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2017年《风暴英雄》全球锦标赛前瞻资讯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英雄┊ 2016-09-25 19:50:01

明年《风暴英雄》电竞比赛将迎来重大变化,我们将为爱好者和玩家们进一步改善比赛内容。现在我们还不能公布完全的 2017 年以及将来的规划,但这次我们会给大家先透露一些前瞻资讯。

  明年《风暴英雄》电竞比赛将迎来重大变化,我们将为爱好者和玩家们进一步改善比赛内容。现在我们还不能公布完全的  2017 年以及将来的规划,但这次我们会给大家先透露一些前瞻资讯。

  最主要的是,在北美、欧洲、中国和韩国我们将推出同一套规范化的线上联赛模式。每个地区最强的八支队伍将签约线上联赛,并且将有补贴和常规赛事的参加保证。这样一来,玩家也能更经常地观赏到这些高端战队的比赛,而且具有更加规律的赛事安排、人员安排以及直播安排。

  作为全新《风暴英雄》全球锦标赛(HGC)项目的一部分,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全球性赛事,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队伍有切磋的舞台。在他们奋战HGC决赛的参加资格时,最高水平的队伍还有机会参加三个全球性赛事,其中还包括了一个世界锦标赛。来自台湾、东南亚、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的队伍也能通过本地赛事争取全球性赛事的参加资格。

  不仅如此,我们还将推出一套升级和降级系统,让业余队伍能参加暴雪开办的公开赛事,争取HGC联赛名额。每两年,参加公开赛事并连续数次在每周的公开锦标赛(奖金奖励)中证明实力的两支最强队伍将可以对阵面临降级的职业队伍,争夺HGC联赛的参赛名额。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给你们带来更多的关于HGC联赛的更新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