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伦敦EGX游戏展激战2试玩体验与设计团队访谈(5)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Mesmer____    |    2015-03-17 11:58

英国当地时间3月14日星期六下午3点,A社在伦敦Tabacco Dock的EGX Rezzed 2015游戏展举办了一场关于新资料片内容的发布会。在这次为期三天的展览中,玩家们可以试玩到新资料片地图的剧情副本以及新的PvP模式Stronghold。在最后一天也就是星期六的下午,新WvW边境地图的各种信息被披露出来。

  六 A社开发团队WvW地图设计师Tirzah Bauer访谈

  和Isaiah聊完之后,我去买了点喝的,回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之前在发布会做演讲的美女Tirzah Bauer。

  

  Tirzah是激战2WVW地图设计师。她亲手设计了这次沙漠边境战场的所有细节。

  顺便一提,万圣节钟楼跳跳乐终点,宝箱旁边有一行小字,对话,“Tirzah想要一个芝士汉堡”。由于激战2所有跳跳乐都是Josh这个杀马特造型的男人设计的,所以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绯闻什么的呢……

  还有一个彩蛋,夏摩尔村北部的墓地有一个墓碑写的是Beirzah Tauer,似乎就是她开的玩笑。

  Megazz:Hi,我是来自国服的玩家。

  Tirzah:哇,你好~中国!

  Megazz:怎么,之前没见过中国玩家吗?

  Tirzah:嗯……很少。不过我去过中国~夏天的时候在上海的游戏展。

  Megazz:Chinajoy!

  Tirzah:哈哈。

  Megazz:听说你设计了这次的新的WVW战场吗?

  Tirzah:是的。(yes,I am. 面带微笑而自豪地)

  Megazz:我可以吐槽一下你演讲的时候分不清公的还是母的天狗吗?(看重播发布会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她在介绍战场要塞领主是个天狗的时候,不知道用he还是she来指代,当时哄堂大笑,哈哈中文就不会用这种烦恼)

  Tirzah:哈哈,要塞领主不是我设计的。老实说我真的搞不清天狗的性别特征在哪里。

  

  Megazz:你知道Mike在国服打碎层被国服玩家踢的梗吗?

  Tirzah:噢是吗?踢得好!嘿嘿……换做我们也踢!(妥妥卖队友)

  Megazz:……

  Tirzah:你觉得我们的新战场边境如何?

  Megazz:非常棒!刚才在会场看的时候非常激动。我会好好期待的。另外,我想我们会找到卡地形BUG的方法的。

  Tirzah:你指的是登出再登录的那种吗?

  Megazz:对。激战2采用的Havok引擎,每一张地图都是一个巨大的立方体。地图层上面是丰富的地形和地貌,下方则被水填充着,对吗?

  Tirzah:嗯。看来你确实去过不该去的地方(笑)。

  Megazz:我认识一个朋友,他在地图方面的研究造诣颇深。(联动:【技术贴、教程贴】【爬山革命 】泰瑞亚探险完全指南 作者:@Mry4o http://tieba.baidu.com/p/3373909445?pid=59432261929&cid=64728708455#64728708455)

  Tirzah:我也不喜欢那个BUG。

  Megazz:我知道,每次玩家登录后,角色总会在垂直z轴改变一点。利用这一点,我们找到了很多跳跳乐的捷径,甚至去了很多平常人去不了的地方,探索那里的美景。

  Tirzah:哈哈。你们的探索精神非常不错。

  (谈到此时她被同事叫走了,估计是其他网站约了她去面谈采访。哎,像我这种没有采访证没有官方支持的野人,能和他们聊上就不错了~)

  七 A社开发团队PvP设计师John Corpening访谈

  (试玩区准备开始PVP新模式试玩的时候,我见到几个PVP玩家在和John Corpening在一旁交谈。于是凑过去听,他们正在聊新职业的加入以及技能平衡性的问题。稍后我和他单独聊了一会)

  John Corpening,激战2的副设计师,PvP设计团队的头头。原谅我拍的时候没把握好时机拍到他闭眼了……(不要打我)

  

  Megazz:Hi,我是来自国服的玩家。

  John:噢,中国的玩家,你好!

  Megazz:谈谈你在A社负责什么方面~?

  John:我主要是负责PvP的内容。这次新PvP模式Stronghold就是我们团队的成果。

  Megazz:不错。看起来蛮有意思的。

  John:是吧?对吧?你觉得很不错吧。你告诉我,这个PvP模式在中国会不会很受欢迎?

  Megazz:额……老实讲……(面有难色)一半一半吧……一半人觉得很高兴,有新的地图新的模式新的挑战新的玩法,当然还有一半人很失望,他们期望的GVG并没有实现,更有极端的人期待的死斗模式(团灭对方即获胜)没有实现。

  John:噢,不,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好玩的模式。

  Megazz:现在我来问你一个国服玩家让我问的问题。(我打开手机贴吧客户端,翻开大家的留言)新PVP模式能最多支持多少人对战?

  John:最多在自定义房间支持10V10。

  Megazz:不能更多吗?我的意思是,中国玩家希望有一个GVG的平台。比如20V20。

  John:噢,呵呵,这个应该不会有……我们期望看到的是5V5这样的标准比赛。

  Megazz: 好吧,他们也许会大失所望。因为当“新的基于公会为单位的天梯排行榜”这个消息公布的时候,国服玩家们都很激动,认为真正的“公会战争”时代即将到来。老 实说,我们不太满足于在黑曜石那个圆形角斗场进行自发的GVG。我们更希望有一个官方的平台,来满足我们的“公会争霸”。

  John:这个建议听起来不错。但是目前我们希望新的PVP模式能被大家喜欢。

  Megazz:好吧,再问一个问题。你觉得我们中国的PvP水平如何呢?

  John:很不错!中国玩家的水平进步非常快!

  Megazz:你是指这次在美国的WTS我们中国队终于从Supcutie的队伍手上拿到了首胜吗?

  John:哈哈。后来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也提到了,中国的乾坤战队(Heaven and Earth)确实很不错。

  Megazz:我们国服代表队第二盘在炼狱的遗产那张地图输的有点可惜,开局挺不错的。

  John:嗯,对于这场比赛我印象很深刻。中国队好像出现了一点配合问题。你也知道的,那张地图中点很难被拿下来,优势会逐步被放大。

  Megazz:我们国服需要的是时间和大量的经验。

  John:没错。国服和欧美服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Megazz:我倒不这么认为。比起欧美服,我们现在尚能在输了之后安慰自己:经验不足。可是实际上,我们国服很多高手都有在美服摸爬滚打甚至跻身前列的经验。国服输在没有每周举办的周赛和好的PVP环境。空中网曾经举办过周赛,但是群众反响不够热烈。后来就停办了。

  John:所以你认为国服PVP水平不够主要是没有比赛?

  Megazz:对。我挺羡慕美服欧服有庞大的PVP群众基础,良好的氛围。主要是这些队伍有大量的练习和磨合机会,每周都能对战。国服现在打来打去就是那么些人,形成了小圈子。新人望而生畏,怕被虐被语言侮辱,进不来,高手们没有比赛打,虐菜没意思,就不怎么玩了。

  John:嗯嗯……(若有所思)

  Megazz:不过我们国服现在有不少PVP高手正在努力普及和宣传,试着营造好的PVP氛围。我更希望类似WTS这样的比赛能够多在中国举办,激发国服玩家们的热情。但是空中网这边似乎不太愿意再出力了。毕竟激战2不是他们唯一的运营产品。

  John:我知道。这是个问题。我会和空中网那些人谈谈的。

  Megazz: 还有就是外挂问题。太猖獗了。之前我和Cartwright先生详细谈过了。国服现在人口大量流失,首要原因就是外挂一直猖狂,得不到监管。空中网那边的 人告诉我,他们已经派人去蹲点去抓,也封了不少人。但是据我所知,真正的罪恶根源,那帮人,一直快乐地使用着外挂,每天都在气走我们的国服玩家……逼他们 离开游戏……

  John:天啊……

  Megazz:这方面的事情我也不想说太多了。Mike,你的同事,曾经考虑问国服玩家,有没有什么问题要对开发团队说的,结果99%的问题都是:什么时候封杀战场外挂?其他问题基本没有。你就该知道,现在什么问题是最严重的了。

  John:呵呵。好吧。

  Megazz: 我一直在尽自己的能力去试着让国服的玩家们留下来,坚持下来。只能希望你们跟空中网说说,真的该好好考虑监管外挂的问题了。虽然我这次来并不是类似“为民 请愿”的行为,我只是来参观的。不过既然我有这个机会,我尽力了,替国服玩家们表达他们的想法。你们很热衷亲自建号在游戏中搜集玩家意见,我在这里说的, 应该也算是来自中国服务器的意见了。我尽可能用英语准确表达了。我觉得我还是有这个资格的,毕竟我也有玩激战2那么久。

  John:你说的这些我以前还不太了解。不过还是谢谢你。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Megazz:我叫红领巾(开玩笑)……啊我叫XXX,你回去问Mike Z啊。他玩国服的时候有经常和我一起玩的。白银荒地刷冷光套装的那阵子我们天天一起混。

  John:这样吧,这是我的名片。以后有什么国服的情况,欢迎告诉我。

  (然后他就给了我他的名片……所以以后大家有什么关于PVP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可以让我翻译转达给他喔……当然,自己写信也是不错的选择)

  后记:打了好多字,累死我了!早上五点坐火车去伦敦,深夜赶火车回家,简直就是铁人三项……回来之后码了好多好多字……我发现写这些内容比写攻略和技术贴累多了!

  我 也有按照大家的托付,向A社开发团队阐述了国服的现状和WVW外挂泛滥的危害。在此我希望那些正在犹豫是否去美服或者考虑AFK的国服玩家们,再给这款优 秀的游戏一点时间,再给空中网一点信任……我知道大家被外挂伤害得心灰意冷……前一阵子,热闹的贴吧十分冷清,甚至连看到烦的撕逼贴都没有了。我在QQ和 空中网的人说起此事,她也是满心伤感……

  不知道那些用外挂打击敌人、打垮一个服务器、拿到天下第一的某些人和小团体,最后在冷冷清清的游戏世界里的王座上,做一个寂寞的Hero,当一名孤独的王者,心里是什么滋味?

  不知道爱科学的夏老师,1982年出生的你,心里是不是还有一点良知?

  在 我们国家到处都是粗制滥造的国产网游,随便拿一本小说就开始当游戏背景,随便请几个美工画一点大波妹子就当宣传画,没钱玩你麻痹的腾讯免费游戏大行其道的 丑陋恶劣环境下,激战2宛如一股清泉……大家什么时候见过激战2靠大波妹卖肉来宣传了?激战2那几本小说都有好好读吗?激战2庞大的世界观和历史都了解了 吗?激战2土豪能在PVP吊打平民吗?一身神装就能轻松通吃全部跳跳乐和副本成就吗?

  诚然,空中网还有坦克世界要运营,不能把激 战2当亲儿子一样去看待。但我们玩家能。当年为了巫妖王之怒卡审批,千万玩家在性感玉米的《网瘾战争》中高举自己的手臂,和版署抗争,只因为魔兽世界已经 因为它的优秀品质,深深打动了当年的国服玩家。激战2没有来自版署的审批压力,该和谐的已经和谐过了(死灵哭了),居然要死在外挂的手上,实在太令人心痛 和惋惜!

  使用外挂的人,如果你看到这里,我很感谢你耐着性子读完。天下第一又如何?当你的对手一个个心灰意冷离去,你在孤独中用外挂意淫一切吗?也许你会任性地说,拿了第一就好了,其他劳资不管,大不了游戏没人玩了我就换别的游戏。

  可是国内除了正处于暮年的魔兽世界和刚起步的激战2,还有什么MMORPG值得让人付出心血……?其他大型多人角色扮演只要砸人民币就好了,甚至土豪可以用官方的外挂,而你们断送了这个有可能成为未来国内首屈一指的MMORPG游戏,开心吗……自豪吗……

  暂 且就说那么多吧。如果有人怀疑我打击外挂的时候带有一点私心替某些服务器维护利益,好吧,也许以前我有那么点私心是因为我不想自己的服务器变成鬼服从而战 场跑图不能100%,不过现在大家也知道不久的将来世界战场地图不计入100%了。熟悉的我的人都知道,我有时差,平时几乎不会参与国服的WVW,所以你 们谁跟谁撕逼都不关我的事,自然也就没有任何利益瓜葛。我曾经很反感贴吧里充斥着WVW撕逼贴,让技术贴一点空间都没有。现在连撕逼贴都没几个了,唉…… 我真的尽力了……大家珍惜现在游戏里的朋友,好好玩吧。新资料片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3月16日补丁中新物品展示(图文) 2015-03-17 10:00:30
          激战2WVW心得和感悟 浅谈世界战场基本常识 2015-03-16 18:12:52
          从七个方面分享 激战2游侠中甲PVE加点攻略 2015-03-16 17:58:43
          《激战2》碎层经验细节攻略 怎样过地鼠关 2015-03-16 17:51:35
          激战2最新WVW边境地图荒漠(Desert)详细讲解 2015-03-16 15:01:18
          激战2新资料片资讯速递 世界战场移除世界探索 2015-03-16 10:00:00
          激战2资料片新边境地图揭秘 塔楼据点全方位介绍 2015-03-16 09:57:44
          《激战2》资料片PAX第一手资料试玩体验片 2015-03-13 18:18:38
          BOSS已苏醒 激战2资料片海量内容呼吁你回归  2015-03-13 18:13:53
          《激战2》战场团队运作模式与功能详解 2015-03-13 17:47: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