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06 17:53:19

王思聪亲临 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现场图集

2015年8月5日,《英雄联盟》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海盗主题“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共500名召唤师到现场参加PARTY。

  2015年8月5日,《英雄联盟》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海盗主题“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共500名召唤师到现场参加PARTY。

王思聪在现场

  走进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先要通过一条狭长的走廊,两旁是来自RIOT公司美术人员设计的“海盗主题”壁纸。

  走廊的尽头,签到处的美女海盗们会热情地与你打招呼,签到后,玩家将被分发海盗装备,包括海盗眼罩、海盗船长帽、海盗头巾等,更有印有骷髅的金币。比尔吉沃特之旅就此开始了。

  馆内,召唤师们可以参与到橘子杂技团、海盗对决场等赛场,在“拔枪赛”、“卡牌大师赌桌”等比尔吉沃特派对游戏中一决身手,赢取金币。

  比尔吉沃特的瓦格兰酒馆,在这里可以吃到美食特产,而唯一流通的硬通货是召唤师手中的金币。

  同时,召唤师也可以选择用金币兑换稀有的手办,据说每一件在比尔吉沃特派对现场都只有一份,最强大的召唤师才能第一时间抢到手。

  作为诠释比尔吉沃特英雄的部分,多位Cosplay 大神级人物也出现在现场,引得众多玩家争相合影,成为派对现场最为出彩的部分。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