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0 16:58

官方评选:总决赛二十大职业选手第二期
随着世界总决赛的日益临近,拳头公司电竞网站为我们评选出了在这次比赛中的二十大职业选手。

  第一期:S4官方评选二十大职业选手 EDG厂长入选

http://euw.lolesports.com/sites/default/files/styles/article_image/public/BotB700x315.jpg?itok=6bQUhJis

  随着世界总决赛的日益临近,拳头公司电竞网站为我们评选出了在这次比赛中的二十大职业选手。

  多名记者,分析师和解说为谁应该出现在这份榜单中,以及他们应当处于怎样的位置争论不休。这份排行取决于选手对于队伍的重要性,个人技能以及这位选手在所任位置的能力,此外还有像领导能力,稳定性以及关键时刻的发挥等无形因素。

  在接下来两周内的每一天,拳头官网都会陆续的为我们揭露这份完整的榜单。

  在第二天,我们迎来的是Najin白盾战队的Watch和OMG战队的Gogoing。

第十八名——Watch

http://euw.lolesports.com/sites/default/files/styles/full_width_scale/public/Watch.jpg?itok=No1aK7R2

  效力战队:Najin白盾

  所在赛区:韩国

  担任位置:打野

  代表英雄:

  Watch是韩国唯一一名连续三年都参加世界总决赛的选手。虽然韩国地区的预选赛制度与其他地区不同,Watch也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展 示出了他在游戏中的持久性和经验。虽然你或许不会认为他是韩国地区最顶级的打野选手,但是Najin黑剑之所以能够在2012赛季进入八强以及2013赛 季进入半决赛,他功不可没。

  当我们谈到Watch,我们不得不谈论到蜘蛛女皇。盲僧是 所有韩国高端打野选手的招牌,虽然Watch使用盲僧超过了四十场,但是无论在何时,蜘蛛都是他的保留英雄。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这个英雄的战绩为二十一胜 十二负,这是一个Watch非常擅长的英雄,值得上一个ban位,如果他拿不到蜘蛛,他就不得不选择一个不是那么擅长的英雄。

  在2014年大多数时间都受到不稳定性困扰的Watch,终于在合适的时机开始爆发。他在与KT B,KT A和SKT K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盲僧表演,Watch洗去了他无法与Dandy,Spirit等世界一流打野抗衡的污点。如果Watch可以找到 他两百余场职业赛事都未能解决的稳定性问题的解决办法,我们将会看到一个上升为世界上最强选手的他。

第十七名——Gogoing

http://euw.lolesports.com/sites/default/files/styles/full_width_scale/public/1_5.jpg?itok=EQlLTVJh?itok=SlKDeUXh

  效力战队:OMG

  所在赛区:中国

  担任位置:上单

  代表英雄:

  只要Gogoing还在职业赛场上征战,我们就不能说Save是最后一个carry型上单选手。一直以来,Gogoing都在中国赛场上无可争议的上路霸主,而今年也是他第二次参加世界总决赛。

  Gogoing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他无法适应的上路英雄。他因为经常可以打出极大的优势,孤身一人突入对方的战场,甚至可能在击杀一两个目标后安全逃出而闻名。上路是OMG的打野选手灵药经常光顾的地方,因为他们两个可以在很多时候轻松的拿到人头。

  不过这并没有让Gogoing成为一个自私的上单选手。他经常会利用自己的优势与队友共同入侵野区,或者传送去下路支援队友。我知道与队友分享人头,并且依靠自己的力量帮助全队推进。

  如果战场出现在上路,那么你肯定会看到Gogoing的身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