名气。华语流行男歌手刘畊宏将坐镇上路,为全队打开突破口。周杰伦将担任打野位置,力争带起全场节奏。中单位置,则属于国内 《英雄联盟》人气解说,前皇族战队主力队员White。而下路双人组合,则是国内著名的《英雄联盟》女解说小苍以及现役LGD主力中单GODV,GODV 的辅助能否助力小苍起飞值得玩家关注。人气偶像加实力选手,周杰伦战队配置可谓豪华。

GODV力争带队取胜

  而 王思聪战队阵容没有丝毫逊色。上单位置,著名节目主持人,也是《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庆典主持人朱桢将亲自上阵。打野位置与周杰伦博弈的,则是国内人气颇 高的新生代演员林更新,林更新的《英雄联盟》舞台首秀,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中单位置,王思聪战队将由同样是国内人气超高的《英雄联盟》游戏主播,前WE 王牌中单若风出战。若风与White的中路巅峰对决,必定十分精彩。在下路组合中,王思聪将接起战队输出重担,选择ADC的位置。而与他搭档的,则是另一 位现已LGD选手Pyl。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金牌辅助,Pyl能否带领王思聪力压小苍与GODV也将成为本场明星表演赛的一大看点。

王思聪亲赴2014全球总决赛现场

  今天下午,娱乐明星与电竞明星的携手,上演欢乐对决,相信将会点燃《英雄联盟》四周年盛典现场以及全国观众的热情。在明星表演赛中,他们将各自带领自己的队 友诠释“人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英雄,一起去超越!”的全新主题。各位召唤师,你们准备好了吗?《英雄联盟》诚邀全国玩家一起见证明星们在《英雄联盟》游 戏中的精彩。英雄,一起去超越!

现场玩家高潮迭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