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游戏八卦 细数激战2中的有趣动态事件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TGBUS    |    2015-04-14 09:43

紧挨着神佑之城,在夜里时墓地深处有个女人在哭,你等他哭完走到门口,他会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你上去干掉他,会掉一个4格的带颜色的包裹。

 

  首先玩的是人族元素, 新手任务做完后出来的第一个图女王谷(没错吧) 地图上会有一块墓地。

  紧挨着神佑之城,在夜里时墓地深处有个女人在哭,你等他哭完走到门口,他会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你上去干掉他,会掉一个4格的带颜色的包裹。

  我记得当时还有个萌新跟我一起,我拿到了红色的,他拿到了绿色的。

  在阿斯卡隆的地图上,工会的小鸡快跑任务的终点附近(似乎是小鸡快跑的终点,记错了不要打我),常常有一个夏尔,拥有飞上天的梦想,他会让你去收集女妖的羽毛。做成一个飞行器结果失败了,飞机掉下来了。

  阿苏拉的第一张图上有两个动态事件,分别是有两个阿苏拉让你分别收集火元素精华和空气元素精华

  做完之后你跟着他们可以看到一场机器人大战(剧透一下是火元素机器人赢了)。

  在诺恩的低级图里,有一个名叫诺阿的NPC,说错不要打我。他的伟大愿望是驯服穴居人,吊打完穴居人,拆掉寒冰元素后,他会做出一个他自己的雕像,然后他就成了穴居人之神(无误)。

  还是在阿斯卡隆地区,有一个将奶牛当成杀父仇人的夏尔(夏尔就没几个正常的)马戏团的得力干将,会将奶牛用大炮发射出去!(奶牛思密达必死无疑)你可以和他赌奶牛会被打到哪里,赢了可以赚50银(似乎是) 另外他的炮能把你射到高塔上的景观点(简直吊炸天)。

  在凯席斯山地图里,有一个好客的巨人,名字神马的忘记了。走进他破烂的洞穴,他会拿东西招待你哦(是个箱子)

  似乎是漂流雪境地图……修会总部附近的山里有一个隐藏起来的密室,进去的时候会被机关刺一下=_= 里面有4个箱子,至今不知道如何开启(会不会有传奇前置嘞)

  一直有个疑问借此问一下大神,白银跳跳乐结束开箱子会给你一把探测杖,然后那个混蛋小偷斯克鼠,大叫到去找风暴巫师寻找最后的亮晶晶吧。然后就木有了?玩我呢!!

  不知道大家似乎还记不记得第二季里在修会的剧情里,第一次进入秘密图书馆前,在火炉旁有个励志用血石尘做出发光料理的男人吗? 他和厨师长闹翻出走后来到了狮子拱门(叫啥啥剔骨还是牛骨,我忘了) 在冰雪节任务中出现用无上的血石尘黑暗料理玩死了家园中的穴居人(节日任务)的家伙 就在马桶旁边!!!!他只出售一样东西 似乎是血石尘汤 吃了会掉血哦。

  人类的主城有两个传送门,一个是去狮子拱门的,还有一个我把名字忘了,那张图可以做撕海报和看书的任务 有本书在一栋楼的二层(需要从旁边的楼上跳过去)天台上有一男一女,屋子里有台钢琴。

  还是那张图,城市里有个监狱,里面有个反叛分子的首领,站在那里等。 会有个NPC偷偷跑过来在牢房放炸弹! 现实版的越狱大戏。

  对了对了,那张地图的城市里有个斯克鼠占据的大洞穴,里面似乎有个洞,可以钻进去!出口在城市的庄园里!

  黑檀鹰堡的老鼠是那张图上最厉害的生物!没有之一!

  罗纳通道,有个阿苏拉,让你杀小恶魔获取恶魔精华,让后放在电网里培养,然后你可以去拿枪各种蹂躏鞭挞小恶魔。 直到小恶魔被玩爆 真残忍 不过好开心啊。

  卡勒顿之森,紧挨着植物人入口出,有一大片浅滩沼泽,一个女性NPC会让你去杀生活在浅滩上的萤火虫,收集荧光粉装到路灯上,然后路灯的灯光会吸引一大波小虫子,然后让你杀掉他。

  在诺恩的地图上有一个专门的斗兽场,里面有一大堆野生动物=_=你可以进去挑战他们(笼斗哦)。

  有张地图的洞穴里,在瀑布旁,有个有一对男女陷入了爱河,这是一场超越意识形态的爱恋!一个女强盗,一个士兵永结连理!多么伟大 。

  我记得在万圣节活动期间,在狮子拱门有2个逗比鲲艮熊孩子,会找你要糖=_=给他玉米糖,他会给你捣蛋包。

  血潮海岸,有一艘船。船旁边有很多人,还有个黑人船长!他会对你说他曾经的梦想是做吟游诗人,还会唱歌。说错不要打我,特别是不要打脸。地上有很多酒,船员喝多了会打架。

  似乎是在甘达拉战区(就是刷人马王的地方) 人马王第一次出现在棚子里,在靠近大门的岩壁上有个幽灵船长。有名字 不知道为何会刷新在那里。

  在出水晶龙的地图上,有一个阿斯卡隆的遗迹残骸,上面有很多石头可以点。会给提示信息(不过很隐晦)按顺序看完石头后,会蹦出来个阿斯卡隆精英队长。果断虐杀之。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资料片新职业魂武者各武器技能曝光 2015-04-13 15:39:16
          击败蒸汽食人魔BOSS 激战2保洁队员成就攻略 2015-04-13 10:01:32
          《激战2》美服4月14日新PVP模式要塞公开测试 2015-04-13 09:44:19
          《激战2》活动大破迷雾碎层 众多豪礼奉献不停 2015-04-13 09:19:42
          WTS欧洲站来袭 激战2中国区预选赛报名开启 2015-04-13 09:16:35
          满级玩家浅谈《激战2》给他带来的体验感受 2015-04-10 13:45:45
          激战2幻术:如何手拿暗幕尽情挥舞出单手剑2技能  2015-04-10 11:58:01
          梦幻大场景 《激战2》最美丽的日出日落欣赏下 2015-04-10 11:38:55
          《激战2》关于严厉打击恶意游戏行为的公告 2015-04-10 10:14:19
          《激战2》威坚体肉盾战士的配装和特性 2015-04-10 09:41:00
          从未被超越 激战2首部资料片史诗传奇再续前缘 2015-04-09 11:07: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