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09 15:44

新英雄艾克攻略 超强控制能力的AP刺客
这是一篇介绍中单艾克的攻略,不过现在国外也用玩家把他当作上路和打野来使用。对于哪些还不熟悉他的玩家。艾克是一个实用型的刺客英雄,主要以魔法伤害为主。这使得他和传统的刺客英雄感觉有些不太一样,而且拥有着相当强的控制能力。

  简介

lol

  大家好,我今天为各位带来的是来自于一名澳服钻石组玩家的新英雄艾克攻略。

  艾克这个英雄目前刚刚在外服上线不久,所以可能这位玩家对付他的理解也不是特别完善,不过鉴于这是一篇在国外网站点击率非常高的攻略,所以还是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是一篇介绍中单艾克的攻略,不过现在国外也用玩家把他当作上路和打野来使用。对于哪些还不熟悉他的玩家:艾克是一个实用型的刺客英雄,主要以魔法伤害为主。这使得他和传统的刺客英雄感觉有些不太一样,而且拥有着相当强的控制能力。

  我们先看看这位玩家爱使用艾克时的表现。

lol

  符文选择

  红色:双穿透符文x9

  黄色:成长生命值x9

  蓝色:成长冷却缩减x9

  精华:固定法术强度x3

  符文说明

  红色:由于被动的关系,艾克在战斗当中会穿插很多的普通攻击伤害。使用双穿符文不仅仅可以提升艾克的技能伤害,同时还会使他的普通攻击伤害有所提高。如果你只有法术穿透符文,那么也是可以将就一下的。

  黄色:目前中单英雄基本上都会使用成长生命值符文。它们的效果比护甲穿透要更好一些。

  蓝色:冷却缩减符文对于艾克非常关键,因为他的出装当中不会罕有任何的冷却缩减属性。配合这套符文以及天赋中的5%冷却缩减,你将会有20%的冷却缩减属性,这对于没有任何冷却缩减的出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没有成长冷却缩减符文的话,那么成长法术强度符文也是可以接受的。另外,如果你在面对某些法系英雄的时候不够自信,可以考虑魔法抗性符文。

  天赋推荐

lol

  对于中路的英雄,尤其是刺客英雄来说21点攻击天赋基本上是标配,而像我之前说的,艾克这个经常使用普通攻击的英雄,因此奥术之刃的效果非常的明显。

  由于艾克是一个近战英雄,所以我比较喜欢把其他的九点天赋放到防御天赋当中,因此他在很多的时候都需要与对手进行正面肉搏。相比九点通用天赋,这样艾克会稍微肉一些。九点通用天赋可以改善一些蓝耗的问题,不过九点防御天赋能够增加他的生存能力。

  召唤师技能选择

  点燃+闪现:中单艾克的常规选择。点燃可以帮助你在1v1的情况下拿到人头,而在团战当中也可以稍微提高一些你的伤害。

  传送+闪现:我会为艾克选择传送是因为如果对手有传送而你没有,那么他会给地图施加很大的压力,而你的游走能力和团队贡献相比之下会逊色很多。

  如果你选择了传送,而与你对线的玩家选择的是点燃,那么你一定不要把传送用在回到线上,而是应该帮助多有打开局面争夺地图资源。另外你还可以在团战结束之后传送到上路帮忙收兵线。

  惩戒+闪现:你也可以尝试一下艾克打野,但是这篇攻略当中不会涉及到。

  装备选择

  出门装

  水晶瓶+红药或者多兰戒+红药

  一般来说我的艾克会选择水晶瓶+红药的出门装。由于你是一个近战英雄,所以和其他英雄相比对线阶段会承受更多的伤害,而这样的装备选择能够有效缓解你在对线阶段的压力。另外,水晶瓶应该可以帮助你比对手赖线更长的时间,从而获得额外的经验优势。

  多兰戒+2红的出装也是可以的,但是水晶瓶的效果要好很多。

  成型装备

  图片4.png

  艾克的标准出装。选择每件装备的原因都会在下面进行说明。

  出装顺序

  图片5.png

  这是在理想情况下你在游戏中的出装顺序,而且前提是你能够持续的刷兵不会意外死亡。

  如果你在游戏当中被针对得非常惨,或者对手是劫和泰隆这样的刺客英雄,那么需要先制作中娅沙漏。如果是这种情况的下,那么卢登的回声需要第三件或者第四件再制作。

  而最后一件装备,你并不一定总要出帽子,也可以考虑复活甲或者女妖面纱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一般来说第三件装备会选择法穿杖,不过对于大多数法系英雄来说,中娅沙漏是一个更加关键的装备,特别是考虑到近战英雄,这显得尤为重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