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8 18:31

LOL艾克新英雄大砍后 劫到底该何去何从
现在LOL新英雄艾克正在测试服当中进行测试。Gyspylordl来到论坛上回复了一些玩家的反馈并且分享了接下来的暂定改动方案。

  新英雄测试服反馈

  现在新英雄艾克正在测试服当中进行测试。Gyspylordl来到论坛上回复了一些玩家的反馈并且分享了接下来的暂定改动方案:

  “大家好,

  谢谢目前为止各位的反馈。我已经把大家的反馈汇总了,这会帮助到我们最后的改动。

  Bug修复

  我想我应该先让大家知道我们正在解决中的一个大bug。目前他的大招效果与预定当中不太一样。目前敌方能否看到他的影像还是有一定随机性的,有时候它是可见的,有的时候又不是,有的时候看起来这个技能没问题,有的时候看起来就是艾克的复制品。

  这个克隆体的预期效果是这样的:如果你能看见艾克,你就能看见这个克隆。如果你看不见艾克,克隆体也就消失了。我们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所以请给我们点时间。

  W延迟

  第二点,说一下W技能3秒延迟的问题。老实说,其实这是我们设计当中的。这是一个前瞻性的技能,在使用之前应该多想想,而不是看到其他英雄突进你才有所反应的。这一点符合我说的让艾克拥有聪明的玩法。当蔚的大招攻击你的时候刚好获得护盾来进行防御你会不会感觉自己很聪明?没错,你能够提前三秒判断出蔚的行动,当她正要揍你的时候引爆护盾将其击晕在自己的面前。有些时候似乎你会觉得这种判断不切合实际,但是我认为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会让你成功时感觉自己更加优秀。

  为什么是法系英雄?

  那么对于我来说,艾克是法系英雄还是比较能够接受的,因为他还是个身体并不很健壮的孩子,相反他是利用自己的海克斯能量在时空当中穿梭并且制造伤害的。

  法术伤害加成对于艾克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可以帮助我们调节他的最大伤害能力(不用担心AD英雄可怕的普攻伤害问题了)这让我们可以让他在控制和机动性方面做得更好。艾克的减速,加速,击晕,位移能力并不是特别的强,因为他的技能都是受到法术强度加成影响的。同样这还可以帮助我们调整他的推塔能力以及法术吸血效果,而泰隆和劫这样的的英雄在这两方面都非常的强。他们可以击杀你,然后通过清兵回血,拿掉你的防御塔再去gank下路。对于像乐芙兰这么强大的英雄,她至少很难推掉你的防御塔,而且你对她造成的伤害也是实打实的(虽然艾克的大招也可以帮助他回血,但是冷却时间很长)。AD刺客不应该出现吗?不,并不一定是这样,只是他们拥有一套特别强大的体系,我认为艾克的身上不应该具备这些。

  改动计划

  明天或许会对艾克进行一些削弱。在看了测试服上这个英雄的表现后,我觉得他的拉火车能力有点强(利用普通技能追你追到死),在优势的情况下更加明显。此外,他的拆塔速度也很快。因此我们打算降低他的基础属性和攻击成长性,并且削弱W技能被动的法术加成。希望这可以降低艾克的滚雪球能力,让他不那么具有压制性。”

  测试服上破败王者之刃的增强

  Meddler还提到了测试服上对于破败王者之刃的增强,目前它的主动效果范围由450提高到了550:

  “我们其实目前正在对破败王者之刃的增强进行测试。我们当初削弱这个范围是因为主动效果太强了,而现在这个效果弱了很多所以我们想看看是不是可以把它的使用范围加回去一些,让它用起来感觉更好一些。”

  5.9版本劫的改动讨论  在一个关于劫的讨论帖中,有玩家问到是否考虑过降低劫的生命回复,而不是去削弱大招。

  玩家:

  “我完全赞同这次劫的削弱,虽然感觉砍得有些过分了,影响到了他的核心威力:刺杀能力。另一方面,劫的续航能力在刺客当中属于中上,而且有着无消耗的骚扰能力和出色的补刀能力。所以我觉得削弱他的生命回复,像卡特琳娜的改动一样是个不错的办法。

  可惜,我觉得你们不是这么想的,是吗?”

  Meddler:

  “对于劫的削弱我们认为可以让其他玩家有一点时间作出反应。这是我们设计理念趋势的改动,而不是从平衡方面考虑的,所以改动基础属性并不能够解决同一个问题。

  如果,是另外一个问题,劫在线上的伤害能力太强了,那么我们当然可以削弱他的生命回复。然而,这样的英雄存在的风险是如果他先出吸血装备,那么如果不能够滚起雪球就会处于劣势,一些刺客已经存在这样的问题了。我们也想研究一下对线存在什么问题,什么情况下会发生这样的问题,面对谁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然后找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