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PVE PVP WVW三方面 谈激战2守护者进阶思考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symclark    |    2015-03-26 14:57

在考虑守护怎么玩的时候,首先记住一点,守护在PVE和PVP还有WVW的作用完全是三种概念。PVE的时候你可以极限输出,可以辅助。PVP的时候如果你不是一个人在休闲,那么你就只能考虑辅助优先的考虑,WVW则很遗憾你除了辅助还必须考虑生存

  职业:守护者

  武器:大剑,单手剑,巨锤,钉锤,法杖,权杖,盾牌,聚能器,火炬

  流派:纹章,奉献,灵魂武器,冥想,杂……

  在考虑守护怎么玩的时候,首先记住一点,守护在PVE和PVP还有WVW的作用完全是三种概念。PVE的时候你可以极限输出,可以辅助。PVP的时候如果你不是一个人在休闲,那么你就只能考虑辅助优先的考虑,WVW则很遗憾你除了辅助还必须考虑生存。守护玩起来是很累 的,操作是简单但是重复性多和枯燥的,如果你能接受这些,我们就继续下去,否则,请关闭该页面然后换一个地方。本贴子不会教玩家怎么玩,而是告诉你可以怎 么玩,然后你自己选择去怎么玩。请记住这里所说的都是一种思路,而不是铁律。请先知道组合技的基础和基本操作后,继续阅读。红字是重点!!!!!  

  (壹)PVE

  守护PVE可以极限输出,推荐大剑单手剑聚能器火炬法杖权杖作为武器,装备推荐狂战士(卓加),女武神(戈伯列),如果特性点配合的话可以考虑骑士(贝格拉斯),骑兵(安楚)属性,大剑输出的话一般如果不依赖队友给你威能,那么法杖作为优先选择,特定BOSS下可以远程输出权杖火炬权杖聚能随喜好了,然后推荐一下一般来说万金油的守护是可以大特性点里面可以加点40640这种,也可以66200这种极端的考虑不过66200的话更推荐大剑+权杖聚能或者就极限近战大剑+单手剑聚能或者火炬。

  剑法杖用到死的,守护的输出基本上离不开大剑的旋风,单手剑的1和3,法杖的4而稳定的输出手段配合是战吼或者奉献的火焰区域,如果怪多而且场面不 容易控制,那么奉献流+大剑法杖是非常适合的考虑,如果是单体极限输出,那么单手剑聚能是最极端的优秀选择。这里说明一下,无论你是大剑还是单手剑甚至你 可以权杖远程输出,最好特性点都配合武器来,大剑的话狂热利刃,单手剑和权杖的话强壮右臂,对应的强力剑刃,强力节杖。加成10%和5%看着不高,但是要 知道升华装备对比特意提升属性也就是5%,这可以很可观的提升了。

  说完输出然后说辅助,辅助有两种, 一种是攻击型,一种是纯BUFF型,装备则相对比较统一,之前的输出装备依旧可以考虑,但是作为辅助么也有纯粹的考虑,首先就是传教士(塔特奥斯),有钱 人可以考虑游牧(文塔里),如果生存能力高一点的士兵(哈米德),哨兵(魏琪)都可以,不过要记住,PVE里面坚韧越高怪攻击你的几率越高。  攻击型的守护是巨锤和权杖聚能的配合,通过特性点00662的搭配让巨锤通过无私治疗,仁慈令状,坚毅令状达到全队持续回血的生存能力!

  如果放弃仁慈令状改为强化力量,依旧可以保证靠近守护范围内队伍减伤,同时团队获得威能的作用,无私治疗因为给巨锤的3效果还有强化力量的效果均可 以让守护本身获得治疗,虽然治疗量小,但是累计的话就会很可观,尤其是菜刀队伍的或者队友配合都在你的符文内,那么这个治疗是持续稳定而且非常充分的,同 时队友如果是仁慈令状效果的话队友也会获得回血和减伤的双重效果,强化力量的话可以取消仁慈令状,那么队友获得输出提升,如果你取消坚毅令状的话,那么减 伤效果会不那么稳定,取舍见仁见智。

  

  接着纯BUFF,钉锤聚能+法杖,钉锤聚能+权杖或者其他随便了,总之,首先考虑的主要武器是钉锤和法杖两个,如果是钉锤,那么首先两个特性点是优先考虑的——正义钉锤,坚毅令状。

  原因,钉锤的主要输出手段其实是钉锤2信仰符印,常规4秒下每秒千伤以上,如果是狂战士最最起码4000+伤害,其次符印内附带再生BUFF,CD 短,持续时间也短,所以坚毅令状可以最大化钉锤2技能,正义钉锤则可以再度提升钉锤的伤害。然后权杖,权杖的三个技能都是输出的,那么权杖怎么给队友辅 助?职业技能,通过战吼,奉献,灵魂武器甚至冥想来给队友BUFF,战喉不必说了,奉献么和输出类似,也是稳定队伍输出和自身输出为主,F123就彻底别 偷懒了,除了F2其他俩CD好了就用,输出你可以考虑偷懒的话辅助就彻底和偷懒说再见了,灵魂武器比较奇葩,主要是弓箭和盾牌两个,如果没有特性点,弓箭 可以主动释放范围加血,盾牌主动可以降低怪的输出,不过时间上大概也就够释放1次左右,次数低,性价比某种意义也不高,不过弓箭的治疗量还是很可观的,全 部加起来超过4000,盾牌主动效果可以让怪进入虚弱,而且本身可以格挡投射物,缺点么就是这俩技能都是CD比较长。

  最后说 法杖,首先,如果那个守护说我辅 助,然后法杖从头到尾12341234那么趁早把他踢出队伍好了,这是来划水的。法杖辅助无论哪一种守护,都是把法杖作为备用使用,作为主要使用的模式也 绝对不是拿在手里1234的,法杖的使用基本上只要你用了就会很辛苦,首先另外一个武器搭配先不管,但是法杖只要切过来,就必须4技能用完3技能给队伍加 速然后2技能给队友或者怪堆,别忘了再按一次造成2次打击。用完了234技能后法杖还考虑用的地方就是怪会不会冲队伍的脆皮输出考虑用一下5,然后老老实 实的换回去用别的武器继续,法杖1那就是为了把五个技能填满或者清扫障碍用的,不是输出用的,!

  真要靠法杖输出请全身纹章流+双手专精和坚毅令状,真要这么个特性点——说实话这么个法杖守护不是亲友团让你任性我都不知道有啥用出。

  根据不同的队伍你可以自由搭配,激战2的职业自由度很好,没有定向。所以如果你不在乎麻烦你可以随时改变,而且守护可以填补相当的队伍空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全球首曝!激战2首部资料片传奇武器前置制作 2015-03-26 10:13:00
          新手看过来 《激战2》迷雾碎层副本常用知识 2015-03-26 10:04:29
          激战2官方活动:准时出勤荣耀战场得奖励 2015-03-26 09:58:34
          碎云全流程娱乐解说 激战2希尔瓦里个人史诗(二)  2015-03-24 17:29:50
          PVP技巧 激战2战场盗贼瞬移点位教学视频 2015-03-24 17:08:34
          游戏美图《激战2》手绘阿斯卡隆演变过程 2015-03-24 16:32:12
          行动起来 激战2业力转换器兑换物品材料明细 2015-03-24 16:17:13
          以烈焰军团重甲为例 谈激战2幻化配色的思路  2015-03-24 10:11: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