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0 14:11

官方战队排行榜:EDG第一 SKT紧随其后
在台北暗杀星举起S2世界冠军的奖杯后,一个属于韩国人的时代悄然到来了。虽然我们能够找到一些不是韩国人夺冠的国际性赛事,比如IPL5和IEM 2015总决赛,但是璀璨夺目的世界冠军以及全明星冠军却被韩国人悉数揽下。
lol

  在台北暗杀星举起S2世界冠军的奖杯后,一个属于韩国人的时代悄然到来了。虽然我们能够找到一些不是韩国人夺冠的国际性赛事,比如IPL5和 IEM 2015总决赛,但是璀璨夺目的世界冠军以及全明星冠军却被韩国人悉数揽下。终于,当EDG战队在2015年季中邀请赛上以3比2击败SKT后,这种势头 才告于一个段落。

  这次赛事和各支战队的表现都大大超乎了我们的预期。Ahq与Fnatic都证明了自己身处的是一个世界级的赛区,而他们都曾差一点击败前面提到的SKT战队,双双晋级半决赛。

  这次季中赛能让我们明白些什么?夏季赛开始后各个赛区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看看在休赛期中哪些队伍最让我们看好吧!

  国际排名

  1.Edward Gaming

  2.SKTelecom T1

  3.LGD Gaming

  4.CJ Entus

  5.Invictus Gaming

  6.Ahq e-Sports Club

  7.Fnatic

  8.KOO Tigers

  9.KT Rolster

  10.OMG

  11.Najin e-mFire

  12.Team SoloMid

  13.yoe Flash Wolves

  14.H2K

  15.Vici Gaming

  16.Snake

  17.Cloud9

  18.Unicorns of Love

  19.Hong Kong Esports

  20.Incredible Miracle

lol

  让我先吸口气休息一下。

  虽然Ahq和Fnatic在季中赛上为自己的赛区捍卫了荣誉,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赛区的整体排名会大幅提升——当然还是有一点影响的。我们已 经知道韩国队伍和其他队伍的实力差距在逐渐缩小,但是现在,这个差距不仅仅已经被抹平,而且韩国队伍已经不再是世界最强的了。然而,我们还需要深入的进行 一些说明。

LOL

  这份榜单当中除了中韩战队外排名最靠前的是第六位的Ahq以及第七位的Fnatic。他们的排名主要是取决于这两只的队伍正面交锋以及面对SKT时的表现。我们小组的大多数人都认为,这两支队伍在面对EDG的时候没有太多的还手之力,都将会被季中赛冠军以3比0横扫。

  TSM,以及整个北美赛区,要做的还有很多。然而我们相信Incarnati0n和一个完整的Cloud9会再次成为国际舞台的有力竞争者。除了欧美赛区的某些顶尖队伍出现在榜单外,我们还是相信中韩战队会是最大的赢家。

LO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