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江山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江山  官网  火爆论坛  责编:熊猫  设计:黑马
 
界面介绍 基本操作
角色创建及删除 角色创建图示
 
 装备介绍
头巾
短衣装 软甲装
硬甲装 轻衣装
 武器介绍
刀剑 棍棒
弓箭 法杖
枪矛 拳套
匕首 禅杖
 任务指南
江湖路任务 京城任务
杨山泊任务 苍牙堡任务
踏云寺任务 震武道场任务
剑庄任务  
 怪物介绍
野兽系 植物系
死冥系 猛虫系
精幻系 鬼妖系
操控 Boss
 系统详解
打造系统 合成系统
门派系统 竞技系统
社交系统 熔炼系统
修复系统 摆摊系统
 其它
地图大全 NPC资料
物品道具  

 
更多>>

任务指南_京城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7-14 13:55

任务名称:剑庄的荣誉
 任务等级:9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京城
 任务介绍:近来魔物四现,圣贤门本打算派弟子前往各地剿灭,但是近日门中需要人手处理大事,这等闲小事只好另请人办了。不知道哪位愿意到香语平原杀8只赢蛙呢?好好考虑一下吧,这可是为圣贤门办事呢。
 起始NPC:曲馨柔  结束NPC:曲馨柔
任务名称:千里送鹅毛
 任务等级:1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京城
 任务介绍:阿弥陀佛!智寂方丈吩咐把这根鹅毛带给城西的华茵,但方丈的昏眩毛病才发作过,我不敢走开。烦请施主转告华施主,请她远行之时将鹅毛带给杨山泊的百辟施主。还有,听说华施主又带来了方丈平常用的檀香,但方丈吩咐说檀香还剩余很多,这次的檀香就请华施主留下自用吧。
 起始NPC:慧能  结束NPC:华茵
任务名称:智寂的檀香
 任务等级:1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京城
 任务介绍:你也是为连环凶杀案的凶手的事情找我的吧?真烦!谁都来找我打听!那我再重复一次吧!当晚月黑风高,我刚值勤到三更,城门上挂的灯笼突然灭了。这时一道黑影从我身边“嗖”的掠过,我马上向前追去,可是瞬间就被甩掉。接着我们搜查京城附近,就发现那具商人的尸体了。虽然当时没看清那人的身形相貌,我还是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他经过时,我闻到一阵淡淡的香味!——嘿嘿!我用脑袋保证,那香味绝对不是脂粉香,倒像是庙里的香烛!现在被我列为第一可疑的,是老秃驴智寂!听说他平常用的檀香由徒弟慧能保管,你要是有心帮忙破案,就从慧能着手,看能不能弄来智寂平常用的檀香!
 起始NPC:刘谨  结束NPC:刘谨
任务名称:寻找圆珠
 任务等级:1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京城
 任务介绍:本不该对京城以外的人说起这件事,但老夫现在需要一个能协助破案的人,希望你有耐心听我说事情始末。最近京城附近有杀手连环作案,半年来已有5人被害。5人的身份和经历并无共通之点,所以迟迟未能确定凶手的作案动机。老夫在调查死者后,发现凶器和手法如出一辙—皆是一刀毙命然后烧毁尸体,作案的时机也都在月圆前后。最近被杀的是一名商人,调查尸体时发现他掌中紧握有一颗圆珠,只是烧毁严重已辨不出颜色或材质。老夫猜想在凶杀地点,也就是草原彘出没的石窟岗附近说不定还遗留有更多线索。
 起始NPC:慧能  结束NPC:华茵
任务名称:制造怪物尸体
 任务等级:1  接受等级:-  任务地点:京城
 任务介绍:你知道京城最近在闹瘟疫吧?有个大夫说,疫病的起源在于野生动物。可是我一直养着那些从野外带回来的小宝贝们,怎么我倒反而没事呢?只是官府不肯听我的话,近日内就会派人将我的小宝贝们带去活剖,以寻找疫病源头和解决方法。我想,你帮我到石窟岗附近杀草原鼠8只和污芘赢5只好吗?我想用它们的尸体冒充我养的宝贝们。
 起始NPC:婉儿  结束NPC:婉儿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