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PVE PVP WVW三方面 谈激战2守护者进阶思考(2)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symclark    |    2015-03-26 14:57

在考虑守护怎么玩的时候,首先记住一点,守护在PVE和PVP还有WVW的作用完全是三种概念。PVE的时候你可以极限输出,可以辅助。PVP的时候如果你不是一个人在休闲,那么你就只能考虑辅助优先的考虑,WVW则很遗憾你除了辅助还必须考虑生存

  (贰)PVP

  我自己也不太会打PVP,但是很巧的是我输得多所以我知道什么事情不该做。防守型守护说白了就是守点的,顺道可以跟着队伍奔袭,一般这种守护都是法杖+钉锤盾牌聚能器或者法杖+权杖聚能器反正法杖是绝对不可缺少。 防守型守护无论你怎么考虑,基本上被集火还是秒躺, 这是个大前提,那么在这个基础上,你就必须理解一点,法杖,和无私治疗这俩是绝对要出来的,因为无私治疗下,法杖3和4只要附近有队友吃到你提供的BUFF,那么都可以给你造成高额回血,记住!法杖3永远不要用来追杀人或者给自己!给队友!

  然后盾牌或者聚能器根据选择搭配不同也有区别,盾牌的话可以点出来荣耀之盾,降低CD的同时也会提供给你坚韧,如果是聚能器的话其实特性点可以考虑 把聚能器专精点出来,4点的热诚选择迸裂圣盾或者炽热之怒都是可以配合权杖还有钉锤输出的,单手剑的话你想考虑输出也是可以,不过如果选择了防守型守护打 PVP,一般都不考虑输出了吧。那么特性点基本都出现了40640,04640,00662基本来说这三种,当然也有人会选择别的,但是基本上不会变或者 说一般来说会存在的:无私治疗,强化力量这两个。

  其他根据武器和技能搭配会出现的就看个人喜好了,法杖钉锤盾牌的可能会点出来荣耀之盾,仁慈令状,权杖的话可能会点出来权杖专精,聚能器可能聚能器专精,战吼的话可能出至高音律,纯净之音,奉献流的话奉献大师,反正就奉献就这一个强化特性……

  还有其他流派的或者达人考虑战吼穿插一个冥想的仁慈干涉,都是可能的。我自己开黑的时候比较乱,坚守阵地,神圣之地,然后搭配一个仁慈干涉,特点就 是队友的输出可以稳定下,但是反过来这种就会被症状流风筝,说这个的意思就是你的特性,无论怎么选择,都会遇到克制性问题,所以尽可能的在最初对方阵容确 立后选择一种然后尽可能的帮助队友,前提还是老话:活着才是硬道理,前提这不是以卖队友才做到的。

  输出的我一说很多人跳出来了!啊,我冥想流一套8W8,我远程风筝跑位美如画,各位,你一个人休闲这么打无所谓,你要开黑那么打你确定你不会被集火或者队友被重点关注你一个人无力回天?别忘了你这个是输出的,你如果打不死人占不到点,或者打的死人占不到点,你还是输,除非你玩的是生死赛。首先一点,冥想流还是目前最常见的极端输出守护,加点网上都有,细节多少有差距,精英技能现在强化了专注复苏的年代一般都首选这个,不过很多冥想的都是奔着单挑去的,1V1强大,1V2大神最爱现,但是实际上都成了演

   激战2的平衡性也许不是最好的,但绝对是符合玩家要求的,1V1你可以说看克制看技术,1V2基本上不存在, 冥想流存在瞬间回血和爆发机制,但是一旦技能空缺,武器技能仅够多生存几秒而已,如果对手多的话甚至1秒都不到,那么冥想流最适合的是 什么?收人头的概念。冥想具备最少一个位移的技能:审判干涉,具备一个两个AOE输出:审判干涉和症状惩戒,这就可以在团队战的时候一次性攻击多个目标, 说明的是,审判干涉不会打短当前释放的技能动作,如大剑235,大锤2345,大锤1的第三下,法杖4等多个持续施法,同理仁慈干涉也具备该效果!

  那么我们就可以省下很多事件切入战场直接打出组合技帮助队友输出甚至救助队友,单挑固然强大,但是5V5的话还是类似一个能瞬间切入战场的游击性角 色比较实惠一点,本身守护就不是很硬的重甲,除了坚韧拔群其实没有肉的感觉,回血机制和瞬移特点均可以让自身的生存能力飞跃性提升,那么既然能做到这些, 为毛还要考虑吃力不讨好的单挑呢,都可以击杀对方,一个半天杀一个,一个一会工会杀一群,很好的选择。另外冥想流因为存在纯净沉思这个技能,有些守护也选 择仅以症状惩戒或者审判干涉作为输出技能,然后选择冲着我来和纯净沉思作为辅助队友和强化自身的选择,想法好,数量不少,实用度么,见仁见智,不过可以确 认的是,和接下来要说的战吼流可以对比一下。战吼流一般都辅助输出,权杖大剑为主,基本上是最早标配的守护选择,战吼选择的是战吼的特性配合强化力量,作 为给队伍整体BUFF为主,达到全队伍DPS和防御生存能力提升,严格说因为战吼的特点瞬发,配合各种技能都可以形成搭配,而且有好评如潮的稳固,减伤, 最差也会有人选择一个坚守阵地,反弹+稳固谁不爱。

  不过有一个小问题,战吼的CD最短的都要24秒坚守阵地,最长48秒,快节奏战斗的话技能开启后全队收益仅保证5秒,也就是说战吼流多数开黑都是作为选择其中1个技能作为配合使用的,纯粹的战吼流仅能支持一场战斗!

  有人说其他流派不也是如此么,这里有一个关键地方,其他的流派要么是没BUFF仅有效果比如反射之墙,净化火焰,要么是一次性出现然后达到效果结束比如症状惩戒,正义之剑,只有战吼是依赖释放后的持续,因为他是以BUFF效果存在,那么当BUFF不在的时候呢?这个空白区是很恐怖的,所以 如果你确定要选择战吼流作为输出守护的话,请一定想办法增加你的输出手段和技能搭配模式和时间,填补空白。

  有人有说,那其他的流派不也是如此么,都有空白!问题其实还有一个,BUFF的驱散,很多职业包括守护自身都有驱散对方身上BUFF的能力!

  其他输出还有灵魂武器和纹章流,但是如今纹章流越来越少了——太废,作为辅助还有有的,纯灵魂武器依旧没有最初守护没被削的时候强大,娱乐还是很有 效果的。还是那句话:根据不同的队伍你可以自由搭配,激战2的职业自由度很好,没有定向。所以如果你不在乎麻烦你可以随时改变,而且守护可以填补相当的队 伍空缺。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全球首曝!激战2首部资料片传奇武器前置制作 2015-03-26 10:13:00
          新手看过来 《激战2》迷雾碎层副本常用知识 2015-03-26 10:04:29
          激战2官方活动:准时出勤荣耀战场得奖励 2015-03-26 09:58:34
          碎云全流程娱乐解说 激战2希尔瓦里个人史诗(二)  2015-03-24 17:29:50
          PVP技巧 激战2战场盗贼瞬移点位教学视频 2015-03-24 17:08:34
          游戏美图《激战2》手绘阿斯卡隆演变过程 2015-03-24 16:32:12
          行动起来 激战2业力转换器兑换物品材料明细 2015-03-24 16:17:13
          以烈焰军团重甲为例 谈激战2幻化配色的思路  2015-03-24 10:11: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