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0 14:11

官方战队排行榜:EDG第一 SKT紧随其后(3)
在台北暗杀星举起S2世界冠军的奖杯后,一个属于韩国人的时代悄然到来了。虽然我们能够找到一些不是韩国人夺冠的国际性赛事,比如IPL5和IEM 2015总决赛,但是璀璨夺目的世界冠军以及全明星冠军却被韩国人悉数揽下。

 

  台湾赛区

  1.Ahq e-Sports Club

  2.Yoe Flash Wolves

  3.Hong Kong Esports

  4.Taipei Assassins

  5.Midnight Sun

  6.Assassin Sniper

  7.Logitech Snipers

  8.Machi Esports

LOL

  Ahq已经证明了台湾队伍是不可忽视的力量。在季中赛上击败了西方强队后,他们几乎在小组赛中将SKT挑落马下。然而Ahq的表现依然可圈可 点,看来台湾赛区的的队伍并不是没有希望的。由于其他顶尖队伍都没有太大的调整,我们不觉得Ahq的表现会大不如前,除非游戏格局出现了严重的动荡。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一个新队伍“暗杀狙击者”的出现,这是一支由前台北暗杀星队长,S2世界冠军Bebe领衔的超级战队。

  巴西赛区

  1.Keyd Stars

  2.paIN Gaming

  3.INTZ e-Sports

  4.KaBuM! Orange

  5.CNB e-Sports Club

  6.KaBuM! Black

  7.INTZ e-Sports Red

  8.g3nerationX

LOL

  由于季前赛的排名主要是考虑休赛期的人员变动,而在巴西赛场,最值得关注的就是Keyd Stars引入了第一赛季中的超级明星,INTZ战队的打野选手Revolta。在新赛季的第一周,大多数巴西队伍都要适应他们的全新阵容,因此,想凭借 一两个关键选手carry队伍会变得更加轻松。Revolta对于之前CNB的队友takeshi肯定不会陌生,而Keyd可以依靠自己的中野联动,加上 辅助老将Loop的表现支撑起整个队伍。同样,paiN由于签下了前Keyd的carry型上单Mylon,也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相比之下INTZ的排名有所下滑,因为他们损失了Revolta后将使用第一个赛季中的辅助Jockster出任打野。不过现在的版本依然非常 适合他们的中单Tockers以及上单Yang,因此帮助单人路建立优势的任务落在了Jockster的身上。同时,老牌辅助Alocs以及micaO组 成了他们的下路。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KaBum!Orange,他们引入了ADC选手Minerva,这是他们在2014年进军世界总决赛的主力选手。

  日本赛区

  1.DetonatioN FocusMe

  2.7th Heaven

  3.RabbitFive - Finalist

  4.Ozone Rampage

  5.Rascal Jester

  6.ApeX R Gaming

  DetonatioN FocusMe从土耳其归来后会发现自己要面对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赛场。每个LJL队伍的阵容都进行了大幅的调整,而垫底的Salvage Javelin已经被新队伍ApeX所顶替。由于现在除了FocusMe其他队伍的表现我们都不太清楚,因此这个排名主要是根据各个队伍上赛季的表现给出 的,本周的比赛后很有可能会有大幅的变动。

  最有可能带来惊喜的队伍是Ozone Rampage和7th heaven,现在这两支队伍都引入了两名韩国选手以及韩国的教练。而7th heaven继上赛季与RabbitFive实力相当的表现后,最近更是搬进了一个专用的训练基地,因此我认为他们会成为日本第二。同时,Rascal Jester的LJL老将apaMEN将会与RF的Awaker在新赛季进行轮换,以寻找更有效的阵容。尽管在日本赛场上FocusMe非常具有统治力, 但是他们在国际舞台上却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如果日本队伍想寻找进入今年世界总决赛的机会,那么这个地区的总体水平需要更上一层楼。

  土耳其赛区

  1.Beşiktaş (2-0)

  2.HWA.Gamesatış (2-0)

  3.Oyun Hizmetleri(2-0)

  4.Dark Passage (1-1)

  5.NumberOne eSports Club (1-1)

  6.Crew (0-2)

  7.Team Turquality (0-2)

  8.Atlas (0-2)

  在土耳其冬季赛冠军贝西克塔斯获得了国际外卡赛的优秀表现以及季中赛的首次亮相后,TCL夏季赛已经在上周拉开了帷幕。BJK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受到紧张的赛程安排影响以及对于胜利的无比渴望,在揭幕战中战胜了之前夏季赛的冠军DP战队。

  HWA.Gamesatış引入了前Gambit Gaming的中单选手niQ,而在两场比赛当中他们的表现都有大幅的进步。由于相对轻松的赛程安排,新晋战队OHM获得了两场胜利,而DP和NR1紧紧 的跟在他们的后面,但是由于这他们的阵容悉数进行了变动,因此这些队伍的团队配合与化学效应还尚待改善。

  大洋洲赛区

  1.Chiefs eSports Club

  2.Dire Wolves

  3.Avant Gaming

  4.Legacy eSports

  5.Team Immunity

  6.Sin Gaming

  7.Absolute

  8.Sudden Fear

LOL

  距离OPL联赛开战已经没有几天了,而这个赛季将会有两支新队伍SG以及Absolute加入。此外,相比之前的赛季每个队伍的阵容都有所变动,这导致了很多的不确定性——特别是下游的队伍更是如此。

  Sudden Fear勉强获得了一个OPL的席位,但是由于他们在面对挑战联赛队伍时的表现,我们并不是对于这支队伍很有信心,因为SG以及Absolute都轻松的 解决了那些对手。三到五名的争夺非常激烈,但是Avant似乎是三支队伍当中唯一实力得到提升的,因为他们得到了年轻且富有才华的下路组合Destiny 以及Warble。

  在联赛顶端,争夺的依然是Chief以及DW战队,双方放分别在辅助和打野位置进行了人员调整。目前OPL看来是双雄争霸的态势,但是随着本赛季大量的人员变动,每支队伍都将有机会问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