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02 11:44

赤裸裸搞基:职业选手想和deft约会 想和他去游泳
去年我们都选择了不同的道路而且忙于自己的事情,所以那时候不常接触,除了Cyanide,因为他时不时会来分析台。

http://img1.gtimg.com/12/1275/127533/12753386_1200x1000_0.jpg

  Q:你还会和xPeke,Soaz和Cyanide一起出去玩么?

  Rekkles: 去年我们都选择了不同的道路而且忙于自己的事情,所以那时候不常接触,除了Cyanide,因为他时不时会来分析台。 不过现在Origen已经进了LCS,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了。而且看上去我们过去三年里的感情已经类似兄弟情谊了。

  Q:你好rekkles,你认为我们队伍ROCCAT怎么样?

  Rekkles:训练赛里ROCCAT表现非常好,选手对线也很强,但是能不能在LCS里获得成功不好说。

  Q:你还和Deft有联系么?

  Rekkles:差不多每周都有联系,有时候可能少点,主要是因为时区关系。大部分都是LOL相关的讨论,但是他让我叫他Kim,这个是和他自己相关的:)

  Q:Reignover和妹子相处的时候绅士么?

  Rekkles:相当绅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