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0 14:11

官方战队排行榜:EDG第一 SKT紧随其后(2)
在台北暗杀星举起S2世界冠军的奖杯后,一个属于韩国人的时代悄然到来了。虽然我们能够找到一些不是韩国人夺冠的国际性赛事,比如IPL5和IEM 2015总决赛,但是璀璨夺目的世界冠军以及全明星冠军却被韩国人悉数揽下。

  韩国赛区

  1.SKTelecom T1

  2.CJ Entus

  3.KOO Tigers (f原GE Tigers)

  4.KT Rolster

  5.Najin e-mFire

  6.Incredible Miracle

  7.Jin Air Green Wings

  5.Samsung

  9.Prime

  10.Anarchy

  SKT在季中赛上的表现让我们印象深刻,但还不是我们期待当中具有统治力的韩国队伍。毕竟我们上次看到他们在韩国的比赛,还是LCK决赛中以3比0战胜KOO Tigers(当时的GE Tigers)。然而,想到SKT仅仅是以3比2勉强战胜了CJ Entus,那么他们在季中赛上表现不佳也在情理当中了。

  考虑到CJ战队在春季赛季后赛中面对SKT时的出色发挥,我们认为他们是目前的韩国二号队伍。然而,这份榜单当中有很多正在崛起的挑战者,特别是KT与Najin战队,他们在春季赛下半段的表现都相当出色。

  中国赛区

  1.Edward Gaming

  2.LGD Gaming

  3.Invictus Gaming

  4.OMG

  5.Vici Gaming

  6.Snake

  7.Team WE

  8.Masters 3

  9.Team King

  10.Qiao Gu

  11.皇族

  12.Unlimited Potential

LOL

  EDG带着目前为止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国际性大赛冠军回到了中国。然而,在季中赛的殊死较量后,他们要面对的则是LPL如马拉松一般的44场常规 赛季。季中赛最有价值选手Clearlove以及他的队友依然是中国无可争辩的头号队伍,但是同时还有其他几支队伍也将向LPL冠军发起冲击。在春季赛后 半段,LGD以及iG战队都有着长足的进步,或许他们能够挑战EDG的统治。

  在排名中游的队伍当中,OMG和VG如果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都需要做出一定的调整。

  北美赛区

  1.Team SoloMid

  2.Cloud9

  3.Team Liquid

  4.Team Impulse

  5.Counter Logic Gaming

  6.Gravity

  7.Team8

  8.Enemy Esports

  9.Team Dragon Knights

  10.Team Dignitas

  在夺得IEM冠军之后,TSM在季中邀请赛上上被给予了厚望。然而一切都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完全不一样——TSM经历了一次现代英雄联盟最惨痛的失败。这次赛后,TSM并没有做出任何人员的调整,而是针对自己的缺点进行改善。尽管季中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我们依然期待他们在预选赛中强势反弹。

  北美其他的多数队伍都决定保持现状,总计有五个队伍不打算在第一周更换自己的阵容(不过Team8已经宣布他们会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做出调整)。 北美地区最值得注意的引援就是Cloud9引进了Incarnati0n作为自己的中单。在选手的个人技术大幅提高后,Cloud9有希望挑战TSM北美 第一的头衔。

  在联赛的下游,新晋队伍已经做出了人员调整以增加他们在LCS中的竞争力,而Dignitas在勉强回归LCS后则没有任何阵容的变化。

  欧洲赛区

  1.Fnatic

  2.H2K

  3.Unicorns of Love

  4.Origen

  5.Gambit Gaming

  6.Elements

  7.SK Gaming

  8.Copenhagen Wolves

  9.ROCCAT

  10.Giants Gaming

LOL

  如果说TSM在季中邀请赛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那么Fnatic的表现则完全不像是我们认识的这支队伍了。虽然他们没能战胜SKT,但是依然将比赛拖到了第五局。从季中赛归来后,他们主动做出了阵容的改善,引入了前队友以及欧洲LCS最有价值选手Rekkles。

  肯定会有很多人注意到新队伍Origen获得了很高的名次。这支由LCS(以及世界总决赛)老将组成的队伍肯定会对自己的表现信心满满。然而如果我们说可以非常确定他们的位置是非常不诚实的,他们可能在第三到第七的任何一个位置。

  此外,Gambit进行了大手笔的交易,引入了上赛季在SK战队表现出色的FORG1VEN。

LOL

  我们感觉Elements的阵容调整也不错,但是我们很难知道这样全新的阵容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保守的给了他们第六名的位置,他们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