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1 15:23

官方评选:总决赛二十大职业选手第三期
拳头官方电竞网站评选的世界总决赛二十大职业选手。今天介绍的是LMQ战队的小微笑和三星White战队的Imp。
1

  随着世界总决赛的日益临近,拳头公司电竞网站为我们评选出了在这次比赛中的二十大职业选手。

  多名记者,分析师和解说为谁应该出现在这份榜单中,以及他们应当处于怎样的位置争论不休。这份排行取决于选手对于队伍的重要性,个人技能以及这位选手在所任位置的能力,此外还有像领导能力,稳定性以及关键时刻的发挥等无形因素。

  在接下来两周内的每一天,拳头官网都会陆续的为我们揭露这份完整的榜单。

  在第三天,我们迎来的是LMQ战队的小微笑和三星White战队的Imp。

第十六名——小微笑

1

  效力战队:LMQ

  所在赛区:北美

  担任位置:中单

  代表英雄:

  在2014年夏季赛开始的时候,北美的战队并没有准备好这样的一个小微笑。他和他的队友以一波势如破竹的四连胜挺进LCS赛场。最终,以北美地区第三名的身份进军S4。

  你总是可以期待小微笑有所表现。他可以使用卡牌大师和发条魔灵这样的远程法系英雄。也可以拿出劫这样的单体爆发型英雄。而我们还没有提到他无懈可击的亚索表现——他在北美地区的季后赛当中曾经使用这个武士获得了五杀。

  即使在落后的局面下,小微笑也不会放弃进攻的意图。想要战胜LMQ,就必须想办法解决小微笑。

第十五名——Imp

1

  效力战队:三星White

  所在赛区:韩国

  担任位置:ADC

  代表英雄:

  在2013年世界总决赛中,Imp被认为是最炙手可热的选手。由于他惊人的薇恩操作,Imp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ADC之一,去年的世界总决赛有可能是他加冕世界上最强ADC的好机会。

  不过最终,Imp在小组赛阶段就出局,而且他的2014赛季也并不顺利。在韩国区附加赛中击败了宿敌SKT K与Piglet后,Imp再次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风采。

  在2014年大多数的时间内,他最擅长的薇恩和女警都并算强势,所以在世界总决赛上你可能会看到他更多的使用图奇和大嘴。他使用这支肮脏的老鼠潜行偷人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为他带来了多次的连杀以及十四胜五负的总战绩。

  和他在Blue战队的老对手Deft在线上有时候会被动甚至落后不同的是,Imp完全的相反——经常会正面和你较量,利用自己的操作碾压对手并且滚起雪球优势,他经常在比赛里获得十多个人头以一己之力帮助队伍赢下比赛。

  第二期:官方评选:总决赛二十大职业选手第二期

  第一期:S4官方评选二十大职业选手 EDG厂长入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