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新战场设计理念解析 考虑加入WOW战场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巴哈姆特┊ 2015-11-09 11:49:32

《风暴英雄》是一款主打不同地图机制玩法的团战竞技网游,在暴雪嘉年华的舞台活动上,研发团队对新地图设计理念与竞技场玩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这张地图要带给玩家黑暗的感受,颜色是第一个选择,颜色可以给予人的视觉上有很强烈的感受,接着是建筑设计,而材质和纹理也可以陈述一个故事。研发团队强调:“我们要给玩家的是黑暗、毛骨悚然的感觉,而不是令人沮丧的感受。”

《风暴英雄》新地图末日塔解析 《风暴英雄》新地图末日塔解析
《风暴英雄》新地图末日塔解析 《风暴英雄》新地图末日塔解析

  另外,竞技场也是本次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新游戏玩法,在这里系统会随机选出英雄让玩家游玩,且游戏节奏更快,玩家也可以容易体验这样的玩法。不过,随机真的比较好?研发团队表示,随机可以让玩家尝试更多英雄,但玩家也需要一定形式的自由,因此在设计上会先让系统随机选出三个英雄,再让玩家从这三名英雄中进行选择;而系统提供出来的角色也有可能是重複的,因此玩家可以有更多的搭配组合;但是,为了避免五个桑娅,甚至出现十个乔安娜可能不会互相造成伤害的情形,因此限定不能超过两个战士和辅助型的角色。

  竞技场中没有团队等级、天赋的设定,在移除天赋设定下,可以降低玩家接触新英雄的困难度,并可以更专注在战场上。目前研发团队已经在设计更多的竞技场地图、增加玩法机制与更多不同的游戏玩法,例如抢旗等。

  接着,研发团队针对现有的两个主题竞技场地图设计进行介绍:花园和神殿,每个主题都有三张不同特色的地图。花园主题地图延伸之前的设定,有白昼和黑色,并增加了地下花园;而天空神殿则是市场、绿洲和沙漠的设计。

  特别的是,竞技场地图中加入了“观众”的互动元素,这些观众会随着战场上的战况有掌声、欢呼等回互动,甚至还会跳波浪舞欢庆。

  现场开放玩家提问,研发团队表示当然会考虑加入《魔兽世界》战场;拉丁美洲主题地图也是有可能的。针对是否让全部物件都可以被破坏的设定,研发团队回应,这样的设定很棒,虽然会花费很多时间在製作每个物件的效果,但这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