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江山  官网  火爆论坛  责编:熊猫  设计:黑马
 
界面介绍 基本操作
角色创建及删除 角色创建图示
 
 装备介绍
头巾
短衣装 软甲装
硬甲装 轻衣装
 武器介绍
刀剑 棍棒
弓箭 法杖
枪矛 拳套
匕首 禅杖
 任务指南
江湖路任务 京城任务
杨山泊任务 苍牙堡任务
踏云寺任务 震武道场任务
剑庄任务  
 怪物介绍
野兽系 植物系
死冥系 猛虫系
精幻系 鬼妖系
操控 Boss
 系统详解
打造系统 合成系统
门派系统 竞技系统
社交系统 熔炼系统
修复系统 摆摊系统
 其它
地图大全 NPC资料
物品道具  

 
更多>>

任务指南_杨山泊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7-14 13:55

任务名称:寻找燕无双
 任务等级:10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杨山泊
 任务介绍:唉,燕无双那丫头,说要去沙阳岭找食材,怎么到现在还没回来?我找几遍也没找到,不知道她有没有危险!早知这样,我就不教她做菜了!你如果见到燕无双,请跟她说一声,让她早点回来。她应该就在沙阳岭附近。
 起始NPC:鲁三宝  结束NPC:燕无双
任务名称:赎回前罪
 任务等级:9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杨山泊
 任务介绍:请问你有没有见过阳葵草和蝎壳?那两种都是治伤良药,唉……我当年任性妄为,伤了不少人,有人竟积疾至今。我要想办法治好他们的旧伤,才好消去心中愧疚。听说萨兰德沙漠有沙漠蝎的地方就有这两种药材,你能找到的话请帮我收集5棵阳葵草和5个蝎壳,我先在这里谢过了。
 起始NPC:隐云侠  结束NPC:隐云侠
任务名称:递送药方
 任务等级:8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杨山泊
 任务介绍:最近京城疫病肆虐,我上次去京城看了一下病患,这是我觉得能暂时抑制住疫病的方子,请帮我送给京城的吴大夫好吗?他可以用这张药方做个参考。
 起始NPC:伯铭居士  结束NPC:吴大夫
任务名称:沙漠藏宝
 任务等级:7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杨山泊
 任务介绍:那个姓冯的——不是冯老头,是冯镖头啊——他每月押镖应该赚钱不少,可他每次交我手里只有零星一点,我看啊,他肯定偷偷藏起了不少。那次我跟在他后面,看到他把一个箱子藏到了萨兰德沙漠里,就是很多沙漠蜂的那个位置。我一个妇道人家打不过魔物,你帮我把冯镖头的箱子挖出来好吗?
 起始NPC:蝶媚凤  结束NPC:蝶媚凤
任务名称:昔日威风
 任务等级:5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杨山泊
 任务介绍:唉……真是人走茶凉啊,想当年我为了保卫杨山泊和魔物殊死搏斗,谁见了我不称呼一声“冯英雄”?没想到二十年后,连赊几坛酒都这么难……年轻人,我只好抹下老脸求你了,帮我到鲁三宝那里买10坛竹叶青吧,我孙女大喜之日,我想给她送点儿薄礼。
 起始NPC:冯爷爷  结束NPC:冯爷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