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荆棘之心公会大厅介绍及公会系统变化(2)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霜公子    |    2015-06-23 17:44

最近几天,官方连发8篇博客介绍公会大厅以及带来的公会系统的变化,今天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下。如有纰漏纯属正常,欢迎指正。 作者:霜公子 来自贴吧
  
  新资料片中将不再有影响力存在,现有影响力将做如下调整
  ①狮子拱门重建完成后的更新将会把公会消耗品的堆积序列提升到25,与资料片相同。所以可以在更新后制造大量公会消耗品
  ②资料片中注册公会以后,可以进行转换影响力。每天可以转换一部分影响力为好感度;每天可以用影响力购买一部分以太矿石;影响力可以转化为共鸣。
  
  
  三、绩点(Merits)的变化
  资料片中将被好感度取代。
  
  
  四、跨公会交流
  在新的公会界面,你将可以选择指定与哪些公会可以在新聊天频道进行跨公会聊天(激战的同盟聊天系统)。新的跨公会聊天系统一共有g1-g5五个频道,你可以选择关闭或者打开哪个频道。g频道依旧为本公会频道。

  第六、公会任务调整
  ①公会任务免费开启,不需要解锁,不需要升级,点击就开
  ②公会奖励为好感度,每周一次,个人奖励为公会徽章,每周一次。
  ③每周公会任务所有公会都一样。
  ④随着公会升级,公会任务类型将会增加。
  ⑤公会挑战和解密将会已副本形式出现,只有公会人员才可以进入。
  ⑥每次只可以激活一个任务,但是可以随时激活。
  ⑦公会大厅有传送石,可以直接传送到公会任务最近的传送点。传送石也可以设定永久坐标传送到狮子拱门等地方。

  第七、公会雕刻师和制作相关
  ①雕刻师可以制作图纸,公会可以利用图纸制作相关工具和配方。
  ②每个公会都有一种资源叫做共振力,如果需要立刻得到某种工具,可以通过共振力来加速制作。
  ③共振力的最大来源是共振碎片,可以通过公会成员间组队完成某项活动来获得,会员只需要将共振碎片带到公会工作室,就可以获得一部分战利品,而公会则获得共振力。
  ④制作师可以制造三类物品:消耗品,比如旗帜等;世界战场战术;修改公会装饰
  ⑤公会装饰品:可以改善公会大厅的环境;可以在NPC处购买普通的装饰;也可以通过PVE活动比如跳跳乐获得更加精致的装饰

  第八、公会PVP队伍
  ①公会队伍:这是一只从公会里抽取的五人小队,有自己独自的评级,会出现在新的公会队伍PVP天梯上。
  ②创建和管理:公会里有队伍管理权限(默认只有会长有权限)的玩家可以创建队伍;公会内的每一个队伍都有独立的名字,在创建时选择;一旦创建公会队伍,就可以添加人员;公会内有队伍管理权限的玩家和队伍的队长可以管理人员;每个队伍只可以有一个队长
  ③当你与至少2个队伍成员排队时,PVP将会显示队伍名称;队伍荆棘如果赢得比赛,会在结束时播放公会赞歌。
  ④公会队伍的评价优先于个人评级;
  ⑤队伍排名将会显示在全新的公会天梯上。

  第九、WVW宣夺
  ①宣夺:公会大厅解锁宣夺能力;占领一个目标时,人数最多的公会优先有宣夺权;如果弃权则第二顺位可以宣夺;弃权三次后,任何公会都可以宣夺。除了挂旗以外,城内的NPC也会穿上公会标记的背饰等。
  ②公会占领据点后,会按照选择的方向自动升级,一级完成后会自动升级;升级分为被动加强和主动效果两类。
  ③公会可以通过战争室来制作超级武器,并且投放战场;比如召唤箭雨、或者释放大陷阱等等,召唤夏尔大卡车也是公会能力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资料片销售引发争议 老玩家愤怒抗议 2015-06-20 11:58:53
          激战2PVE欧尔大教堂的图文详解与攻略玩法 2015-06-19 12:00:34
          《激战2》生化奇兵的脑洞:猹老爹和阿小妹 2015-06-19 11:05:58
          《激战2》美服幻术专精系统6月23日改动前瞻 2015-06-18 10:23:14
          《激战2》70级个人史诗泽坦之眼新手打法攻略 2015-06-18 10:09:58
          创新才是正道 《激战2》浅谈GVG高端线路 2015-06-17 17:17:56
          《激战2》中甲三强游侠单人速刷要塞石云堡 2015-06-17 16:58: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