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2 15:20

王思聪或再引新人冲S5决赛 小孩何去何从?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主播极有可能加盟IG,而此名主播正好擅长玩射手位置。昨天在该主播的QQ群里,当事人半推半就的承认自己加盟IG的可能性,该主播名为时光。

  2015年LPL夏季激战正酣,IG战队相比春季赛状态有了很大提升,目前稳居三甲之列。但这并不意味着IG就可以高枕无忧了,目前这支老牌战队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首当其冲便是他们的主力ADC小孩的低迷状态。

  在IG和OMG交锋的时候,IG战队被新科世界冠军暴揍,打出20投,而作为ADC的小孩更是全场比赛只输出了443点伤害,一时间成为圈内和网络讨论的热点。然而小孩的低迷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从夏季赛一开始,他的表现就一直不尽如人意。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主播极有可能加盟IG,而此名主播正好擅长玩射手位置。昨天在该主播的QQ群里,当事人半推半就的承认自己加盟IG的可能性,该主播名为时光,来自湖南邵阳,目前段位是超凡大师260点,是国服ADC前30的玩家,擅长使用卡莉丝塔,而时光本人现在也已经暂停了直播。

 

  IG在这个节骨眼上打算引进一名新ADC确实非常耐人寻味,众所周知,王校长在2015年春季赛初就放出豪言,誓要打进S5世界总决赛,并且花 重金引进了世界第一打野KAKAO和实力中单ROOKIE,但春季赛的IG并没有给校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到了夏季赛IG终于开始 爆发,但ADC始终是IG的软肋。

 

  其实小孩作为IG的元老队员,对于战队的贡献不言而喻,作为IG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征战的选手在国内LOL界也是有一定地位的。

  时间退回到3年前,国服两大天才ADC小孩游神和狂小狗UZI都被看做是未来之星,然而两人的道路却大相径庭,一个早早加盟豪门战队,并且征战了S2, 在对阵当时的王者之师M5战队的时候大放异彩,但小孩一直没有达到人们所预期的高度,在UZI两度杀入S系列决赛时,小孩只能守在电脑前默默的加油。

  但竞技体育成绩永远排在第一位,此番王校长如果真引进时光,不论是否马上替代小孩,至少也给他敲响了警钟,都说有压力才有动力,希望小孩在未来的比赛早日找回状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