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荆棘之心公会大厅介绍及公会系统变化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霜公子    |    2015-06-23 17:44

最近几天,官方连发8篇博客介绍公会大厅以及带来的公会系统的变化,今天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下。如有纰漏纯属正常,欢迎指正。 作者:霜公子 来自贴吧

  第一、加入这个系统的六大目的,主要是①强化社交内容 ②为公会提供一个专属场所 ③建立公会的历史 ④激发玩家的创造性(公会大厅是一个半开放的沙盒系统) ⑤加强玩家之间相互合作 ⑥让你的公会闻名世界
  
  第二、公会大厅两个地图”:均位于迈古玛丛林里,需要先击败占据在那里的莫德摩斯爪牙才可以占领成为公会区域。
  ①迷失悬崖:位于迈古玛丛林与白银荒地交界处的北部。以悬崖、石雕等装饰为主题。
  ②镀金洞穴:位于黄金之城。
  
  第三、如何夺回属于你的公会大厅
  ①注册公会权限:一个全新的NPC组织Guild Initiative会在狮子拱门开设指挥部。玩家需要前往指挥部,注册自己的公会,注意必须购买荆棘之心权限才可以注册,注册后即可前往麦谷马丛林进入公会大厅,并享受系统提供的公会大厅相关功能。
  ② 一旦注册完成后,公会成员将会获得进入公会组织指挥部(以副本形式存在)的入口,一个全新的按键。指挥部不是一个完整的公会大厅,而是仅仅把一些荆棘之心 专属的公会功能转移出来。剩余的功能依旧在原先的公会界面。在副本中,玩家将会遇到一些NPC,已经探索了很多废墟,而泰瑞亚政府也已经宣布,将放弃这些废墟的所有权,任何将巨龙爪牙赶走的公会都可以宣布占领该区域。废墟中央是一个魔力水晶,在击退怪物后,公会会长触摸水晶,即可将之占领,成为公会所有,同时该废墟区域也成为你的公会大厅所在。

  第四、如何建造公会大厅
  你可以建造6种类型的建筑,每个建筑都由公会组织提供的专家负责建造(你的公会只要负责出钱出材料就可以了)。专家会提供一系列当前可以购买的建造物品。
  ① 升级大厅:升级项目需要耗费三种类型资源。a)各种材料,根据项目不同而不同;可以从前线运送补给到指挥部,这些补给比金币更重要。(初步推测前线为荆棘 之心与NPC交战的前线)。材料需要在购买升级项目前捐赠到公会金库(一个全新的公会建筑) b)好感度,就是现在的绩点(可能记错了,就是完成公会任务的公会奖励点数)。为了配合这个,公会任务解锁已经取消,公会任务开启模式也会调整。 c)以太矿石:通过采集获得,采集点位于公会大厅,这是一个主要建筑。由NPC在公会矿坑里自己采集,可以通过升级提高出产率和公会的库存上限。
  以后的升级只要有足够材料,就可以马上升级完成,而不是现在的每个升级需要几十个小时。
  当然材料的累积需要时间。
  
  
  ②公会大厅包含的内容
  公会升级的4类分类将会取消。公会的等级将会由建造项目的等级来评价。随着建造内容的增加,你的公会等级提升,同时可以解锁更多升级项目。如果你的公会当前已经解锁了全部升级项目,那么在新系统中,将会有大优势。
  建造分为6大类
  a)社交内容和影响:首先是一些休息类的建筑。比如选择公会的赞歌,在每次胜利时公会成员可以听到,比如完成公会任务、或者在世界战场宣夺
  b)以太矿:采集以太矿石的地方。所有升级项目都与矿石生成和储存数量有关。
  c)工作室:用于制作和采集。在这里可以将你的某些公会成员转职为雕刻师。后续详细说明。
  d)战争室:与WVW相关;可以解锁相关雕刻配方,然后在工作室中制作相关WVW工具
  e)市场:解锁全新的武器和防具
  f)竞技场:与个人竞技和PVP队伍有关。完全解锁后可以自定义竞技场。后续详细说明。

  第五、公会调整
  一、调整项目
  ①并非所有公会升级项目都会转入新系统。
  ②公会图标在资料片上市后会直接解锁,而不需要像现在这样升级公会才能做。
  ③制造相关的升级项目会被移除。
  ④ 公会buff将会变为永久解锁。包括战场类buff,只要升级后,进入战场宣夺建筑就可以在附近享受buff效果。而部分buff将会被替换成类似食物 buff一样的东西,一旦解锁以后就可以在公会大厅找NPC购买。具体调整未知。每次只可以激活一个buff,但可以随时更换,而且永久有效。
  ⑤所有现成的消耗类升级项目都必须在荆棘之心上线前用掉,否则会消失
  ⑥对于已经解锁升级项目的公会,在资料片上线后,与NPC对话注册时,将会获得一个特殊的公会装饰用以表彰公会的成就,随着解锁升级项目的多少,装饰品也会越来越华丽。
  二、影响力变化
  影响力将会拆分成三个部分
  ①好感度:每周基于公会任务完成度获得。
  ②以太矿石:用于替代当前的排队升级系统以及大公会因为人口优势而得到的升级加速。
  ③共鸣:后续详细说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资料片销售引发争议 老玩家愤怒抗议 2015-06-20 11:58:53
          激战2PVE欧尔大教堂的图文详解与攻略玩法 2015-06-19 12:00:34
          《激战2》生化奇兵的脑洞:猹老爹和阿小妹 2015-06-19 11:05:58
          《激战2》美服幻术专精系统6月23日改动前瞻 2015-06-18 10:23:14
          《激战2》70级个人史诗泽坦之眼新手打法攻略 2015-06-18 10:09:58
          创新才是正道 《激战2》浅谈GVG高端线路 2015-06-17 17:17:56
          《激战2》中甲三强游侠单人速刷要塞石云堡 2015-06-17 16:58: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