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4 16:36

狂轰暴走萝莉 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金克丝是一个非常强大的ADC英雄,他是adc中少有的收割型英雄,在面对残局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拯救世界的威力。今天就为大家带来EDG的ADC选手Deft的金克丝天赋符文的介绍。

  前言:金克丝是一个非常强大的ADC英雄,他是adc中少有的收割型英雄,在面对残局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拯救世界的威力。今天就为大家带来EDG的ADC选手Deft的金克丝天赋符文的介绍。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英雄解析

  定位:输出 物理 远程

  金克丝是adc中少有的收割型英雄,她的被动让金克丝在拿到人头或者助攻的时候,能够大大增加其机动性,让金克丝趁胜追击,收割其他残血敌人。她拥 有两种攻击形态,一种是短距离高攻速的机枪形态,另一种是远程高输出的火箭筒,金克丝能够在两种形态下自由切换,保证在最正确的时机使用最适合的形态来打 击敌人,金克丝的大招不仅是全屏的地图炮,其斩杀效果能够大大增加金克丝的收割能力,保证金克丝能够在团战中触发其被动技能。金克丝虽然没有位移技能,但 是她有禁锢有减速,在adc中保命能力相较于其他没有位移技能的adc还是十分出色的。

  技能介绍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罪恶快感

  在金克丝对敌方英雄、防御塔或召唤水晶造成伤害的三秒内,如果敌方英雄或防御塔被击杀或摧毁,那么金克丝的移动速度就会得到显著提升。

  解析:被动是金克丝收割敌人的利器,敌方单位在被击杀之后,能够大大增加金克丝的移动速度,让金克丝轻松放敌人风筝或者追杀敌人。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枪炮交响曲 【快捷键 Q】

  金克丝可以通过切换武器来改变普通攻击的方式。在用她的轻机枪“砰砰”攻击时,她的攻击速度会提升。在用她的火箭发射器“鱼骨头”攻击时,她的普通攻击会造成范围伤害,并且攻击范围也会提升。

  解析:Q技能是金克丝的核心技能,两种形态的输出方式大大增加了金克丝的可操作性,机枪形态攻速快但是射程短,在单挑的时候十分的好用,而火箭筒形态射程非常的远,并且伤害十分高,但是相对的攻速较低,在团战的时候,火箭筒形态不仅能够保证金克丝有足够安全的输出距离,还能够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震荡电磁波 【快捷键 W】

  金克丝使用她的震荡手枪“电磁器”来发射震荡波,让被命中的第一个敌人暴露在己方视野中,并对其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解析:金克丝的减速技能,技能射程十分远,在团战前可以作为消耗技能,命中敌人将其减速并且获得敌人的视野,追击神技,能够让金克丝轻松追上敌人,不过W技能有一定的前摇引导,因此命中率较低。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嚼火者手雷 【快捷键 E】

  金克丝扔出一串陷阱手雷。手雷会在5秒后爆炸,让敌人着火。嚼火者手雷将会袭击路过的敌方英雄,并将他们束缚在原地。

  解析:E技能是一个控制技能,能够将路过的敌人禁锢住,虽然有一定的延迟,但是禁锢效果十分强大,能够阻止敌人的步伐,在敌人必经之路上使用,能够极大限制敌人的走位。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超究极死神飞弹 【快捷键 R】

  金克丝发射一枚能够跨越整个地图的飞弹,并且飞行的时间越长,伤害值越高。飞弹会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爆炸,对目标和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且目标的生命值越低,所受的伤害值越高。

  解析:金克丝的大招是少有的全屏技能,在前期可以用大招支援己方的队友,而在中后期的团战中,金克丝的大招可以成为收割敌人的利器,让金克丝触发被动的高速效果,保证金克丝的收割能力。

  技能加点:主Q副W,一级E,有大点大。

  解析:Deft采用的是常规的金克丝加点,主Q是必须的,尽早的将Q技能点满,能够最大化火箭筒形态的射程与伤害,保证金克丝的输出环境与输出伤 害,W 技能作为减速技能,本身的射程较远,伤害不低,因此选择副升,E技能点出一点用来禁锢敌人即可,大招必须有大点大,金克丝赚人头的神技。

  召唤师技能: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闪现:作为没有位移的adc,闪现是必须的召唤师技能,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不论是追击还是逃生都非常的实用。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治疗:adc非常喜爱的召唤师技能的,能够提供加血和移速,非常的实用,是adc保命的神技,不论是前期还是后期都非常的好用。

  天赋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Deft 的金克丝天赋使用的是传统的adc天赋,其中屠夫与盛宴是其必点的天赋点,adc在前期都是以补刀发育为主,因此这两点天赋点能够很好地保证adc的续航能力,死神与危险游戏是金克丝必点的攻击天赋,保证金克丝的收割能力与反杀能力。Deft并没有将天赋点投入战争领主,而是选择咒刃编织与法术编织,金克丝需要频繁的切换技能,因此能够最大化这两个天赋点的伤害,收益要比战争来的高。剩余的9点点在防御中即可,保证金克丝的血线与生存能力。

  符文

  因为金克丝十分依赖攻速,因此Deft使用的是攻速符文,红色必须带上攻击力,这是前期补刀的保证,黄色符文部分,选择固定护甲是必须的,减少敌人 的ad 伤害,蓝色符文部分使用的是固定魔抗,下路的ap辅助十分的多,ap伤害也不少,因此魔抗能够在前期就有不错的收益,紫色精华部分,自然是攻击速度,保证金克丝在前期就有足够的攻速。

  出装思路

  出门装: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解析:常规的ad出门装即可,多兰剑提供的属性在前期十分适合金克丝,保证金克丝的线上发育。

  核心装: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解析:常规的adc三件套,无尽是一件非常出色的adc输出装,提供足够的攻击力,暴击,被动效果还能够增加暴击伤害,大大增加了adc的输出能力,电刀是一件攻速装,被动的效果也能够增加adc的范围伤害能力,它的性价比要比红叉高一些,因此在前期出电刀要比红叉实用。轻语是中后期adc必出的装备,为金克丝提供物穿效果,保证金克丝在后期的伤害能力。

  后期神装: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解析:二级鞋方面,攻速鞋是不二选择,能够增加前期的攻速,方便金克丝补刀。轻语之后可以考虑做件吸血装备,饮血是一个非常好的装备,能够提供足够 的吸血和攻击力,被动还能够为金克丝套上一个护盾,保证金克丝的生存能力,最后一件装备可以考虑复活甲,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如果对面的控制十分多,也可 以考虑出女妖来对应。在游戏后期再将电刀换成红叉,保证攻速和暴击率。

  对线思路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男枪

  男枪的爆发能力十分的高,在前期如果对拼的话,金克丝并不是男枪的对手,但是由于男枪的射程要比金克丝短,因此金克丝在前期的对线中,能够切换成火箭筒形态来消耗男枪,注意男枪的贴脸Q技能,近身状态下男枪的爆发十分可怕,在有了大招之后,甚至可能配合强势的辅助将金克丝一套直接带走。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女警

  女警是一个前期十分强势的adc,前期他可以依靠手长的优势消耗金克丝,虽然金克丝有Q技能的火箭筒增加射程,但是等级不够的时候,Q技能的射程与攻速也不足以对抗女警,在前期对线期间,要以发育为主,主义女警的爆头被动,不要被消耗的太惨,女警的对拼能力其实并不强,如果金克丝配合强势的控制辅助在线上也是能够打出足够的优势,中期的女警伤害并没有金克丝高,因此只要平稳的度过前期女警的优势期,金克丝就能够很轻松的超过女警。

  狂轰暴走萝莉 英雄联盟Deft金克丝ADC上手攻略 轮子妈

  轮子妈也是一个当前版本十分强势的adc,她伤害能力十分出色,大招更是非常强大的团队型技能,在前期对线中,由于轮子妈的平A射程十分的短,金克 丝可以在其补刀的时候,利用火箭筒形态来消耗她,W技能的减速的实用要注意,轮子妈有一手护盾能够抵挡一次技能,金克丝的W技能技能引导时间较长,十分容 易被轮子妈的护盾挡掉。

  团战思路

  金克丝是一个典型的收割型英雄,作为adc,在团战中首要任务就是要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再之后才是做出足够的输出,金克丝的W技能射程较远,可以 在团战前作为消耗技能,但是由于冷却较长,因此并不是非常好的消耗技能,在团战开始后,金克丝需要做的就是能打到谁就对谁进行输出,不要想着对敌人的后排 进行足够的伤害,金克丝没有位移技能,一旦过于靠前,而导致被敌人的突进后排控制住,会十分容易被秒杀,W技能与E技能用作反手来阻止敌人靠近金克丝,金 克丝在对抗敌人前排的时候,也要时刻注意战场的局势,一旦敌人出现残血英雄,就果断开启大招将其收割,越早的触发被动,金克丝的收割能力就能够越早的发挥 出来,强大的机动性,能够轻松将敌人甩在后头,从容地放敌人风筝。

  结束语

  金克丝是一个游戏性非常高的adc英雄,两种形态的金克丝,能够很好地掌控团战的节奏,相信熟练掌握她的召唤师们,一定也能像Deft一样,带领辅助走向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