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07 15:48

英雄联盟S4预选赛第二日OMG 0:2输给皇族
英雄联盟S4预选赛第二日OMG 0:2输给皇族

  胜者组bo3,OMG vs 皇族,

  第一盘

  OMG蓝色方ban: 瞎子 武器 发条 ,pick:瑞兹 螳螂 锤石 劫 薇恩。皇族紫色方ban:牛头 大树 布隆,pick:卢锡安 时光 狮子 刀妹 小鱼人。

  双方一级打野均从上半区起手,并没有选择换线。下路在3分半的时候锤石先手勾中时光拉回塔下拿下一血打出对方所有闪现。5分半,下路锤石薇恩所有控制全部打中卢锡安,拿下卢锡安人头,这把下路竟然打开了局面加油!

  7分钟下路双人组再次开打,薇恩伤害计算错误被卢锡安反打击杀,随后双方上野全部赶到,皇族打出一波0换3,随后拿下小龙。8分钟卢锡安再次被锤石薇恩击杀。8分半劫推掉了中一塔,OMG将经济扳回领先。双方人头持平3个。

  11分钟,狮子劫互换闪现,13分钟下路卢锡安强拆下一塔,锤石闪现勾中卢锡安开团双方所有人赶到下路爆发团战,OMG打出一波2换4!14分半OMG拿掉一条小龙,经济拉开到2000

  16分钟,狮子刀妹在上路草丛埋伏狮子大招太亮断了劫后路随后双方爆发团战,劫率先阵亡的情况下皇族打出一波1换4.双方经济又拉回到持平。18分钟OMG拆掉上一塔。20分钟!双方在紫色蓝处爆发团战,锤石先手开团,无状态1V3拿到狮子狗人头,薇恩拿到三杀OMG一波4换5双方人头再次持平。

  22分钟,劫上路打出时光大招OMG以为狮子要回城,开大龙,但是皇族发现,刀妹直接家园卫士传送到场击杀螳螂,自己也被瞬秒。25分钟,皇族埋伏大龙,OMG包围,双方在4F处爆发团战,OMG被反扑一波2换4,随后大哥瑞兹回城家园卫士传送收到对方打大龙的三人三杀!OMG反拿掉大龙!

  27分钟,皇族三人埋伏下路狮子大招配合小鱼时光击杀薇恩。28分钟OMG再拿一条小龙。31分钟,双方在皇族下二塔爆发团战,小鱼人优先被秒,劫没有换掉卢锡安被击杀,OMG拆掉对方下二塔。OMG将经济慢慢拉开到近5K人头双方依然持平20

  34分钟狮子打残螳螂回家,皇族开大龙,拿掉大龙后双方开团,皇族打出2换5,再连推OMG中路两座外塔。皇族经济反超。36分半螳螂在高地塔下被狮子强开,配合小鱼人击杀。38分钟狮子大招再次网住劫,配合队友击杀劫。皇族冲上高地,瑞兹被击杀,皇族多个黑血逃生,OMG守住了一波

  41分半,OMG趁狮子没有大招想中路推进,被开团大哥瑞兹先被秒,随后皇族打出一波0换3,皇子推到中路门牙,薇恩螳螂无法防守住,最终皇族一波推掉了OMG基地水晶,bo3第一盘双方大战42分钟,太精彩了!

  OMG vs 皇族,bo3

  第二盘

  OMG紫色方ban:大树 狮子 小鱼人,pick:瞎子 卢锡安 武器 娜美 亚索。皇族蓝色方ban:牛头 布隆 瑞兹,pick:发条 风女 刀妹 女警 皇子。

  双方打野选择上半区起手,下路互换血很厉害,5分钟下路卢锡安被消耗回家。6分半再次卢锡安被消耗回家,下路补兵慢慢被女警拉开。7分钟OMG下一塔被破。

  8分半,皇族双人路换到上路,OMG趁机拿掉第一条小龙。9分50皇族拆掉上一塔。12分半上路武器被刀妹单杀,中路8人团皇子换掉娜美。15分半,皇族做好小龙视野拿掉第二条小龙。瞎子中路踢过去被刀妹杀掉,皇子在OMG中二塔处强开皇子一人换掉OMG双C

  21分半,皇族抱团到上二塔,发条大招配合女警直接秒杀卢锡安。22分钟,瞎子亚索配合被对方阵容conser,皇族拆掉OMG上路水晶。23分半,皇族开大龙,瞎子想抢被直接秒杀,刀妹切上去直接击杀娜美和卢锡安。皇族一波推到OMG中路门牙,亚索被强留下,最终皇族一波拆掉了基地水晶,OMG输掉了今天胜者组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