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四大副本及世界BOSS攻略详解(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5-11 17:13

《激战2》四大副本及世界BOSS攻略。世界BOSS为野外的大型多人BOSS,每天固定时间在固定地点通过固定的前置任务与打法挑战BOSS;小编将副本分为四类详细讲解,文章最后还有副本通关友情提示哦~

  30层之后怪物不仅输出和血量大幅提高。而且会增加一个负面BUFF,这个BUFF是全程有的。而且每层都不一样。例如 大家常刷的38是当怪物身上有折磨,中毒,冰冻的BUFF时候他身上会有保护,威能等之类的增益。所以38层不欢迎死灵。因为死灵很多技能都和中毒折磨冰 冻有关。49层的BUFF是耐力不足时候伤害降低,也就是要尽量少翻滚,不然就会降低输出。50层的BUFF是全程会有痛苦BUFF,也就是你会很难脱战 回血。或者你很多时候剩下几十血跑掉了。然后被痛苦BUFF弄死。这是30层以上较为简单的几个BUFF,所以一般都打38和49,50.至于什么是痛 苦。提到痛苦就关系到我们之前的粉装了。之前讲到粉装可以打灌注,而碎层里有一种东西叫做痛苦。痛苦这个BUFF会对你造成掉血的伤害,举个例子,比如一 个没痛苦抗性的人在19层遇到美琴的时候,你会直接掉血到死透。救都来不及救,你需要在装备上打一个叫做痛苦灌注的东西来对抗痛苦。

  所以一般1-10层都是新手刚接触碎层。10-19基本是刚会打碎层的。

  20以上就都是基本比较熟练的了。新手刚打碎层的话,打9层如果有YY的话而且提前说明自己是新手的话。很多人还是愿意教怎么打的。

  另外提一下灌注槽的问题和有个东西叫做双属性灌注。

  首先是灌注槽,分为防御,进攻、痛苦和通用。通用可以打通用灌注,例如桂冠商人卖的魔法灌注或者金晶灌注,进攻可以打入 威力灌注,精准灌注等。防御的可以打治疗,坚韧等。痛苦的可以打拍卖行卖的痛苦灌注。粉装上的灌注和符文都是取不下来的。打上去想换的话就只有替换掉了。 所以要想好打什么再打。其实我们主要打的是一个叫做通用简易灌注的东西。这个东西可以+5的痛苦抗性。在碎层里换戒指的那个商人出售。75个碎层牌子换1 个。

  双属性灌注

  这个东西很多老手也从没听说过。造价很高。然而并不是很实用。

  个人也只是给文塔里守护打了一套治疗属性的。加成为50点治疗量。

  随着碎层等级的提高,所需要的痛苦抗性也就越高,所以请确保你的抗性够了再去高层。具体每层需要的抗性请看下表

  因为碎层会出一些比较有用的东西,所以大家难免会常刷碎层,所以碎层在此会分为每关讲,碎层攻略很多,所以重点讲一些细节性的东西。具体怎么打可以自己找视频攻略看。

  先讲碎层会出什么

  首先在10层以上会出粉色戒指,粉色武器和护甲盒。还有独特的碎层武器皮肤。

  然后每层打完大概会出3-5件橙色装备。

  每层会给1金左右外加经验和1W左右的业力。

  碎层根据个人之前在网通的固定队的经验来说。最好的配置是一个幻术一个元素俩个战士一个守护。其中俩个战士一个方阵一个 斧锤输出易伤。最快纪录是50层34分钟打完。其中有大锤关。水关6分钟左右。第二关大锤13分钟。第三关以太之刃8分钟。第四关二傻7分钟。碎层在40 分钟-1小时之内是正常速度。一个小时20分内是遇到一些较难的或者较浪费时间的关卡。2个小时内一般是队伍有问题。还有仇恨机制的问题,激战2是没有仇 恨机制的,普遍BOSS追人的规律是,能打到谁打谁,或者谁先摸到他他打谁,或者谁输出高打谁。所以一般是战士开着无敌去开怪。然后守护给格挡和致盲打。 技能的话,早用早CD,别舍不得用。除了一些CD特别长,比如战士的战斗旗子等。

  碎层每一层有4关,这四关会在14个关卡里有规律的随机选择4关出现。(鉴于碎层关卡一直没有一个统一的叫法,在此按照常见的叫法来称呼。)

  第一关:常出现的关卡有如下

  水关。天空城。阿斯卡隆城。沼泽。其中阿斯卡隆城和天空城也会出现在第二关

  水关:几乎无太大难度。如果水关灭队的话可以考虑直接退了。有俩条路,一条是变海豚躲过蛇妖,一条是拿水草游过一片黑 暗,新手注意跟好老手。海豚注意用5技能救人就可以。主要的就是游之前时候守护给个格挡和加速。打BOSS守护一个人带个坚守阵地就够用。BOSS开电圈 眩晕时候给个坚守阵地。CD正好够。BOSS大概25秒左右开一次电圈。战士近战叠威能清小怪,元素和幻术离不太远既能享受到威能又能躲开BOSS就够 了。

  阿斯卡隆城:这关较为考验守护。开门前无难度。守护多给格挡和致盲聚怪就可以了。注意燃油的伤害绝对不可以硬抗。中段幻 术帮忙聚怪也无难度。到BOSS前站圈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到2点钟方向的雕像后面躲着清怪不管从那个门进来的。别的雕像后面会被弩车击退和箭车扫到。影响 输出还很容易灭团。到剩下最后一波怪时候可以绕到对面清掉也可以直接进去边打器械边顺手清掉。最后BOSS喊了我决不投降之后只要地上没火圈一定要所有人 近战。有人距离远的话BOSS就会掏出大保健秒人。我经常因为近战然后有人在远程BIUBIUBIU然后被BOSS掏出大保健在去打他的路上顺带把我秒 掉。

  天空城:这关大家都比较烦,因为比较墨迹。以前掉下去会死透,现在掉下去只是倒地了。9层以上怪物会击退。伤害还很高。 守护带反射墙和坚守阵地,俩个技能轮流用外加幻术和元素会给反射。已经足够。战士自己带个平衡姿态。因为牦牛需要读条。一定要清怪,不清怪跑过去更浪费时 间。一楼的话注意开始被兔子秒掉的人及时拉起来,守护拉好双头巨人就没问题。过机关的话守护到门口给个墙就解决。到机器人的时候。元素用石头人顶着,守护 给个书,幻术给个扭曲轻松解决。到楼顶的时候就是轮流给反射。4个机器人一起站起来时候守护聚怪,给反射。幻术给扭曲,也没太大问题。倒地及时9起来。如 果遇到队伍不给力过不去的话,就让守护拿个节仗聚能器带个反射墙把BOSS拉到门口的柱子旁绕柱子跑其他人打机器人就可以了。

  沼泽:这关因为野队一般没人打在此也不做多说。只有一点,让离的最远的人先拿起球,别的位置的人再拿。

  第二关:常出现的关卡有以下

  阿斯卡隆城,天空城,雪盲,武器测试,大锤。

  雪盲:前面点火,点着了火就站远点,让怪追别人去。看情况摸人。打BOSS时候,天亮的时候烤火,天黑的时候打 BOSS,理由是天黑你看不到火堆,但是你能看到BOSS。远程边打边点火,近战战士自己带个稳固,守护在出小怪时候给个墙。BUFF叠到10层时候去烤 火。无难度。大不了多死几次。一路跑过去。BOSS就是躲红圈。他冲谁吐口水时候谁就向后翻滚俩次。走出范围,但是别满地乱转,会让别人掉血。BOSS挥 大保健时候守护给俩格挡。如果红圈阶段有人倒地了守护开着格挡战士开着无敌去摸。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巨变资料片新精英特长曝光 2015-05-11 17:08:59
          《激战2》泰瑞亚探险日志第二十八页山中小屋 2015-05-11 10:54:44
          《激战2》荆棘之心守护精英专精猎龙者介绍 2015-05-11 10:17:12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分辨人妖方法 2015-05-08 11:12:02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粉丝带爱人跑图 2015-05-08 11:10:00
          《激战2》荆棘之心守护精英专精—巨龙猎手 2015-05-08 10:34:18
           【军事科普】激战2现代炽天使的军阶和护甲 2015-05-08 10:22:54
          闪电般的速度 迅游加速器揭秘激战2特长系统 2015-05-08 09:57:36
          《激战2》冷光套装成就 胸甲及头盔获取攻略 2015-05-08 09:54:04
          新手升级攻略 《激战2》跑图升级注意事项 2015-05-07 14:53: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