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7 09:52

OMG战胜FNK拿首胜 FNC破韩国不败金身
死亡之组C组的比赛进行到今天,出线形势依旧不明了,但OMG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D组来自韩国的NWS依旧占据榜首,巴西队伍截至目前无一胜。让我继续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死亡之组C组的比赛进行到今天,出线形势依旧不明了。欧洲霸主FNC在今日的比赛中战胜SSB使得不可一世的韩国队伍拿到了本届总决赛的首输,打破 了SSB在小组赛前说自己必将6-0战绩的预言;而昨天状态一直不算太好的OMG,在今天的比赛中稳定发挥,取得了本次总决赛的首胜。

  在本日的压轴大战中,LMQ在面对韩国SSB战队虽表现出了较强的拼搏精神,但最终依然被对手以较大优势轻松斩落马下!而在没有中国战队参与D组则关注度明显低于C组,来自韩国的NWS依旧占据榜首,巴西队伍截至目前无一胜。

  最后,虽然近两日中国战队在对抗韩国战队时表现出了让人赞叹的拼劲,但“敢打敢拼”并不能成为我们反思自我不足的良药。差距依然历历在目,自我安慰也仅能止住一时阵痛。面对总决赛上的坎坷前路,我们仍需谨慎前行!

1C组排名(截至9月26日)
1D组排名(截至9月26日)

中期发力抗韩成功 FNC强势击败SSB

  双方BAN/PICK:

  SSB BAN:时光 牛头 大树 PICK:劫 皇子 大嘴 璐璐 娜美

  FNC BAN:老鼠 盲僧 螳螂 PICK:锤石 蜘蛛 狐狸 卢锡安 刀妹

  蓝色方是SSB战队 紫色方是FNC战队

  开局后SSB选择换线,双方打野都从红BUFF开局。

  4分钟,FNC三人抱团打掉了小龙,而SSB则选择三人推掉对手上一塔。

  7分钟,狐狸先手E住劫随后开大双方开打,但是狐狸关键时刻没蓝了,劫单杀掉了狐狸,不过小兵也帮助狐狸击杀了劫。双方完成1换1,劫拿下一血。

  10分钟,蜘蛛gank下路不过被对手皇子反蹲到,锤石交出性命。随后劫赶到下路,SSB四人抱团拿下第二条小龙。

  11分钟,狐狸开大将劫打成残血,随后配合蜘蛛推掉了SSB中路一塔。

  14分钟,劫抓住刀妹用大招清兵的机会成功单杀掉了刀妹。

  16分钟,SSB先手开打小龙,双方在小龙处纠结,锤石闪现Q住皇子,蜘蛛惩戒抢掉了小龙。经济上FNC领先3K。

  19分钟,在河道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刀妹贸然从河道赶去上路,被埋伏在草丛里的对手击杀。SSB人头比4:1,但是经济落后2K。

  23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纠结,而FNC抓住对手站位不慎的机会推掉了SSB中路二塔,不过小龙被对手收下。

  25分钟,SSB抱团推掉了对手下路一塔,皇子偷掉了FNC蓝BUFF。

  26分钟,FNC抓住对手只有2人守塔的机会,果断强行开团,卢锡安拿下双杀。

  26分钟,FNC埋伏在大龙处将赶来守龙的大嘴、娜美、皇子击杀,不过卢锡安也被换掉。经济上FNC领先3K。

  28分钟,双方在中路展开团战,FNC强势0换5团灭对手!FNC拿下大龙后经济领先达到8K。

  30分钟,FNC再次拿下小龙,经济领先达到1W!

  32分钟,狐狸神E魅惑住大嘴,队友跟上输出直接秒杀大嘴,随后锤石闪现Q技能钩住璐璐,队友跟上击杀!FNC成功推掉SSB下路高地后全身而退。

  33分钟,劫在野区试图留人结果自己被击杀。

  35分钟,双方在上路高地下开团,一波混战后双方均无人员阵亡,不过刀妹和队友被隔开后送出了人头。

  36分钟,FNC再次拿下一条小龙,经济领先已达1W2。

  38分钟,FNC让蜘蛛和卢锡安过墙偷掉了第二条大龙,经济领先1W4。

  最后一波,皇子站位太过靠前被打成残血,但队友被击杀,随后FNC一波推掉了SSB水晶。

OMG状态回勇 战胜FNK终拿首胜

  英雄联盟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新加坡站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下面是今日第四场比赛的图文战报,比赛双方是OMG战队与FNC战队。

  双方BAN/PICK:

  OMG BAN:兰博 牛头 酒桶 PICK:时光 刀妹 寡妇 大嘴 娜美

  FNC BAN:瑞兹 盲僧 大树 PICK:锤石 螳螂 璐璐 卢锡安 卡萨丁

  蓝色方是OMG战队,紫色方是FNC战队

  4分钟,娜美在三角处防守自己的真言被锤石Q住,螳螂跟上拿下一血。

  6分钟,寡妇gank上路,璐璐压线太过靠前被抓死,寡妇拿下人头。

  9分钟,螳螂gank下路但是被寡妇反蹲到,螳螂被击杀,OMG收下第一条小龙。

  随后在中路,时光完成了对卡萨丁的单杀,虽然卡萨丁闪现贴近时光试图补充伤害将其击杀,不过被时光套大反杀失败。

  10分钟,螳螂gank中路再次被寡妇反蹲到,螳螂交出闪现后残血逃生,而卡萨丁则被击杀。

  11分钟,OMG上中野三人联动顶塔杀掉了璐璐,经济领先3K。

  13分钟,锤石先手Q住娜美配合卢锡安将其击杀,双方上单都传送下来,寡妇赶来配合队友包抄击杀掉了璐璐。

  14分钟,OMG再次三人抱团顶塔强杀掉了璐璐。

  15分钟,OMG包抄对手抱团推塔的三人,锤石和队友被分隔开,寡妇拿下锤石人头。

  16分钟,OMG推掉了FNC下路一塔,随后又收下一条小龙,经济领先7K。

  20分钟,OMG抱团推掉了FNC中路。

  22分钟,OMG再次抱团收掉一条小龙,经济上领先7K。

  26分钟,OMG强行推掉了FNC下路二塔,FNC只能选择防守高地。

  推掉对手二塔后OMG五人抱团转移到了上路继续进攻对手上二塔不过被对手防守下来。

  28分钟,璐璐走位不慎被刀妹晕到直接被秒。

  29分钟,OMG在赶走对手之后成功推掉了FNC中路高地塔。

  30分钟,OMG在撤退过程中再次收下一条小龙,经济领先1W1。

  31分钟,OMG推掉了FNC中路水晶。

  35分钟,时光配合寡妇试图抢卡萨丁的蓝BUFF,卡萨丁扔想要防守但被时光炸弹炸成残血,大嘴赶来闪现过墙收下了卡萨丁的人头,锤石也被击杀。随后OMG推掉了FNC下路高地。

  36分钟,OMG在中路抓死了卡萨丁和锤石,随后一波推掉了FNC基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