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魂武者最后一个传奇化身:白影田胜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陈晓枫陈晓枫    |    2015-07-17 19:00

欢迎,泰瑞亚的子民们!我是罗伊。柯若蕾切(Roy Cronacher),我今天带来了关于新职业魂武者的最后一个核心传奇化身,与武器搭配的最新消息。过去在博客中,我曾经谈论了法杖与文塔里传奇化身。如果你还没看,你可以去看一看。 作者:陈晓枫陈晓枫 来自贴吧


  挥砍,毁灭,作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刺客


  ——————by Roy Cronacher on July 16, 2015

  吸魂之刃
  Enchanted-Daggers


  欢迎,泰瑞亚的子民们!我是罗伊。柯若蕾切(Roy Cronacher),我今天带来了关于新职业魂武者的最后一个核心传奇化身,与武器搭配的最新消息。过去在博客中,我曾经谈论了法杖与文塔里传奇化身。如果你还没看,你可以去看一看。

  自从我们提出魂武者和他如何召唤英 灵之力为己用起,我们就一直在讨论这种传奇化身和武器搭配,到目前,我们提供了一个防御性的,一个症状性的,还有一个辅助性的化身。现在,我认为似乎遗漏 了一个。(⊙o⊙)哦,对了!一个以专注物理伤害的传奇化身!我们弄一个黑暗而凶恶的化身如何?让我们将狂舞的利刃和超绝的机动力结合在一起。而且确保这 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我很高兴地介绍接下来的一个传奇化身:臭名昭著的刺客,白影田胜(Shiro Tagachi)

  因为你从来没见过白影将刀刃离身,所以我们也没有将他俩分开。魂武者将可以双持利剑,来贴合这位著名刺客的形象与战斗方式。

  双剑流

  挥砍,对迷雾之力的操纵,和纯粹的破坏力是这套双剑流的精髓。我们希望用极速而华丽的剑斩来适应传奇化身:白影田胜的刺客形象。

  
  雾痕斩(Rift Slash)
  “向敌人挥剑,在他们身上创造出雾痕,一会儿后,这些雾痕爆裂开来,造成额外伤害”
  “Slash foes, creating a rift on them that explodes for additional damage after a short delay。”
  雾痕斩会攻击你人物面前的敌,被击中的敌人会被附上不稳定的迷雾裂痕。在短暂的延缓后,这些裂痕爆裂开来,伤害附近敌人。
  这种技能是连击中的第三段,在和大量敌人作战时效果卓越。

  飞剑击(Precision Strike)
  “精确地打击附近敌人,将刀刃抛出,伤害并冰冻敌人”
  “Strike nearby foes with precision, sending out blades that damage and chill them。”
  迅捷无比的攻击是在这套搭配中贯穿合一的主题。这种技能可以将刀刃投向附近的敌人,伤害他们并造成冰冻效果。这是一种将你的目标留于原地的好方式,也可以帮助抓捕目标,或仅仅是为了造成额外伤害。

  无情刺(Unrelenting Assault)
  对附近敌人展开猛烈攻击,暗影疾步至附近敌人处并发动攻击,每击中一个敌人,你都会获得增益。

  你还记得激战2:荆棘之心的预告中,里斯特克。硫磺石在迷雾中不断闪烁传送,劈砍眼前的敌人?这就是无情刺。你的人物可以释放快速的连续攻击,同时不断通过迷雾传送至敌人面前(无限次的审判干涉?)。这种技能可以用于移动,攻击,或是纯粹用来耍帅。

  
  白影的形象
  一位令人难忘的刺客
  白影田胜(Shiro Tagachi)绝对是激战传说中的标志性人物。正如我们选择的其他传奇化身,我们想要提供一些不同的著名角色和生物。对于一个物理伤害的传奇化身,我们 想要一个身法迅捷,背景黑暗的形象。白影田胜(Shiro Tagachi)显然是个明显的选择。如果你喜欢大输出,高攻速,快速移动,我觉得白影田胜的传奇化身会很适合你。

  
  吸魂之刃(Enchanted Daggers)
  “吸魂之刃可以在你攻击时攻击你的目标,并从受伤敌人处虹吸生命”
  “Enchanted daggers will strike your target as you attack, siphoning life from the damaged foe。”
  我们想要这种化身的治疗技能富有攻击性,这样才符合刺客的本质。你可以召唤出悬浮在自身上空的翠玉之刃。一旦被召唤,它们就会攻击你攻击的敌人,并虹吸生命。
  (我已经无力吐槽了,死灵的生命虹吸+守护的正义之剑+潜行者,好一锅大杂烩)

  跨界步(Phase Traversal)
  “借由迷雾,传送至你的敌人处,并让你的下一次攻击不可格挡”
  “Step through the Mists to your target, and make your next few attacks unblockable。”
  魂武者的核心主题之一就是利用迷雾之力,我们认为这应该被纳入这种化身的移动技能之一。经由迷雾的穿梭能力,是不是听起来蛮酷的?你的人物在当前位置步入迷雾,然后瞬间到达敌人面前。他们的攻击也会得到不可格挡的效果,你可以将其和其他技能结合,来避开敌人坚硬的防御。

  
  翡翠之风(Jade Winds)
  “召唤会将附近敌人变为翠玉的晶化之风,将其短暂定身。”
  “Call upon the Jade Wind to turn nearby enemies into jade, stunning them for a short duration。”
  在 原先激战的派系战役中,白影田胜释放了翡翠之风。这种技能就像他施法的那样。好吧,或许规模要小一些————影响那么大的区域似乎有点太强了。你会在释放 翡翠之风前蓄力,接着将附近敌人短时间内变成翠玉。我们甚至有一个特性,会让玩家在倒地时释放翡翠之风,所以你可以在被打倒时释放翡翠之风,就像白影曾做 过的。

  魂武者回顾(Revenant Recap)
  现在我们已经谈了双剑武器和最后一个传奇化身,我们关于魂武者已经有了一套完整的核心武器和传奇化身。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核心武器Core Weapons
  钉锤(主手)Mace 主(Main-Hand)
  斧头(副手)Axe (Off-Hand)
  利剑(主手)Sword (Main-Hand)
  利剑(副手)Sword (Off-Hand)
  巨锤 Hammer
  法杖 Staff

  核心化身Core Legends
  传奇矮人化身:铁锤贾力斯(Jalis Ironhammer)
  传奇恶魔化身:顽固的迈里克斯(Mallyx the Unyielding)
  传奇半人马化身:文塔里(Ventari)
  传奇刺客化身:白影田胜(Shiro Tagachi)
  关于魂武者我们只留下了一小点困惑——魂武者的专精系统还未被公布,但这不需要等待太久,敬请期待。

  魂武者的图片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击败巨龙爪牙 激战2资料片带你看全新公会大厅 2015-07-17 10:26:24
          新职业的诱惑 《激战2》魂武者PVP视频欣赏 2015-07-16 12:02:00
          哪个伤害高?激战2魔像测试新版战士长弓与步枪 2015-07-16 11:21:53
          《激战2》泰瑞亚日常聚好礼每日任务列表 2015-07-16 10:51:38
          《激战2》漫画欣赏:泰瑞亚传奇 2015-07-15 11:48:10
          《激战2》新职业魂武者欧服试玩截图欣赏 2015-07-15 10:40:00
          酷帅男魂武者 《激战2》美服周末试玩纪要 2015-07-15 10:29:00
          《激战2》全流程娱乐解说 英灵再临—魂武者 2015-07-14 17:18:10
          《激战2》大型dd火盲元素pvp新版攻略 2015-07-14 10:46: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