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士PVE副本推荐流派加点打法和误区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卧底阿猎    |    2015-04-16 14:58

战士,简单粗暴,皮糙肉厚,是新人首发职业的不二之选。这次要讨论的是PVE副本的战士的2种流派,直接给出结论就是44060大剑方阵战士和66020斧锤易伤战士。但这仅仅是推荐,不要过分的崇拜。

  战士,简单粗暴,皮糙肉厚,是新人首发职业的不二之选。这次要讨论的是PVE副本的战士的2种流派,直接给出结论就是44060大剑方阵战士和66020斧锤易伤战士。但这仅仅是推荐,不要过分的崇拜。

  首先说明的是该讨论仅限PVE副本,有关战场,PVP,甚至是PVE野外跑图都不包含在内。

  其次是关于切换武器流派的打法太过复杂,例如斧锤/大剑切换流派,也不予讨论,但是必须承认的是切换武器流派玩法高超条件下,会高于这次所讨论的2种流派。

  最重要的是,战士的副本攻略鱼龙混杂,各有各的说法,战士的加点打法比较多样,而守护的最终极限就是45005大剑守护的绝对定论。新手往往看了各种攻略摸不着头脑,那就让我来给几点误区讨论好了

  从副本的角度先来讲,关键词就是威精爆直伤贴脸撸,还是先排除碎层50层火鸟美琴大锤等等特例,大部分速刷副本的BOSS都是在几秒钟就能搞定的。详细解释就是,副本讲究2个方面。输出方面“威能,易伤,激怒”,防御方面“稳固,反射,解症状,聚小怪,圣盾,目盲,保护,虚弱”。一个队友如果能够给予整个团队这些BUFF并且不损失自我输出,那么这样的队友才是优秀的。

  从战士来分析:

  威能: 特性“方阵力量”,“为了正义”,火焰区域上的爆炸技能(包括长弓3,插旗,号角5),精英纹章

  易伤: 斧2技能,大剑1技能,钉锤4技能,“听我号令”,特性“破甲攻击”

  激怒: “为了正义”,精英大旗,精英纹章

  稳固: 牦牛纹章,“平衡姿态”(都仅限个人)

  反射: 格挡反射,但用处及其少,比较弱势

  解症状: “重整旗鼓”,特性“重整旗鼓”(只能解一个,比较弱势),号角特性“吐纳自如”(副本较少用)

  聚小怪: 基本不会,恐惧大部分只会把小怪恐散了

  圣盾: 无

  目盲: 长弓4,组合技目盲(聊胜于无)

  保护: 少见

  旗帜: 战士的特有BUFF,力量旗帜给予全队加威力,纪律旗帜给予全队加暴击率和暴击效果

  可以看出战士在输出方面“威能,易伤,激怒”表现的非常好,但是在防御方面,在整个团队上表现不佳。但是作为一个战士本身,血量和护甲通常比守护高的多得多,而且如果再带一个加血的纹章,和守护完全是天壤之别。另外,战士几个无敌的姿态又给予了战士充分发挥输出的机会。所以说防御方面,战士往往可以做到自保,但团队往往要交给守护。

  误区讨论(新手在攻略选择上必看)

  误区1:长弓步枪战士,远程biubiu保命优先

  该错误往往发生在萌新,不过情况不是非常恶劣。大部分有志玩家,选择战士,本身就觉得名字上面就肯定是贴脸直接上,不会像个法师远程biubiu。先排除碎层50层的火鸟美琴等等特例,大部分BOSS都是贴脸几秒钟打完,基本不存在放风筝保命优先的情况。对于该情况,我往往会去耐心劝导而不是直接踢掉,萌新总会有个成长的过程。这是一个元素双匕/节匕,守护大剑,幻术单手剑,盗贼匕首,游侠大剑,工程炸弹包的年代,你一个战士好意思远程biubiu么?各种分享BUFF会因为距离原因无法涉及到自身。

  误区2:4/5个纹章的纹章流战士

  该错误往往也发生在萌新,当然也发生在固执己见,追求个人输出,极度自私,忽略团队的顽固玩家。如果你的队伍已经成型,包括已经有超过3个战士,元素火圈爆炸非常流畅,守护法杖4习惯超好,幻术灵活运用灵感纹章,错乱咒语,盗贼短工2连环炸威能,工程易伤火圈爆炸极其娴熟,整个团队(除了你)可以满威能满易伤,激怒满覆盖,全部威精爆,暴击率高达80%,那么你才可以用4/5个纹章。如果没有,即使是大剑方阵战士,进队伍之后看见超过3个纹章,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直接踢掉,毫不留情。

  既然要批斗纹章流战士,那么还是用数据说明问题才比较有效一点吧。纹章流战士肯定是点出了第二行的特性(精准打击),每多一个纹章增加精准,以一个正常配点的44060方阵战士,狮子拱门站街暴击率为47%(无符文无法印,0纹章),每多一个纹章暴击率增加2%,但暴击效果完全不动,其中怒气纹章会额外加9%的暴击率(也不包含暴击效果)。也就是说如果带齐了5个纹章,最高增加的暴击率19%。换个角度来讲,还是47%的方阵战士,一个“为了正义”来一个激怒效果,直接增加20%暴击率。还是47%的战士,一个纪律旗帜增加9%的暴击率,但这个暴击率是整个团队都有效的。

  从每个纹章来分析,加血的治疗纹章通常会带,这个纹章经常用于频繁受到伤害的场合,被动效果非常好,战士皮糙肉厚的典型表现,主动技能效果不佳。在超大伤害场合,往往会使用藐视姿态;部分要怒气或者特例场合会用到治疗涌流。然后就威能纹章,与之相比较的是力量旗帜,纹章加180威力仅限个人,旗帜加170威力全队有效。怒气纹章,与之相比较的是纪律旗帜,纹章加180精准仅限个人,旗帜170精准全队有效,怒气纹章可以主动技能满怒气,但是我想说爆发技能仅限那么一下伤害,我们追求的是整个团队,那种截图截视频炫耀自己一下伤害爆表的玩家实在有点傻,另外怒气纹章只增加暴击率,纪律旗帜增加暴击效果。耐力纹章,频繁翻滚还可以解症状,如果一个副本你会遇到频繁翻滚体力不够,说明你对BOSS的抬手出招认识不到位,走位站位不娴熟,另外解症状主动技能有预读时间,通常副本解症状不会交给战士,如果战士自身吃了超过3个症状并且还有生命危险,那肯定是守护幻术元素等等别的职业的错,亦或者是你的站位走位有问题。牦牛纹章,这个我不反对去带,尤其是碎层高层,战士有必要带一个减伤,并且最重要的是牦牛纹章的主动效果稳固,不可完全依赖守护幻术给予稳固,尤其是野队意识不好的情况下。精英纹章,盛怒纹章,这个纹章对团队也有效,只分享5层威能,但是我往往喜欢精英大旗而不是纹章,如果是野队,队友倒地经常出现,如果是固定队伍,在威精爆贴脸的年代,62222元素,45005守护,66002幻术,56003盗贼,等等容错率都相当低的情况下,大旗也是非常必要的,有些人说刷个这么简单的副本,你们还会倒地?他们把倒地视为一种手残,一种弱,而不是把那种血肉奶,远程biubiu保命流视为一种弱。倒地不是因为红圈不翻滚,而是技能全交了,BOSS居然还没打完。

  误区3:号称能单挑BOSS的单手剑流血战士

  单手剑在PVP里面会用的比较多,在副本中,单手剑战士可以单挑狗王等等大型BOSS,主要是靠流血。错误点在于,极限爆发输出是直伤而并不是症状,副本症状基本无用。症状是一层层叠上去的,威精爆直伤是直接打上去的。如果一个BOSS打斗要超过5分钟,那么症状效果会非常明显,这就是为啥单手剑流血战士能够单挑的原因,打的越久效果越好。但是你能否像守护一样,3秒钟直接反射反死狗王?4分钟幻术单挑狗王?10分钟元素单刷AC的P1?如果不能,你可以去玩一下单挑BOSS的成就感,但不要在团队的5人副本中推崇自己的流血症状单手剑打法。这里我不会去主动踢掉手持单手剑的战士队友,也不会去责怪谩骂,搞的队伍气氛不好。单手剑就单手剑,喜欢怎么玩是别人的自由,但不会去和他组建固定队,除非他能亚拉P3单挑完狗王直接让我们去打最后BOSS。如果该单手剑战士能够插旗,吼激怒什么的,那么肯定比5纹章战士要好的多得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艳丽潮范 《激战2》巴萨泽套装颜色搭配攻略 2015-04-15 10:02:02
          激战2密保专线电话正式开启 账号安全有保障 2015-04-15 09:35:25
          《激战2》活动:世界之战谁人问鼎得导师宝典 2015-04-15 09:31:30
          《激战2》荆棘之心新地图数据挖掘内容展示 2015-04-14 15:04:43
          《激战2》教学视频:胖叔教你高端盗贼技巧  2015-04-14 14:57:40
          《激战2》WTS北美站精彩片段集锦视频 2015-04-14 14:50:05
          《激战2》新手视频-隐蔽猫洞之肥喵寻乡记  2015-04-14 14:32:13
          对潜行者的致敬 《激战2》中的奇袭艺术大师 2015-04-14 11:15:00
          聊聊游戏八卦 细数激战2中的有趣动态事件 2015-04-14 09:43:05
          副职业的福音 激战2国服泰瑞亚富矿源分布图 2015-04-13 15:49: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