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9 16:00

简单粗暴!31条经验助你轻松上分
昨日LCK春季赛正式打响,经过三场较量,SKT T1最终笑到最后赢下了揭幕战。SKT T1首局在Najin的强攻下失利,但是在2, 3局连胜,戏剧性地取得胜利。

  1.每个英雄其实可以同时在地图上插四个眼,我会乱说?

  算上一个真眼,每个英雄可以可以在地图上放4个眼,当你觉得地图上眼位不够抱怨辅助的时候,自己想过放眼么?

  2.多了解下英雄食物链,尽量选克制对面的英雄。为什么要这么选?

  因为能克制对面的英雄就算你线上逆风也不虚他,相反你被克制的话,逆风你玩J8~

  3.当你在特定的分段冲不动时,不是运气不好,而是确实没上分的资本了。

  告诉你怎么突破,借个比自己高两个大段的号去打打。为什么要这样做?让你去高点的分段被喷的,当你被高分段的人喷的时候你就问他:我哪里坑了,你凭什么这样喷我?他就会愤怒地告诉你,然后接着喷你。

  骂得越厉害才能让你记忆越深刻。好好利用喷子吧。

  4.其实很多高分段的人SOLO不过稍微低点分段的人。为什么呢?

  因为有些低分段的人是有技术,但是为什么他技术没你好却可以比你段位高呢?因为这是5个人玩的游戏,对线强势不代表你会团、会支援,只有帮助你的队友共同获得优势,你才可能取得胜利。

  5.抱怨你的队友坑不如提升自己的实力来弥补他的问题。

  如果5分才可以赢的话,你的队友们只能做到3分,那你就必须承担2分,这样才能获胜。这就是为什么解说们常说的有实力上分是早晚的事情,所谓信心,来自于绝对的实力。

  6.开小龙或者大龙前,最好先把小螃蟹打掉。

  万一开起团战,用来逃跑或者是追杀都是效果极好的东西。

  7.其实有惩戒打红BUFF基本是无伤的。

  一个惩戒下去能回复很多血的,比打其他小怪划算的多。

  8.选人的时候尽量把位置让给专注该位置的人玩。

  因为他专注的位置,打出的贡献要比其他位置高的多。相反如果拿到他不喜欢或者玩不好的位置,这盘他就是你们全部的包袱。

  (如果他专注的位置和你一样,那你俩石头,剪刀,布吧。)

  9.如果发现对面打野在蹲你,千万别让他知道。

  别着急着马上后撤,在能保证自己的安全情况下演戏给他看。让他感觉到有机会又没把握能击杀你就是影帝了。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自己打野被这样人的演了,你就能瞬间懂了。(不仅浪费他去gank其他路的时间,保护你的队友更好的发育,还能耽误他升级的时间,何乐而不为呢?)

  10.闪现最好别太舍不得,别看得太重要了。

  但是也不是叫你乱用。有些高端局闪现就为了躲一个技能,你认为很可惜?那你错了,就因为躲了你那个技能反打你一套。你在线上只有怂到对线结束。

  闪现最值得用是什么时候?我告诉你是对面用了闪现,你跟闪现击杀他。接下来会怎样?你算对面的闪现1秒都不会差。

  11.当前版本的大龙小龙,不如以前这个是真的。

  别为了大龙小龙付出太多,线上压制才是王道。但是如果可以看好,也尽量不要让对面抢到。

  12.尽量少用点必须要找团战切入时机的英雄上分,为什么?

  我告诉你因为越往上打越无力,为什么无力。只要你碰到会留技能的人,管你什么时候切进那个技能都是专门奖励给你的。哪怕队友传送打第二波团了,你再切上去还是给你。就是典型的团战可以输你必须死的忍道。

  13.在中期有点优势,千万别过早地想推二塔。

  不然防御塔会教你做人。但有很多人这个时候又在梦游,到底怎么做好呢?限制对面发育,各自发育。为小龙团提前做准备。才是王道。

  14.你出生在下方而且是个稍微强势点的打野:

  建议你红开反蓝,反蓝成功或不成功直接抓下,机会比你什么时候抓的几率都大。相反你是出生在上方,你就要小心对面打野了。

  15.只要有足够的输出就有机会翻盘;如果只有肉没输出,投了好点。

  16.线上打崩对手,别去嘲讽。

  下盘很有可能是你队友!你懂的。

  17.线上杀了人之后,如果自己方兵线过多要用最快速度推到对面塔下。

  除非打野在你视线范围内,哪怕万分之一的机会不被抓都要拼命推。不然你杀他毫无意义。多了300而已。

  18.当你心态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排,为什么?

  因为你心态不好队友稍微犯了点二就要责怪队友,相反心态好就会安慰队友。连跪不是诅咒而是输在心态上。

  19.遇到上单无脑单带,取了优势还要继续带二塔,死都不下来团怎么办?

  叫上其他几个小伙伴上去和他一起推。

  20.没实力你会绝对四个队友好菜,有实力你会觉得九个人都很菜。

  21.为什么专注一个英雄很容易上分?

  因为玩多了就非常清楚这英雄的弱点,和强势点,什么时候能杀,什么时候不能杀。所以不会怎么犯二。但是坏处挺多的,被针对选人,或者被BAN或者被队友抢那个位置 不给就送。还是要多专注几个英雄才行,不用太多。妥妥上分。

  22.打到大后期时,肚子痛憋不住了,怎么办呢?

  开一波团,死了马上冲进厕所,出来时间是够的。

  23.低端局饰品带眼收益大,高端局饰品换扫描你会有笔不小的收入。

  24.优势输了可以想法找回来,连理智都被打崩了,那还坚持什么?

  25.一级团打输了,没多大劣势。不要把斗志输了。

  26.损失最惨的死,是一大波兵进塔而你被强杀。

  27.如果队友说你坑了,想避免吵架:

  你就承认坑了呗。他又不能把你头按键盘上~

  28.自己心情不好时,慎重决定要不要排位。

  如果逆风了,你会把几个队友搞的心情都不好。然后他们你懂的。

  29.如果自己想到了新套路,别怕麻烦。

  尝试去使用,说不定会成为你的主流上分打法。

  30.控线不容易被抓,谁都知道,但是推线的好处:

  1.让对线的对手不敢和你打,2.你线上如果优势还可以在打野来利用好小兵,很容易反杀两人。尤其是上单。反杀不再是人生错觉,要看你会不会利用。

  31.假设你在下方,你是红开的(前提你也知道对面是蓝BUFF开的):

  当你第二个红BUFF快刷新的时候,提示下路和中路。对方打野在蓝BUFF附近小心菊花。如果对面的中路不见了,那肯定是去拿蓝BUFF了。这时你帮中路使劲推线。让他和你一起去对面红BUFF,蹲一波。如果成功优势就这样建立起来了。如果失败你也亏不了多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