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1 10:37

嘉文四世:单人路上的刺客王子
酒桶曾经是中路的霸主,他也偶尔出现在上单的位置上,不过最近他更喜欢在野区品尝美酒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酒桶是如何扮演“打野”这个角色的。

  我们带来了又一期的“黑马之选”系列!这次,我们要分析的英雄是嘉文四世——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于看到他在野区优雅地完成使命,不过他也可以作为一个单人路英雄,利用自己的高伤害秒杀敌方脆皮目标。

  在德邦军旗下战栗吧

  嘉文四世通常担任打野英雄,主要作为肉盾,机动性和群体控制性高,使线上的敌人时刻面临着被突袭的强大压力。为队友吸收伤害的想法固然崇高且值得敬佩,不过我们今天要重点讨论嘉文四世成吨的输出伤害。

  德玛西亚线霸

  嘉文从对线期开始就很强势,因为他有Q技能的稳定消耗以及来自被动技能的伤害,后者会使其普通攻击附带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10%的额外物理伤害。如果你能在线上灵活运用这些技能,可以有效地将对手的生命值耗低,迫使其选择回城或是顶着被击杀的风险继续呆在线上。

  躲避gank或者配合队友击杀

  让嘉文四世成为强力打野英雄的技能也够能帮助在线上他从容应付敌方打野英雄,特别是他的EQ连招可以帮助他快速位移避免陷入麻烦当中(当然,也 可以用EQ去找对手的麻烦)。当他在线上走位不小心而敌方打野前来gank时,他可以使用这套连招击飞打野成功逃生,而不用浪费掉闪现。当然了,他还可以 使用EQ连招赶路,迅速支援其他路进行gank,就跟他打野时一样。

  碾压敌方输出位

  我们已经讨论过皇子有多强,但想要在游戏中期左右战局,攻击型装备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带有护甲穿透的装备。在对线期结束后,你的工作就是在团战中跳到对方输出的脸上,让其瞬间爆炸。

  尚未做好登基准备

  承受伤害能力较弱

  我们通常认为标准的打野位皇子是结实的肉盾,但如果你走的是纯输出路线,那么他承受伤害的能力就不是很出色。他的W技能能提供一个减速敌人的护盾,在争取时间等候队友支援方面还是不错的,但是千万别寄希望输出型嘉文能够在长时间团战中起到很好的坦克效果。

  一波流的团战

  如果你打出了嘉文四世的一套连招而队友没有跟上,或者你的队伍没有赢得团战而你的技能又全在冷却中,那么你基本上就可以等死了。嘉文的刺杀能力主要来自他压制单一英雄的能力,特别在游戏前期更是如此。记住:只打有把握之仗,王子才能够活到登基为王的那天。

  控制好法力值的消耗

  嘉文非常依赖法力值,因此务必保留足够的法力值,否则,在想要一套连招击杀敌人或者遭遇突袭要逃生时会出岔子。如果想在对线时稍微提高一些自身的安全性,可以考虑先出水晶瓶来应付嘉文对法力值的需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