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四大副本及世界BOSS攻略详解(4)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5-11 17:13

《激战2》四大副本及世界BOSS攻略。世界BOSS为野外的大型多人BOSS,每天固定时间在固定地点通过固定的前置任务与打法挑战BOSS;小编将副本分为四类详细讲解,文章最后还有副本通关友情提示哦~

  第四关:只有三种

 

  美琴,熔火联盟也就是二傻,触手。

  美琴:打法就是大家都带解症状,都带回复技能。然后进去站一起守护开书破盾。然后人倒地了速度摸起来。开炮别死人,死人 了大家一起去速度摸起来。实在不行就卡着,外面有一个人不进去。里面进去4个人。然后等里面的4个人都死透了集体在复活。复活时候注意最后死的人看到别人 复活了再点复活。

  二傻:前面的BOSS有俩种攻击方式,一种是单体的冲你丢个火球。守护的反射墙可以反射。另一种有一个很明显的低头抬手 动作,这个时候大家就散开点。他会对着一个人丢。然后这个人翻滚出圈然后继续围殴。然后小怪BOSS,BOSS先打牛头。简单方法就是所有人站到牛头出来 的位置。牛头出来之后守护往牛头和机器人之间放个墙,然后所有人近战撸,牛头不会跳到别的地方也不会放太多震荡波。注意如果有人远程的话牛头是会跳到远程 的那个人附近的。所以这种打法前提条件就是大家都不怂。机器人的火球会被反射墙反走。看到队友没血了守护就开个书。然后秒掉就可以。另一种就是远程磨,比 谁操作好。如果远程打的话,恭喜你遇到了高层碎层第一难的BOSS。

  触手:触手无需说太多。50层也不需要清小怪。直接开怪然后角落集合秒石头人和小怪。人被点名死了就摸起来。灭了继续去 了打。这里有俩个技巧。一个是战士的藐视姿态,死灵的F1,元素的迷雾形态可以躲过BOSS的点名不死。另一个是快点把石头人打完进P2了BOSS点名会 加快,也就是BOSS掉血会变快。打的会快点。

  碎层打完之后除上面所说奖励外会给一个蓝色品质的碎层古物,10个古物可以换一个粉色戒指,位置在第二部分所示的 NPC。痛苦灌注尽量不要打在头部和武器上。因为在水下头部是不算的,而碎层第一关往往打水关。而武器你往往可能更换。多余的碎层古物可以去百度碎层背部 制作发光背部。这也是大部分新手得到的第一个发光背部。也可以更换20格背包和技能点等。

  碎层这个副本或者说这个游戏的大部分副本如果都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话,打的很快也很容易。就像阿斯卡隆一样简单,但是高 级碎层的话如果有一个不会的话就会难一倍。30层以下不需要开机关的关卡的话很多人都可以单刷,个人记录是单刷29层用时4个半小时。也就是说很多副本完 全可以单刷,电脑渣也没录视频为证。但是最近贴吧各种单刷视频大家也看到很多。组队只是为了刷的快。所以请大家记得自己为什么组队。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 也许你习惯了一个碎层打俩个小时,但是别人还有事要干,如果这样一个碎层俩个小时我每天光打碎层要10个小时。还有这个游戏副本里的大部分BOSS就像我 们打阿斯卡隆P1的BOSS一样根本不需要吃到几下伤害可以直接秒。只是因为配合或者意识不好所以达不到秒。

  就拿碎层里可以直接秒的BOSS举例,常秒的BOSS如武器测试的最后BOSS,大家经常感觉没等打就死了,美琴也是, 经常是盾刚破就过阶段。还有近战多的时候的奇术新星异能体。经常打七八秒抬头一看血BOSS已经剩下1/3血了,还有二傻。然后需要操作难度高一些的就是 火鸟,雪盲关的冰元素,这俩个都是打的快的话根本过不了2次阶段的。比如雪盲的冰元素可以只经历过一次天黑就死的,比如火鸟会只出一次盾就死。还有大锤, 经常是刚敲完封印他就又眩晕了。如果队伍输出给力了,根本就不会死人。输出不给力了就会经常死,这也是野队的弊病,不吃食物、不注意细节、穿各种威坚体, 天界甚至于像我文塔里守护打副本。但是还是开玩笑的说,就算工资低也不能不活阿,要懂得对症下药,野队守护还是硬一点的好。比较稳。如果遇到全是老手的队 自然也不能拖人家的输出。

  副本注意事项:(希望不仅新手看,很多老手也要看。仅针对于野队。)

  1死掉的话需要回传送点复活。当队伍里有人在战斗时是无法回到传送点的。在碎层里是返回上一个检查点而非返回黛萨的实验室。

  2如果遇到卡BUG了的解决方法是全部走远通过跳楼,送怪等方法死掉然后一起复活大部分BUG既可以解决掉。

  3副本里活着才有输出。倒地或者死掉的人是没有输出的,是累赘。

  4大部分情况下救人是优先于打BOSS的,除非BOSS已经空血或者一些无法救人的关卡,类似于碎层的奇术异能新星体或者死人处于BUG等情况无法救到。

  5不要图省事而不去管一些别人说需要清掉的怪。也许你比他聪明,也许你这次运气好没卡BUG或者没团灭。但是不会总是好运气的。既然大家都是这么打那肯定是有这么打的道理的。清掉一群小怪的时间比团灭重新打一次要快得多。

  6不会时候跟着会的人走,多看地图,多看队伍聊天。遇到打法有分歧时候多问问别人的打法,下次自己就知道怎么打了。而不 是满地乱跑,也许你的一次乱跑就会导致一次团灭。很多老手我遇到的成就上7000甚至于一万成就的碎层早就毕业的老手很多东西也并不一定懂,包括我自己也 经常遇到新的,更便捷的打法。

  7新手尽量上YY,寻求组队时候就说明自己是新手,可以上YY,而且请确定自己态度没问题。相信大家就算在现实里有事需 要别人帮忙自己也需要客客气气的。大部分老手是愿意带新手的。在YY才可以实时教你怎么打。不在YY的话即使想教你很多时候也是有心无力的。并非老手不愿 意带你。而且不上YY就算这次老手带你躺过去了。下次你自己会打么?你能了解各个副本的打法么?请各大新手确定自己做到了再去要求老手。带你是权利,而非 义务。

  8翻滚和格挡走位走远等技能CD才是刷副本的正确躲避BOSS攻击方式。而不是使用远程武器。全程带节仗的守护,长弓步 枪战士,游侠,全程大剑的幻术,全程法杖元素,短弓盗贼。在副本里都是受到鄙视的。往往打副本的不愉快都是由于这些人造成的。一些需要全体远程的特殊 bOSS除外。在此特别提出节仗守护,近期总是遇到节仗守护。某些守护问他为何用节仗,他说,我用节仗输出不低阿,一下2000.而且站的远安全,抱歉我 们大家都不傻,都知道站得远安全。那么方阵战士也远程,斧锤战士也远程,SD冰攻雷锤元素也远程,大家都远程好了,如果你是个元素幻术全程远程没问题,我 可以忍,但是前面的战士都靠着守护的格挡才能近战。你守护全程节仗远程是安全了,是不是相当于卖队友?

  8打副本切记,吃食物扳手。不要省这点钱,一组超级磨刀石5J左右。我一天打3-5个副本一天碎层打5次的人够吃一个月。而且我吃的是激狂磨刀石。

  9尽量不要在打副本时候以各种理由来浪费别人的时间,接电话,上厕所,拿外卖等大家都可以接受,因为谁都有急事。然而我 个人遇到过一些奇葩要去洗澡,吃饭,遛狗,逛街等等。包括边打本边和别人闲聊而影响打本的速度。在此特别提出最近贴吧闹的很大的打副本聊天的事,我个人针 对此事的看法是某些人自己的态度就不对,你浪费的不仅是你自己的时间,还浪费别人的时间。还哪来那么好的心态理直气壮的去说别人。当然那名战士确实反应有 点过激。

  10大家谁都不欠谁的。请不要对队友提出各种不合理要求,什么打副本打到最后让别人让位置,无理由T人等。这种奇葩也不是没有过。有问题的话尽量在刚开始就解决好。

  11少团灭一次比输出高百分之30都重要。请确保你们自身活着之后再去想办法提高输出。

  12再次提及守护,此条仅针对野队。野队里,守护是一个团队的核心,战士依赖你的格挡和致盲来近战叠威能易伤。元素依赖 你聚怪来增加输出。而且守护的稳固是这个游戏仅有的可以稳定的给予别的职业稳固的技能。队伍可以没元素,可以没战士,但是不可以没守护,所以希望各大守护 尽量对大家负责点,就像我之前在碎层里提及到的一样。一个队伍有一个守护最好,也许队伍里本来有人大号就是守护,就是因为你上守护了给你让位置了。所以请 确保你做到了守护对团队的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巨变资料片新精英特长曝光 2015-05-11 17:08:59
          《激战2》泰瑞亚探险日志第二十八页山中小屋 2015-05-11 10:54:44
          《激战2》荆棘之心守护精英专精猎龙者介绍 2015-05-11 10:17:12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分辨人妖方法 2015-05-08 11:12:02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粉丝带爱人跑图 2015-05-08 11:10:00
          《激战2》荆棘之心守护精英专精—巨龙猎手 2015-05-08 10:34:18
           【军事科普】激战2现代炽天使的军阶和护甲 2015-05-08 10:22:54
          闪电般的速度 迅游加速器揭秘激战2特长系统 2015-05-08 09:57:36
          《激战2》冷光套装成就 胸甲及头盔获取攻略 2015-05-08 09:54:04
          新手升级攻略 《激战2》跑图升级注意事项 2015-05-07 14:53: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