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ECL秋季赛线下决赛风暴英雄对阵赛程出炉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ECL2015┊ 2015-12-21 10:40:24

ECL2015秋季赛风暴英雄项目经过一个月的线上预选赛,最终4支队伍从小组赛激烈的争夺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1月7日-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线下的决赛。

  ECL2015秋季赛风暴英雄项目经过一个月的线上预选赛,最终4支队伍从小组赛激烈的争夺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1月7日-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线下的决赛。

  赛制赛程

  本次ECL秋季线下决赛4支晋级的队伍将采用A1vsB2(A组第一对B组第二),B1vsA2(B组第一对A组第二)的形式进行BO3双败淘汰决出最后的冠军。

  地图BAN选:1蛛后墓,2天空殿,3恐魔园,4末日塔,5诅咒谷,6巨龙镇,7黑心湾,8永恒战场,9炼狱圣坛。每场比赛每队按照1221的顺序各Ban掉三张地图剩余三张地图进行比赛。双方通过抛硬币的方式,猜对方决定己方队伍或对手第一场比赛先ban先选。第二场比赛地图由第一场的负者选择,胜者先进行英雄ban选。比赛英雄Ban选统一采用heroesdraft网站进行Ban选。开赛前由组委会将链接发送给各自领队。

  经heroesdraft网站Ban选后,双方进入游戏选择英雄开始比赛。如过程中遇到选手错选英雄的情况,第一次予以警告并重新开始游戏。第二次该局比赛直接判负。

  决赛首轮对阵

  eStar VS OMG (BO3)

  EDG VS Zero (BO3)

  仲裁办法

  仲裁委员会为本次比赛的最高裁决机构。对所有赛事进行中出现的重大争议将由当事人提交仲裁委员会讨论并最终由仲裁委员会成员投票决定。

  1、比赛结束时,如参赛者对比赛结果存在异议,可直接向裁判员提出申诉,对裁判审核结果仍存在异议,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

  2、仲裁将依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赛事视频实况为依据进行裁决,对维持原判的申诉不接受二次申请;以大赛闭幕式开始为限,结束一切仲裁申诉。

  3、仲裁委员会需做出仲裁公告,赛后由赛事组委会完成仲裁后结果更改所产生的一切相关问题。需进行重赛的仲裁申诉,必须在下一轮比赛开始前提出。

  秋季赛风暴英雄决赛奖金

  冠军:100000元

  亚军:50000元

  季军:30000元

  殿军:10000元

  ·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北京石景山人民政府

  · 承办单位: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支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北京市体育局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